這種顏色藍貓大概多少錢我想買,這種藍貓純不純,大概多少錢?

2021-04-25 03:32:43 字數 1909 閱讀 4072

1樓:某個年紀

藍貓多少錢的都有看地區可以去寵物店問一下 但一定要去正規的寵物店以免賣家不靠譜!

這種藍貓純不純,大概多少錢? 60

2樓:胖丫愛吃肉肉

這個品相看著還是很可以的

你們看一看這只藍貓值多少錢?想買乙隻貓來養但是也不懂,求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藍貓最具有的特徵是,體現出此貓有五短,即:毛短、身材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看**,你家貓的耳朵就不符合標準要求。是乙隻小公貓。

建議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4百吧。越大越便宜。

我這只英短藍貓值多少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賣呢?養著多好。我家生了一窩,本來想著把買貓的錢賺回來,結果看哪個都喜歡的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最起碼2000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卷:五言樂府】

藍貓一般的多少錢乙隻

8樓:莫小妖

品相一般的在一千左右,寵物店或正規貓舍購入在兩千左右,帶血統證書在三千左右,賽級獲獎的在一萬左右!

我家藍貓剛生了一胎,現在放閒魚上預售,開價一千二,家庭飼養或一些條件差的小繁殖貓舍,八百到一千五是正常範圍,品相好壞決定**高低!但決定主要**範圍的還是購買渠道的不同!網上購買最好還是同城當面交易,長途託運小貓容易生病!

9樓:水劃過

截止2023年2月1日,英短藍貓的**至少在1000元以上,血統高的可能更貴。

英短藍貓是傳統英國本土貓的純種版本,具有獨特的矮胖體型,緻密的外皮和寬闊的臉龐,早期的中國人將其稱為英國短毛藍貓,科學名稱應稱為英國短毛藍貓。

最熟悉的顏色變體是「英國藍」,它是純灰色的灰色外套和銅色的眼睛,但該品種也有多種其他顏色和圖案可供選擇。貓的最大特徵是有五種短褲:短髮,短身,短尾巴,短肢和短耳朵。

10樓:**開戶萬

我這500都有,包子臉加白沒加好

11樓:宗爺家的貓

沒多少錢,現在藍貓差不多算最便宜的品種貓了,幾百塊乙隻我就繁殖藍貓

myw-x is

rqmg222

12樓:網名太難取

自家生的800-1500 寵物店賣的話怎麼也得一千多 帶血統的更不用說了 我在轉轉也出了乙隻藍貓

13樓:徴信

貓妖閣看血統和品相了 最便宜1500左右吧 沒上限

純白色的藍貓大概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加白,可以的,標準八字臉,通脖,還是粉筆子,爪子應該也是粉的。品相不錯的

15樓:徴信

純的4000以上,帶血統8000左右以上,不純的,價位飄忽不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要看貓貓的品相,不過純白色可以多賣一半的**

藍貓,藍白,在寵物店買這種貓要多少錢?

17樓:a八戒

我們這裡的寵物店500到1000左右的,因為每個地方是不同的,也有高一點的**也有低一點的,要看貓咪的品相。

18樓:塘小狸

貓咪是根據他的品相性格來決定**的多少的,一般情況下,這種貓在寵物店的是幾百到2000左右

你好,我想買對黃金耳釘大概多少錢

買首飾建議到實體店去遛遛,每個店的 都不一定相同,建議多看看,選擇喜歡的那一款再購。一對 耳釘要多少錢?那要看多少克,我上回在老鳳祥看的有乙個不是很大的400多一點!記住要買千足金,很漂亮!我買的時候368元一克!350元左右 一對耳釘也有不到1克的 現在的 是350元一克 一對耳釘估計2克拉 估計...

我這配置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

普通速龍3核 但是如果主機板可以開核 可以搖身變四核高階cpu 顯示卡低端的 雖然512m 但是效能差 品牌機很難估價 要我組裝 估計也就3500左右 包顯示器 看了就知道是品牌機的一貫作風 晶元 主機板 硬碟都好 就是顯示卡很差 雖然有512m的顯示卡 但是是5450的a系列的卡 是屬於中低偏低端...

我買的這種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

是真的天然翡翠豆種手鐲,地粗多棉。幾百元。這個圖是閃光燈拍攝的,還處理過。看圖來說算是真翡翠,大瓷底 飄點翠市場 也就在300 500之間吧 最近幾年翡翠手鐲 一直很高,不是前幾年 了 我在唯品會買的翡翠手鐲,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呢?自然光下拍的 較真實,望採納!我買的這種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