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數字營銷公司啊?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嗎

2021-04-23 15:03:33 字數 1204 閱讀 6752

1樓:輛p愛芹

數字營抄銷公司的話電通

襲安吉斯就很靠譜啊,電通bai安吉斯在4a圈裡的口碑相

du當不錯,獲得zhi過許多重大獎項,去年一年收穫dao了最佳**商評選的十幾項大獎。這家公司旗下有二十多個子品牌,優勢和服務內容各不相同,像安索帕就是主攻數字營銷領域,值得一提的是,安索帕在近7年裡6年斬獲年度最佳數字**商金獎,可以說是相當6了。並且電通安吉斯在整個行業裡算是成立時間較長的了,經驗和資源都相當豐富,接觸過各行各業的客戶,因此能為不同型別的客戶提供有針對性的創新方案。

國內比較靠譜的數字營銷公司有哪些?有誰能幫忙推薦下的?

國內知名的數字營銷公司有哪些

2樓:守候與保護來

藍色游標數字營銷機構、新意互動、電眾數碼、博拉公司、知世·安索帕(isobar)、歐賽斯(osens)、歐安派、藍門數字營銷、new digital noice(香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享一家合作過靠譜的公司供參考,名字叫【當前傳播】,簡單點評一下,我認為這是一家非常靠譜的公司,要策略有策略,要執行能落地,記得給我點讚~~~

請教:國內好的數字營銷公司有哪些

4樓:推廣幫

數字營銷(digital marketing)是使用來數字傳播渠源道來推廣產品和服務的實踐活動,從而以一種及時、相關、定製化和節省成本的方式與消費者進行溝通。數字營銷包含了很多網際網路營銷(網路營銷)中的技術與實踐,但它的範圍要更加廣泛,還包括了很多其它不需要網際網路的溝通渠道。因此,數字營銷的領域就涵蓋了一整套元素(a whole host of elements),如:

手機、簡訊/彩信、顯示/橫幅廣告以及數字戶外廣告等。數字營銷不僅僅是一種技術手段的革命,而且包含了更深層的觀念革命。它是目標營銷、直接營銷、分散營銷、客戶導向營銷、雙向互動營銷、遠端或全球營銷、虛擬營銷、無紙化交易、客戶參與式營銷的綜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年很多廣告、公關、網路公司都爭相進入數字營銷領域,他們基因不同,特長也版不同。權

國內知名的數字營銷公司除了奧美還有哪些公司?

6樓:

國內目前除了奧美以外,藍色游標、博拉、電眾數碼都很不錯,此外還有新意互動、歐賽斯等等也相對很好。

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

您好,在挑選平台時,您可以注意以下幾點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1 看註冊門檻 看平台的註冊資金,摸清了底細,將沒有資本能力的平台攔在門外,才能減少風險。2 看風險保證金 風險保證金,又叫風險備用金 風險保障金,是目前很多平台最常採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當平台上的投資專案發生逾期時,由平台從風險保證金...

最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可以試試慧人力招聘小程式,單位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展示企業資訊,對外宣傳單位文化 崗位隨時釋出,招聘流程可以全方位管理,比如隨時檢視 分享簡歷給主管部門,邀約面試等 收到的簡歷都沉澱到單位自己的人才庫中,隨用隨查 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免費招聘的渠道我知道的有 1 你可以登陸各網路...

請問各位大神,有哪些靠譜的數字貨幣

反正數字貨幣是當下貨幣科技流行的趨勢,比較有代表性的也就是塞班幣英國血統,位元幣神話級的貨幣,存在就是有價值 現在比較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有哪些?beex不錯,還有自bai己的平du台幣bee coin bee coin是由beex發行 的原生zhi加密貨幣,簡稱bee。dao總發回行量為答1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