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nhangnhanuocvietnam是哪個國家錢幣

2021-04-24 18:25:34 字數 1196 閱讀 3478

1樓:yp百利

是越南的 1000越南盾大約相當rmb 0.8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國家銀行

rf是哪個國家錢幣上的

3樓:姬覓晴

rf是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 française,英語:french republic)的英文簡稱,也簡稱「法國」(france)的錢幣。

法國的法定貨幣單位是2023年前定的法郎,1法郎等於100生丁(centimes)。流通的紙幣面額有10、20、50、100、200、500法郎,銀幣面額有5、10、50法郎,鑄幣面額有0.5、1、5、10法郎和1、5、10、20生丁。

法國法郎由法國**銀行法蘭西銀行發行。該行從2023年開始發行鈔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法蘭西銀行發行了多種版式的鈔票,但絕大部分都已停止流通,現在流通大多是七十年代以後發行的,鈔票上的年號不是發行年版面而是印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馬爾地夫盧布的縮寫,於人民幣兌換大約是1:2.5

哪位大神知道這錢是哪個國家發行的?不知道的請自覺繞道,謝謝! 50

5樓:愛克斯翼

這是越南的 1000越南盾(

nganhangnhanuocvietnam

)大約相當0.2902人民幣元

6樓:相識是緣分

這是越南盾,615元人民幣等於1800000盾,越南錢很不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泰銖吧看錢裡面的建築很像泰國房子

onedollar(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

現今國際上公認的五大投資幣為:中國熊貓

普製銀幣、美國鷹洋普製銀幣、加拿大楓葉普製銀幣、奧地利**普製銀幣、澳大利亞考拉普制銀幣。其中,美國鷹洋普製銀幣是至今為止全世界銷量最好的一枚銀幣,在全世界的範疇內認可度最高。

2023年,美國造幣局鑄國鷹洋普製金銀幣,在世界範圍內經銷。雖然錢幣上並沒有名稱,但由於背面圖案為白頭禿鷹站在樹枝上,所以叫做「鷹洋」或者「鷹揚」。正面圖案為自由女神像,背面圖案為白頭鷹圖,其正背面圖案每年可能有變化,但是基本上正面圖案為自由女神像,背面為白頭禿鷹。

20KR是哪個國家的硬幣,RF是哪個國家錢幣上的

全稱krona,克朗。克朗是乙個貨幣單位,名稱的意思是 王冠 等同於英語的 crown 克朗簡介 koruna krone krona kr na 貨幣名稱和單位。還在流通和使用的克朗有 捷克克朗 英語czech koruna,捷克語czech koruna,國際貨幣 czk,1克朗 100赫勒。丹...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啊?

俄羅斯盧布 1000盧布 智者雅羅斯拉夫紀念雕像和喀山聖母鐘樓 該紀念碑和喀山聖母鐘樓位於雅羅斯拉夫爾,均是俄羅斯聯邦重要的建築遺跡。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啊?這是秘魯的舊幣,已停止流通的1987年版100印蒂紙幣。紙幣正面是秘魯 ramon castilla 上方的文字 banco central de...

請問RF硬幣是那個國家的,RF是哪個國家錢幣上的

rf russian federation,有可能是俄羅斯的。最好是發一張 上來,便於判定。馬爾地夫盧比的縮寫是rf。rf是哪個國家錢幣上的 rf是法蘭西共和國 法語 r publique fran aise,英語 french republic 的英文簡稱,也簡稱 法國 france 的錢幣。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