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圖,剖檢視。補畫剖檢視中的缺漏線大神能不能告訴我一下

2021-04-24 21:52:51 字數 623 閱讀 8628

1樓:day可愛的笑臉

線畫不直,不好意思,我用箭頭代替,能明白為好。

機械製圖,補畫剖檢視中缺漏的圖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這樣,細節自己檢查一下。

主檢視右側矩形,你可以假設這個零件左邊是被半圓貫穿,右邊是被乙個矩形貫穿。

實際左邊都畫好了,你就想象乙個圓筒被乙個長方形打穿是什麼樣子就行了。

機械製圖試題 ,補畫缺漏線 謝謝

3樓:鹹靖易吾緯

第一來**下面哪張畫兩條豎著

源的粗實線,與上圖的凸台的豎線對齊,和第二**的下圖類似。

第二**上右畫一條橫線和第一**右圖類似,與(上左圖)的左面的下平台對齊。

朋友學長建議你一定要學好製圖,學好cad,大學期間再學門caxa,否者你的大學就白上了,學費就白交了。

4樓:納喇海融答敬

baidu六(a)

左檢視:

追問回答

六(b),主檢視,紅色線條

如有幫助,敬請採納

xbao63

2013-12-3110分享

機械製圖中,畫區域性剖檢視時,剖切面經過螺母該怎麼畫?例如,剖切面經過螺母絲槓副的畫法

國標規定 裝配圖規定畫法之一 剖切面經過螺紋標準件和實心零件,按不剖處理。因此螺母絲槓副都按外形畫,如果絲槓是非標準齒型,可以在齒頂和齒根線的某處用區域性剖畫幾個齒型。區域性剖是一種最隨意的剖視方法,其 區域性 的範圍可大可小 大於零小於100 在其範圍內還可以進行區域性剖。按你的意思,可參考下圖 ...

有幾個機械製圖要補畫第三檢視,機械製圖補畫第三檢視

15分鐘來不及。我先佔位。慢慢來。第11張圖行叫什麼圖行請問 機械製圖 補畫第三檢視 若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太晚了該睡覺了!專業3d製圖,結構製圖,工業渲染,私信 補畫第三檢視機械製圖 專業3d製圖,結構製圖,工業渲染,私信。機械製圖補畫第三檢視 你告訴我,你作業中的圖是像你的 那樣豎著放的嗎?...

在機械製圖中,墊圈的剖切面,機械製圖中,畫區域性剖檢視時,剖切面經過螺母該怎麼畫?例如,剖切面經過螺母絲槓副的畫法。

只要是金屬部分都要按45度的斜線畫 機械製圖 規定 螺栓 螺母和墊圈均是標準件,在剖檢視中不做剖視處理,各零件間的接觸面均畫一條直線。如果單獨畫墊圈的零件剖檢視,則和一般剖視相同即45 或135 斜線。非金屬墊 圈一般按左右45 的十字網格來表示,如果是金屬墊圈還是用45度的斜線畫,在裝配圖中,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