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吃過烏雞白鳳丸嗎(大蜜丸),怎麼吃的

2021-04-25 00:08:50 字數 868 閱讀 9725

1樓:國寫

把外面包裝祛除,丸子放嘴裡咬碎嚥下,再喝白開水。

同仁烏雞白鳳丸大蜜丸那麼大個怎麼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苦可以嚼著吃,吃完多喝點水,或則把手洗乾淨,把它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用水送服,大蜜丸的藥效比較好;如果實在服不下,可以購買蜜丸,回答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蜜丸,用刀切成數小塊,或者掰成小塊,溫水送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分小丸,用溫水送服。望採納o(∩_∩)o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吃那個,我都是買點雞肉切小塊,去骨,放冰糖,加適量的水,放在盅裡蒸著吃的。我們這裡的人吃這類補藥,比如海馬啊,田七啊這些東西,都是這樣吃的。

6樓:明眸皓齒**座

吃不下可以買水蜜丸,就是做成小粒的那種,就是價錢貴了好多。

7樓:知識是一門學問

切成一半一半的,嚼著吃

8樓:有伱在的每一天

千萬要分成小塊吃! 我第一次吃這個大顆藥直接整個吞,差點被噎死! 一定要分小塊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咬爛呀,用溫水灌進去

烏雞白鳳丸怎麼吃阿,好大顆粒。敲也敲不碎。大蜜丸9克的那種,吞也吞不下去,藥開實在嚥不下去。

10樓:龍鳳健爾

古人都會吃..做小丸子吃

11樓:連城有傾城

剛開始搓成小球吃的,後來覺得麻煩就給嚼了

逍遙丸可以和烏雞白鳳丸一起吃嗎

逍遙丸是可以疏肝解鬱的,烏雞白鳳丸是可以補氣養血,調經止帶的,在氣滯血瘀,氣血虧虛時候是可以使用的。逍遙丸有疏肝理氣的作用,烏雞白鳳丸則是益氣補血的,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避免藥物的藥性降低,可以把服藥的時間錯開。內分泌失調和心情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情也很必要,多看書 聽 和朋友聊天,學會...

像是吃了烏雞白鳳丸 是什麼意思

我還不知道是這個意思,只看過乙個小品笑話說一男人唱歌嗓門大,是不是吃了那的,我那知道還有這個意思。月經不調一般就吃烏雞白鳳丸。吃烏雞白鳳丸好嗎?一般用調經藥的原則 把1個週期分成4份算,按多數人28天1個週期,大概是第乙個7天稱經期 來月經的那幾天 第二個7天稱經後,第三個7天稱經間期,第四個7天稱...

同仁堂烏雞白鳳丸 什麼時候開始服用好

女子到三十五歲以後,就可以陸續服用,但不能天天用,畢竟它是藥,感覺身體不太舒服的時候,適當服用一些,好的時候就不用了。北方同仁堂烏雞白鳳丸什麼時侯吃會更好?建議 月經 過後 開始 吃 吃半個月。烏雞白鳳丸用於月經不調,你所描述的症狀可以服用的。同時注意衛生,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月經可以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