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古錢幣值錢嗎?值不值得收藏

2021-04-20 21:58:58 字數 3622 閱讀 6024

1樓:大漠之峰

背沒字就幾十左右,背有折一二就幾佰,背有十字即折十就1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幣,**300元左右。

古錢幣拍賣真的那麼值錢嗎?

3樓:一槌定音

關於古幣拍賣,要說明兩點,第

一、無論國內還是全球的古錢幣收藏市場,都是出讓者數十倍於購買者,屬於徹底的買方市場;第

二、由於古錢幣易於儲存,不易損壞,相對存世量較大,因此在古錢幣中,實際交易****能超過萬元的品種屈指可數。

本人從事文物藝術品拍賣近30年,主持拍賣會近千場,所拍賣的古錢幣超過萬枚,**過萬的只有三次,而且都是小五位數,其餘大多數都是以四位數甚至三位數成交(能進入拍賣程式的無一不是古錢幣中稀缺性很強的精品)。

所謂幾百幾十萬,不過是不法之徒為了混淆視聽,達到渾水摸魚的目的而進行的炒作而已,就是為了讓藏家誤認為**很高,誤認為正規企業和交易場所是因為沒本事找買家才故意壓低**。使打算出手的古幣藏家找這些聲稱能賣**的不法機構交納高額費用,最終雞飛蛋打。

總之,古幣拍賣並非都是**,只有惡意炒作進而行騙的才是**。希望廣大藏友能夠認清真實的古幣市場,不要因為因為相信不法分子的誤導而錯誤估計市場形式進而上當受騙。

4樓:遼金泉

是的。有的古錢幣存世稀少,人們求之若鶩,有的錢幣收藏家苦尋十年幾十年才得到。

物以稀為貴。有的幾十萬元一枚。

例如一枚南宋時期的 「大宋通寶」背「當十」 銅錢,窮鼠齧貓014年嘉德春季拍賣會上,估價10萬-30萬元人民幣,結果派出0多萬元。

南宋時期的一枚不到4克重的小鐵錢「純熙元寶」2023年拍出了43萬6千8百元的**。

上個月一枚半兩的「三孔布」,在鑑寶節目中專家給的估價是50萬-60萬。

在歷年的拍賣紀錄裡,過百萬的也是有的。

當然古錢品類繁多,不值錢的比值錢的多得多。有的幾元錢,甚至有-2元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大清銀幣光緒三十年湖北造

不知值不值錢

6樓:藍鳥

古錢幣的**因存世量不同有高低,但大部分品種**是不高的,拍賣公司估價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忽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收藏了十幾枚光緒元寶,還有十幾枚元銅錢跟兩枚雙旗幣,想知道怎麼出手

8樓:囍與你

我有一枚古錢康熙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值錢,有的不值錢的

10樓:類

我有一些北宋時期古幣 北宋時期的哪種比較值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光緒銀幣丁未雙龍一兩.直徑45mm.厚度3cm.重量35g.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十八年嘉禾銀元,求鑑定出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咸豐重寶當十的是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某bao搜「二哥古錢幣」,真品,晚八點開播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15樓:土豆都不逗

至於到底值不值多少錢,主要是你這古錢幣是否是真的,是否是官辦原造的,但是也取決於他的出手方式 第一:這取決於你的**方式:收購、展覽、拍賣,**從幾萬到幾十萬甚至百萬不等;其二:

含銀量是否充足,其三:所選擇的市場有關,如:北京市字畫的市場,上海市是屬於瓷器、錢幣、郵票、等 市場的專屬地,廣州屬於翡翠玉器、古典家具的交易市場,希望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幸運的李歡蘭

我有幾個雙旗幣,不知道值不值點錢

17樓:樹木連連

光緒元寶,

銀大頭到底值不值錢?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存世量,物以稀為貴,越少見越值錢,同理越常見越不值錢

19樓:阿傑邦

您這邊是有古幣要出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古幣 廠平三錢 陝西博物館高明韜幫我鑑過

古錢幣到底值到底值多少錢還是不值錢

21樓:山

應該是歷代古錢存世量珍、稀,較少的值錢,存量太多的不值錢。如:北宋:

淳化元寶(金質)、九疊篆皇宋通寶、靖康通寶、元寶,就很值錢,存量最多的北宋錢論斤**。(古錢圖譜可分十級,級別小的值錢))

這古幣什麼價值,值得收藏嗎?

22樓:鼠尾掌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十文銅圓,光緒元寶湖北省造龍洋,宣統元寶湖北省造龍洋,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9000,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3樓:山

南明:弘光通寶,崇禎公元2023年,福王朱由菘據南京鑄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小平光背市場要價在200-800元左右,不同版別、紋飾、品相價是不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有乙個,留著總是好的,就算沒有價值,留個百十代也是個有價值的古董了。

我有幾枚古錢幣不知道值不值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剛開始那幾個是少的,品相不好,也就幾十塊錢,後邊乾隆的,也就是十塊八塊的。

26樓:山

北宋:3枚每個值2-3元左右,清朝:每個價在5-8元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吧,中間的那幾個有點像假的。

28樓:弓箭之父

你可以上電視鑑寶看看

這個錢幣值錢嗎?值得收藏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假了,一點用處都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地灘貨,讓小孩拿去玩。

31樓:於無申處

假幣一枚,不值得收藏,市面上太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此幣為地地道道純純粹粹的假貨。

33樓:威武大中華

首先 袁大頭的流通幣,都是銀質的,不可能是銅質的。

網上有傳是試鑄幣,但並沒有相關明確史料佐證。

另一種比較貼近的說法是,民間私鑄品,也就是仿造品。

所以即使是**時期的也沒有多少價值。

這個錢幣值錢嗎?值得收藏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機制幣,翻砂版。沒有什麼價值

35樓:威武大中華

首先 袁大頭的流通幣,都是銀質的,不可能是銅質的。

網上有傳是試鑄幣,但並沒有相關明確史料佐證。

另一種比較貼近的說法是,民間私鑄品,也就是仿造品。

所以即使是**時期的也沒有多少價值。

這些古錢幣值錢嗎,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古錢幣,現代的三版幣紙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咸豐 正和這兩個單拍上圖看一下 兩面的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都知道古錢幣值錢,都認為古錢幣應該值錢也常看到有許多人把家裡祖輩遺留下 來的古錢幣拿到市場售賣在80年代可能一枚錢幣可以賣到幾百塊錢,到了90年代有可以賣到幾千塊...

東漢古錢幣值不值錢,能賣多少錢,古錢幣到底值到底值多少錢還是不值錢

東漢錢幣最常見的就是五銖,很普通,幾塊錢一枚,特殊版別稍貴點。古錢幣到底值到底值多少錢還是不值錢 應該是歷代古錢存世量珍 稀,較少的值錢,存量太多的不值錢。如 北宋 淳化元寶 金質 九疊篆皇宋通寶 靖康通寶 元寶,就很值錢,存量最多的北宋錢論斤 古錢圖譜可分十級,級別小的值錢 明清古錢幣值不值錢,能...

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值不值錢

應天元寶 五代十國期間燕王劉守光在應天元年 911年 鑄造的錢幣。非常值錢 屬大珍。只不過 這枚 個人 不看真。感覺 包漿不對 背面那個是一 萬嗎,據資料記載 這個其實 該 是天的 一萬的 沒聽說過。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您好,這個是北宋徽宗時候的錢幣,崇寧通寶折十錢。是比較普通的一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