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是自行車我是電單車沒撞到,雙方必讓自行車主頭輕傷,電單車頭撞破縫了十幾針送去

2021-04-24 02:15:26 字數 1484 閱讀 1212

1樓:蒂三

有人逆行麼?請問電單車車主有駕駛證麼,飲酒了麼?如果沒有的話,這種事最好的辦法,就是我賠償你,你在賠償我,因為這個說不出來誰對誰錯!

自行車和電單車相撞是誰的責任啊?

2樓:博愛傑傑

由交警認來定責任。

第自四十六條 公安機關

bai交通管理du

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zhi的行為對dao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三)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省級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制定具體的道路交通事故責任確定細則或者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單車負主要責任,一般是機動車讓自行車。你可以讓他給你適當賠償。兩人可以協商。或讓他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在協商不下來的情況,可求助一下交警。

4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拿著工資就是用來勞駕這事的。交警來後讓摩托當場賠你錢,別多要,否則當場解決不了就煩了。然後交警會當場開單子。

你拿著錢回家,去不去看傷沒人管你。摩托也拿著交警單子回家,過幾天有空就去保險公司報銷。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責任,但電單車主的責任大些。而且,那位姑娘也有責任。

處理的話,小姑娘和電單車主平攤責任,你負責收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了?電單車有無責都要賠付,沒報就算了,自認吧。

我等紅燈,後面電單車撞到我的汽車,並將我的右側大燈撞壞,電單車主輕傷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只想說像這種情況,雖然對方全責,但是你必須做好自己修車,以及專交停車費的準備,因為屬很可能到時候就算是交警判了,對方也不會掏錢!畢竟一輛電單車,如果是二手的,才幾百塊錢!而事故停車費一級修車費是多少錢?

估計這誰都會估計!大不了他不要自己的電單車了,可是不卻不能不要自己的汽車!

8樓:手機使用者

追尾事故一般後方負全責,最好了解清楚電單車司機有沒有駕駛證,電單車有沒有交保險等。(現在的電單車無牌無證的很多,對理賠會有影響)無責放一般不用承擔任何損失,如果能拿最好早點去拿出車子。

9樓:張馳

你最少要承擔百分之70以上責任,交通法就這樣。就算電單車什麼手續都沒有,你也要承擔責任的,你只能認倒霉了

10樓:呱呱裂棗

你如果是全保就向交警認全責讓你的保險公司去陪,你保險公司會把你的損失賠掉再陪電單車的損失。

騎電單車不小心撞到騎自行車的小女孩。但是只撞到車。沒撞到人。我想帶她去檢查下。她說沒事不肯去

只要沒有撞到人,沒有造 身傷害,就不會發生民事責任糾紛。一般已沒什麼問題了 法律支援雙方自行協商解決 騎電單車撞到小女孩小女孩當時一點傷都沒有不知道過幾天有沒有事 一點傷都沒有?怎麼那麼像恐怖片的情節。還是去檢查一下,有可能是內傷 騎車不小心撞到人,她說不舒服送她去醫院檢查,檢查後為一切正常,但我花...

我騎電單車在路口停那裡,一輛自行車逆行撞上我的電單車。自行車的人摔下來了。輕微骨折。本來自行車

沒駕照就不能上路,一上路就錯了。所以你的責任,私了還好點 像這樣的一般都是沒駕駛證的責任,因為現在國家把駕駛證看的很重要 估計你的責任,私了吧!這是屬於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電單車應佔主要責任 沒有駕駛證就是你的鍋!私了吧,沒有駕駛證上路是要刑事拘留的,私了還好些 早上我騎電單車在主車道正常行駛,對面一...

請問打氣筒可以給自行車打氣,電單車是不是也可以

能的 換個連線嘴 市場上有賣的 一般一套 還有乙個針口連線嘴給球打氣的用高壓氣筒 要不然累死你 給籃球打氣的打氣筒能給自行車打氣嗎 能,原理一樣,接頭可以轉換,一般打氣筒加乙個氣針是可以給籃球充氣的。請問這種打氣筒能給電單車打氣嗎?可以,現在的自行車 電單車都是這種氣嘴,老式的是帶個夾子那種 不用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