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註是一種很實用的讀書方法,可以寫理解,談感受,做評價。請參

2021-04-23 21:23:49 字數 605 閱讀 1068

1樓:鏟饜張

批註:①飽含感情和富於想象是詩的特徵,而富於感情和聯想也是年輕人的特質。所以,年輕人應該喜歡詩。②青年人應該多讀詩,詩能陶冶情感,豐富想象,提高文學修養。(意思對即可)

《哨卡》閱讀答案最後一題,答對20分,真的,哪個答,我急著呢!!!!!

2樓:水依戀

最後一自然段以比喻的手法,將軍人比作群雕,暗指他們無私奉獻,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下駐守祖國的邊疆,毫無怨言,想雄偉的山一樣,是我們農民群眾堅實的靠山。

3樓:落寞曲折

1.持槍哨兵

立正著,張了張嘴。上校瞄了他一眼。哨兵立即合上嘴。

哨兵張了張嘴想說的是(他是上校的親人,是他的弟弟),哨兵又合上嘴是因為(上校瞄了他一眼,不想讓他說出真相)。2.突然,他腳跟一碰,立正,向上校,向他弟弟,向所有的軍人,行了乙個軍禮。

將軍要敬禮是因為(他被上校的弟弟堅守崗位、任勞任怨以及上校為了讓其他戰士少在惡略環境下執勤而把自己的弟弟安排在最艱苦的崗位上的行為所感動),這個軍禮表示的意思是( 將軍對上校和上校弟弟以及像他們一樣為祖國邊防事業做出貢獻的邊防戰士們的敬意)。願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在外地讀書是怎樣的一種感受,說說在外地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當年,小編離開父母,獨自一人跑到外省讀大學。最大的感受是節假日,本地的同學都回家團聚 我卻再一次敗給遠距離,覺得自己像個超大件的行李無處安放 但毋庸置疑,在外地念書,讓我學到了太多課本學不到的東西。學會了不把煩惱掛在嘴上,對家裡人報喜不報憂。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生病的時候自己買藥給自己吃。學會了人與...

在康奈爾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在西華大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出國留學詢問某個大學的情況專業怎麼樣,申請的條件是什麼 費用是多少等等的這些資訊的時候你可以根據你的這個申請的大學的名稱來在這個院校庫里http tieba.baidu.p 5084260138看看這個大學的詳細的介紹了解一下,這個是比較方便的,資訊也比較全。康奈爾大學 cornell univer...

在曼海姆大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曼海姆作為business的領軍學校之一,在德國的牌子是相當響的,至少曼村的學生找實習會有很多進大企業的機會。你需要的綜合性大學的氛圍肯定會弱一點,因為沒有什麼工科類的專業,文科類的專業雖然名氣不像經管那麼響,但在德國其實還是非常有名的,只是招的學生比經管類少很多,甚至很多學生忽略了他們的存在。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