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身高170發現最近兩個月沒有長高這是怎麼回事?是不長了嘛

2021-04-24 12:11:06 字數 918 閱讀 5343

1樓:默默她狠傷

可以的。男性17-25歲,女性16-23歲,是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每年還存在著2~3釐公尺的長高潛能,此時補充足量的鈣質,就能充分挖掘他們的長高潛能,讓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另外,能刺激骺軟骨增生,助孩子長得更高的方法:

1、懸垂擺動。利用單槓或門框,高度以身體懸垂在槓上,腳趾剛能離開地面為宜。兩手握槓,間距稍大於肩寬,兩腳併攏,身體前後擺動,幅度不要過大。

身體盡量鬆弛下垂,保持20秒。男孩做10~15次,女孩做2~6次。

2、跳起摸高。在助跑的情況下起跳或原地起跳,盡可能接觸高處的物體。跳起時用雙手去摸預先設定的物體,可以是樹枝或籃球筐。

雙腳跳躍,做30次。休息片刻,左右腳分別單腳跳躍,方法同上。根據自身情況,每天練習一定次數。

3、跳繩。跳繩時雙腿不停跳躍,雙臂不斷搖擺,非常適合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兒童。不僅有益於長高,還能讓孩子的骨骼發育得更勻稱,反應更靈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5歲,肯定可以長高的。

不過能不能長到180,很難說。

如果你的長輩普遍高大,

那就很有希望,甚至超過他們

3樓:丙丹蝶**座

19歲我又漲了六釐公尺,雖然身高是爹媽給的,難以強求,但是找對方法還是可以突破的,我也曾查閱無數資料之後默默嘗試都沒奏效,

幸好在網上看了 陸七暉高了 這個文通過科學的運動長了這些?所以不要猶豫了小夥伴們,動起來吧,去追逐那高大上的明天

本人男孩,15歲,身高已經長到了165,5個月了,發現一直沒有長高,還有發育嘛?

4樓:我

會的,堅持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營養和睡眠,保持樂觀心態,會的!

我跟男朋友認識半年,交往兩個月,最近發現他跟有男朋友的女生好在一起了

只是玩玩罷了,男人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這很正常 男人就是這樣 那還不快讓他滾蛋。你難道還閒傷不了心 聽我一句勸,要先調查清楚這件事的前因後果,有時候看到聽到的未必是真的,如果真有此事的話,這男的也不值得你去煩惱什麼了,直接給他個耳光然後分手,做女人就應該要有個性一點。學會沒有男人的日子自己過!...

還有月15周歲十三周歲前兩個月開始進入青春期現在喉結挺明顯的還會長多高

還有很多時間 都可以長到一公尺八 少點熬夜飲食正常就行 鍛不鍛鍊看你自己咯 男 進入青春期從161一年長7公分到168 現在身高171.6差三個月15周歲 以後能有多高 50 為什麼最近喉結突出?喉結下為什麼還有個凸起?我是11歲男生 我到青春期了嗎?嗯,這個是正常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男生的喉結會越來越...

最近認識男生,比我大四歲,認識快兩個月了,剛開始他知道我剛分手,就追我,說給我時間

我敢說他肯定還沒放棄 只是你的冷漠對待使他心力憔悴 但是他又是那樣的在乎你 所以還會偶爾給你問候聲,如果放棄的話可能就不會聯絡你不會問候你了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確認自己的想法 到底跟他一起呢,還是說你跟他不合適自己心裡要先清楚這點 確認了你自己就好辦了 關鍵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歡他,還是因為習慣。習慣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