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好還是中公考研好呢?求指點

2021-04-24 06:19:23 字數 1785 閱讀 7130

1樓:中公考研網

您好,中公來教育為您服務源。

隨著時代的發展中bai公教育的教學水du

平和教學設定zhi也在與時俱進dao

的更新,所以近幾年考研的課程也考試出現在中公教育的舞台上,詳細的課程資訊您可以檢視中公考研!http://www.kaoyan365.cn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中公的考研和新東方的哪個好啊?誰去過啊

2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其實,考研關鍵是考的專業基礎知識,以及對基礎知識的靈活運用。

你上什麼輔導班培訓班,聽什麼大師砍幾節課大山,說什麼一對一……都不如自己扎扎實實地把相關的專業書好好複習

3樓:丫的鐘屁娃

之前報過中公的班,怎麼

說,一開始也挺猶豫的,畢竟名氣不是那麼大?(中公老師別砍我),被我同學叫過去一起諮詢了然後上了他們的大班課。覺得老師挺負責的,半夜都在給我回答問題(可能老師會覺得我沒聽課吧),也會關心我們的個人生活和心態變化。

4樓:婷家小姐

新東方的英語,中公只聽過公****的考研沒聽過

5樓:式微

西北地區最大的全日制封閉考研學校南極光全日制考研學校可以了解一下,畢竟考研還是選專業一點的學校靠譜

考研輔導是中公好還是新東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名氣大,管理好,導師也好,個人認為新東方好。

7樓:21世紀高等教材

每個輔導機構的強項不同,看你考哪個學校吧。有的考研機構和學校是簽訂協議會有一些內部資料的,先去了解一下。

8樓:中公考研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考研擁有業內實力派教研團隊與領袖師資,憑藉對考試規律的深刻理解和對考生複習需求的準確把握,打造專業的教學體系,把握考試方向,針對性地訓練考試所需的各項能力。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式微

西北地區最大的全日制封閉考研學校南極光全日制考研學校可以了解一下,畢竟考研還是選專業一點的學校靠譜

誰知道中公考研和新東方相比的話,他們的優勢分別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些輔導班都差不多的,歸根結底還是要自己努力。

11樓:中公考研網

您好,中公來

教育為您源服務。

中公考研擁有業內最專業的教研團隊,最權威的領袖師資,我們憑藉對考試規律的深刻理解和對考生複習需求的準確把握,打造了業內最專業的教學體系,針對性地訓練考試所需的各項能力。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中公教育跟新東方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3樓:一佳

中公教育最初是以公****培訓為主要課程的,現在涉及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招聘、教師資****等;新東方是以英語培訓為主要課程的,包括少兒英語、中小學英語、大學考研英語,新東方的出國留學雅思、托福等考試也是其重要的特色課程。

中公教育,新東方哪個好點?

網課是考蟲的好還是新東方的好,考研用新東方線上好點還是考蟲好點?

推薦考蟲,這個機構的老師是從新東方出來的,考蟲的 不貴,老師講的也很好。個人覺得各有各的知識亮點,可以都去看看 2020年各機構四六級網課雲盤分享,大夥們可以從 當然是考蟲啊!考蟲的創始人是當年在新東方教學了近十年的老師!所有的老師都特別好,特別良心!強力推薦 考研用新東方 好點還是考蟲好點?如果你...

報考研輔導班,是選中公考研呢還是選擇新東方呢?這個糾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考研為考研學子量身定製的全方位教學學習系統,精準適應當前研究生考試的發展趨勢,具有系統化 精細化 切片化的特點。即精準 targeted 高效 optimal 專業 professional 能夠幫助不同基礎水平的考生輕鬆備考 實現錄取目標。詳細情況可登入中公考研官網ka...

學雅思在上海是朗格好還是新東方好

朗閣和新東方都還是不錯的。朗閣嘛材料比較多。新東方比較系統一些。我反正兩個都沒去過。不過聽朋友反應下來都差不多。我弟弟今年在讀新東方。建議去新東方 我在那上過 浪個 我也去過 新東方好 有趣不乏味而且老師經驗非常豐富 我不是上海的,不過我只記得雅思要達到5.5分哦,加油 在上海韋博 朗格 新東方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