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只顧娘家,算不顧家嗎?離婚法律會支援嗎

2021-04-24 00:23:16 字數 1362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只顧娘家是為什copy麼呢?你要找找原bai因啊!可能du是她在你這個家裡根本得不到zhi什麼愛,而她娘家dao的人更關心她,所以她對娘家的人好也是正常的,你要是想要改變這個局面,就學會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多關心一下她,讓她覺得你這個家就是她的家,離婚在法律上不會支援這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個女人都是爰顧娘家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不相信有的男人就不顧他家裡,你只能慢慢跟她談,現在要顧你們這個三口之家了,不要為這點小事離婚。

3樓:王東樂生

不算是不顧家婚姻還可以。

4樓:釁尹留姝好

1。你去管你去問。2。看來你的家庭地位不是很高,提高你的自身魅力,那麼她為了討好你,自會來管來問。試試吧。

老婆只顧娘家,不顧我們小家

5樓:謇俊晤森燁

女人一般都是向著娘家的,還有你是不是對她娘家人不怎麼樣啊?那樣的話她會覺得愧對娘家人,就該更加給娘家人花錢了,因為女人出嫁了唯一還能為娘家人做的也就只有給娘家人花點兒錢了,如果你家裡不太缺那些錢就不要太計較了,老人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嫁人了,女兒們都意識到自己不能在父母身邊盡孝,心裡都會有內疚的,體體諒諒你老婆吧。你沒給你家裡人花錢可是你還得給你父母養老呢,你老婆娘家人可沒這待遇。

範袱頓惶塥耗舵同罰括要是你明知道自己不能陪在越來越老的父母身邊了,你能做到不管他們嗎?給他們花點錢又算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離吧,家是靠兩夫妻一起經營的,如果只有你乙個人付出,而她還認為這是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你越遷就她,她就越不會珍惜,只有當她感覺要失去時才會知道自己錯了,知道改過來,如果你說要離婚了她還不當回事,那這個家也真沒必要維持下去了,可能拖下去最後整個家都給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千萬別太顧娘家,否則後果很嚴重!請看下面對話:

天冷了,丈夫找毛衣。

老婆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

妻子又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給你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呀!如果你說得都是事實,那麼這個老婆有點過分了!離婚不是那麼簡單的,畢竟有孩子,要對孩子負責,還是跟老婆多溝通溝通,不到萬不得已都不要提起離婚二字!

因為離婚後最受傷的是孩子幼小的心靈!

9樓:養魏

如果你愛你的家人,你有這個能力幫個忙就幫吧,男人嘛,不要跟女人一般見識,但是你也應該想個辦法,都是爹娘養的,要她明白,對雙方父母應該平等對待,我想你有辦法的

老婆只顧孃家怎麼辦,老婆只顧孃家,我該怎麼辦?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贍養父母是我們的責任,但是絕不能拿贍養父母的錢去貼補其他人,商量一下,一個月往家裡打多少錢,強制一下,畢竟自己也要生活。你可以選擇離婚,把寄回孃家的錢可以要回來一半。再找一個顧婆家的老婆。如果沒有孩子就離婚吧,這樣的女人只會害你害你的孩子。我媽就是這樣的女人,為了把錢給她孃家,把我...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會離婚,你都沒說清楚。你自己...

老婆愛住娘家,老婆天天住娘家,我很愛她,可是我受不了她住娘家,接都接不回來,要是時間長了,我受不了可以離婚吧!

我剛結婚那會也是,可能是不太習慣吧。後來有了孩子去娘家媽媽會幫我帶,在婆家只有我自己帶。在婆家吃的飯跟娘家也不一樣,不習慣。現在好了,我和老公搬出來做生意,孩子給婆婆帶,覺得這樣挺好的。很簡單啊,其實她是粘她父母,買個大房子,樓上你們小2口住,樓下岳父岳母住,保證ok啦,不信我倒貼你50分。跟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