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二十七歲了除了會說我愛你之外對英語一竅不通本人每天上班十九小時白天還好晚上十點以後就可以

2021-04-24 12:42:43 字數 848 閱讀 3287

1樓:海洋之敏群

我覺得你現在還這麼年經,想要學英語的話不是問題,至於學習的時間少的話,也不是內說要時時刻刻的學才

容會學得好,主要是看你學習的方法,其實只要每天花乙個小時來學,積少成多嘛,每天進少一點點,離成功就只差一小點,相信自己吧。

給你推薦三個學習方法吧,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第一:先把單詞讀會,再去寫,然後去寫一些相關的句子來鞏固你所會的單詞。

第二:積累一定的單詞句子後,多去讀一些文章。學習短語和文章寫作結構。

第三:多說,說是學英語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這樣能提高你的英語交談能力。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英語很容易學,但一定du要堅持!

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zhi第二,從最基

dao本開始,一回點點學,先不要急答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如果有條件建議你找個外教一點點補

3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問下,你想學習英語的初衷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英語的目的是什麼呢?應該不是工作需要吧。如果你沒什麼時間的話,可以一天學一句,一年就有365句了。日積月累就夠了哦。

二十七歲了為什麼晚上還尿床,我已經二十七歲了 為什麼還會尿床

那醫生請問這種情況喝什麼藥有效呢?我已經二十七歲了.為什麼還會尿床 尿床可不是小孩子專利,好多14 40歲尿床患者還在為晚上尿床而煩惱,好多都是從小尿床,不重視,不 拖延至今的。尿床在醫學上成為遺尿症,是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差的一種表現。有些尿床患者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就好了,有些患者雖然次數減少了...

二十七歲就絕經是什么情況,我該怎么辦

你好,月經是子宮內膜在卵巢週期性的分泌激素作用下,內膜發生週期性的增生脫落出血引起,如果腦垂體病變,卵巢衰退,子宮病變等都會影響月經。建議你首先需要結合b超檢查了解子宮卵巢是否萎縮,結合性激素測定等明確具體 如果是卵巢功能衰退,超過四0歲是正常衰老休息,主要是補充雌激素孕激素,大 常用的調理方法 1...

17歲了,鬍子長得快,怎麼辦啊,我今年十七歲了長鬍子怎麼辦

男生長鬍子是正常現象,17歲也不早,不必驚慌。除非你是女的 人各有異,這個沒什麼好辦法,吃雌性激素傷人,什麼光子去毛的,都還會再長 正常現象,建議買個剃鬚刀。我今年十七歲了長鬍子怎麼辦 17歲最好先別剪吧,等到了20歲左右可以剪,不過如果有幾根比較長的話,可以減掉,就從最下面剪就行。很正常的,青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