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花城龜鹿補腎丸怎麼樣嗎?給我說下吧

2021-03-04 04:55:09 字數 893 閱讀 3975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城龜鹿補腎丸具有補腎壯陽,益氣血,壯筋骨。用於腎陽虛所致的身體虛弱、精神疲乏、腰腿痠軟,頭暈目眩、精冷、性慾減退、小便夜多、健忘、失眠等症狀。

2樓:sky跟風者

這個藥很不錯,龜鹿都是補物,還有許多輔助中藥。

3樓:愛在沒理那

沒吃過。你最好要去醫院諮詢,不要自己亂吃

4樓:盧阿鑫不敢再

那種效果還是可以的,我老公喝了兩盒後感覺不錯,現在繼續喝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龜鹿補腎丸是非常不錯的吃了之後你媽曾打曾粗一晚上幹兩次也不感覺累了

問下,花城龜鹿補腎丸好嗎?知道的朋友說下吧。

6樓:課程設計勇

這個我算是了解點,我吃過一段時間的這個中藥確實是調節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龜鹿補腎丸的主要成分為龜甲膠(炒)、鹿角膠(炒)、熟地黃、淫羊藿(蒸)、菟絲子(炒)、鎖陽(蒸)、續斷(蒸)、狗脊(蒸)、制何首烏、金櫻子(蒸)、覆盆子(蒸)、炙黃芪、酸棗仁(炒)、炙甘草、陳皮(蒸)、山藥(炒)。輔料為蜂蜜。

可壯筋骨,益氣血,補腎。

用於身體虛弱,精神疲乏,腰腿痠軟,頭暈目眩,夜多小便,健忘失眠。

口服,水蜜丸一次4.5-9克(1-2袋),一日2次。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你們了解花城龜鹿補腎丸的效果怎麼樣嗎?

8樓:神采奕奕

這是一款補腎中成藥,效果真心不錯,我也吃過,吃了得有2個來月的時間吧,這款中藥的滋補效果真的是很好,我的身體真的是調節好了。

補腎丸 壯陽補腎的食物,吃龜鹿補腎丸能壯陽嗎 效果怎樣

中藥,菟絲子,鹿角膠,枸杞等。食物,韭菜,羊肉,黑豆,栗子,山藥,海蝦等等。吃龜鹿補腎丸能壯陽嗎 效果怎樣 那吃龜鹿補腎丸能壯陽嗎?效果怎樣?龜鹿補腎丸方中鹿角膠 淫羊藿 續斷 狗脊 菟絲子 鎖陽補腎壯陽,調補衝任 熟地 何首烏 龜甲膠 金櫻子 覆盆子 酸棗仁滋腎養陰固精,養肝和血 黃芪 淮山藥 甘...

你們知道尚德教育怎麼樣嗎,你們覺得尚德教育教的怎麼樣了?

我對尚德教育有一些了解,因為我之前陪朋友就這裡報的名,感覺去他們家報名的人真心挺多的。如果認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忙採納下 你們覺得尚德教育教的怎麼樣了?各種教育主要還是騙錢為主!就是抓住需求者的心裡。其實,自己不努力,什麼教育培訓都白費!尚德教育的老師們講課都非常的有意思,孩子們也喜歡聽,感覺他們的...

大家知道雲澤白芨種植怎麼樣嗎,你們知道雲澤白芨種植怎麼樣嗎?給我說下吧。

做白芨種植的公司很好,評價非常的好 我國白芨目前大多還是依賴野生,野生白及資源是有限的,越挖越少。連年的狂採濫挖,再加上自然災害的影響,使野生白及產量急劇下降,供需矛盾日益擴大,資源日益短缺。解決白芨資源短缺的最佳辦法就是人工種植。你們知道雲澤白芨種植怎麼樣嗎?給我說下吧。這是做白芨種植的大型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