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日本動漫好看的

2022-03-29 06:11:18 字數 610 閱讀 9363

1樓:莫亦僾

不提以前的。推薦幾部新番吧。

no.1那朵花。已完結,很感動,現在人氣很高。

no.2星座彼氏。十二星座的事情,有同名遊戲,帥哥很多,養眼。

no.3惡魔奶爸。 很可愛,很搞笑。推薦喲。現在出到23集,我也還在追。

2樓:小小漫愛好者

我的妹妹小桃子(很感人的)

生日快樂(感人的)

夢幻街少女

3樓:陌季·千雪凌

1、神幻拍檔【這個看過沒?】

2、gosick【2011新番】

3、星座彼氏【後宮型?】

4、潘多拉之心【經典?看過有木有?】

5、夏目友人帳【不多說了,**的】

4樓:bin瞳

《神樣家族》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公主候補生》

《只有神知道》 《學院默示錄》

5樓:我們在奮鬥

火影忍者,雖然很早就出了,可一直在更新,劇情也越來越好看,很熱血很青春。

6樓:千葉流櫻

網球王子,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及劇場版等等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shuffle shuffle memories 初音島初音島ii 青出於藍 青出於藍ii 藍蘭島漂流記 挺搞笑的 幸運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聖石小子 藍龍 藍龍ii 暗夜魔法使 海賊王從今天開始做魔王 今天開始魔王 r 今天開始做魔王iii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ova鳥籠國的公主 零之使魔 ...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

主人公是機械人小卿的動漫是人形電腦天使心 以下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動漫 1 神幻拍檔 這個是剛出的,有16集了,還沒更新完,不過很好看,推薦你去看 2 華麗的挑戰 這個現在一共出了25集,還沒出完的,主人公京子很有意志,而且劇情也很幽默搞笑,男主人公也還蠻帥的,我看了以後很有感覺,是一部不錯的動漫,我相...

哪些日本動漫好看,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clannad,kanon,ef a tale of memories,ef a tale of melodies,空之境界,秒速五釐公尺,雲之彼岸 fate stay night 命運長夜 超好看 超感人 圍繞聖杯之戰 saber和他的主人 真的很好看 一定要看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悠久之翼 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