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月光寶盒材料的位置要怎麼放

2021-12-16 16:34:18 字數 3764 閱讀 3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合成基本按,五行相生原理進行~法寶材料的五行位:(感謝官方論壇烟花開過)金鳳羽和玄龜板的五行一直拿不準,試驗了3次之後終於確認了。法寶材料的具體五行為:

龍筋 金天蠶絲 金千年陰沉木 木玄龜板 水麒麟血 水補天石 土金鳳羽 土(開始一直判斷金鳳羽是火或者金五行,但是發現某個法寶的材料裡同時出現了金鳳羽和天蠶絲,確認天蠶絲是金五行,就排除了金鳳羽金五行的可能性。然後試驗2次火位都失敗,第3次改放土位才成功)內丹的擺放位置: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製造高階法寶所需要的低階法寶包括:

玄火塔/無塵扇——需要嗜血幡月光寶盒——需要飛劍混元傘——不需要低階法寶合成照妖鏡——需要縛妖索通靈寶玉——需要葫蘆特別注意:不用擔心做高階法寶任務時,無法得到任務用的低階法寶,因為煉製特技法寶需要的普通法寶系統會用各種方式讓你直接獲得,所以不用囤積高階法寶需要的普通法寶。法寶的特點·效果共享---具有影響範圍的法寶在使用後可以對多人造成影響,包括己方與對方。

·相生相剋---主要體現在法寶的祭起與打落,在戰場上時當法寶被祭起懸掛,可以將對方已祭起的被克法寶打下或者為對方法寶增加效果。 ·法寶套裝---部分法寶功能只在套裝內增加,相當於增加新技能,此玩法暫不開放。 ·技能效果---法寶帶來新的技能和效果。

法寶的屬性法寶具有五行屬性,五行屬性擁有各自的特點: 金:對攻擊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防禦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木:對防禦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恢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水:

對輔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詛咒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火:對詛咒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攻擊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土:對恢復型別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輔助系法寶有1%降低效果。 法寶具有五行屬性,自然有互相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

具體相生相剋關係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剋:金->木->土->水->火->金。

2樓:匿名使用者

龍鱗金 天蠶絲金 千年沉木木 玄龜甲板水 麒麟血水 補天石土 金鳳羽土

夢幻西遊月光寶盒 的材料該怎麼放

3樓:匿名使用者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開始一直判斷金鳳羽是火或者金五行,但是發現某個法寶的材料裡同時出現了金鳳羽和天蠶絲,確認天蠶絲是金五行,就排除了金鳳羽金五行的可能性。然後試驗2次火位都失敗,第3次改放土位才成功)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有些法寶需要另乙個法寶來合成!!看這個法寶是什麼屬性就放到什麼位子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天了,四天來每天師門都能接到法寶,但是就是接不到月光,nnd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隨機的,我是說你要拿的材料是什麼,比如說麒麟血等等,可以從任物欄裡看

6樓:鍾離愛景泰水

我是那個先得到的材料就先放,內丹最後放也就是說開啟道具從第乙個材料開始點右鍵到內丹,不要去管是放在那一格就可以拉,我自己的法寶就是這樣合的,有 98‰的機率成功

夢幻西遊 月光寶盒合成的材料擺放

7樓:掛機的樂趣

玄龜板(水)補天石(土)內丹(木)飛劍(金)=月光寶盒。

合成方法如下:

1、金水則是內丹土位,金木則是內丹水位,金土也是內丹水位,材料木搭配水或者是土都是內丹火位,而材料水土則是內丹木位。材料金水的話,一定是將材料放置火位的話,那就要把內丹放置土位,不能放在木位。

2、下面是3個法寶的例項:

①補天石(土)金鳳羽(火)內丹(金)三眼天珠(水)=降魔斗篷。

②補天石(土)金鳳羽(火)內丹(水)三眼天珠(金)=降魔斗篷。

③玄龜板(水)補天石(土)內丹(木)飛劍(金)=月光寶盒。

④麒麟血(水)玄龜板(木)內丹(火)飛劍(金)九眼天珠(土)=鎮海珠。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國產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8樓:匿名使用者

飛劍是土的,按照5行原理,先飛劍,放在金上,補天石放在水上,再把玄龜板放在木上,最後內丹放在火上,最後在土的旁邊點停,應該就能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玄龜板 水 補天石 土 內丹 木 飛劍隨便 但是要構成 三角形 轉動1分鐘左右 就行了 合出來給個最佳答案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金:對 攻擊型別 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 防禦繫法 寶有1%降低效果。

木:對 防禦型別 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 恢復系法 寶有1%降低效果。

水:對 輔助型別 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 詛咒繫法 寶有1%降低效果。

火:對 詛咒型別 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 攻擊繫法 寶有1%降低效果。

土:對 恢復型別 法寶有額外1%加成的效果對 輔助繫法 寶有1%降低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隨便放就行了,失敗兩次只能說你rp問題 嘿嘿

《夢幻西遊》中月光寶盒合成的材料怎麼擺放?

11樓:

月光隨便放就行了。

夢幻西遊中,月光寶盒合成過程如下:

根據任務提示尋找法寶材料(任務型別有戰鬥、尋找物品、猜拳等)和法寶內丹(戰鬥獲得),找齊材料後找天宮(26,24)兜率宮內金童子合成。

材料擺放位置如下:

補天石 土 玄龜板 水 內丹 木 飛劍 火通過以上擺放位置可以讓月光寶盒合成率達到百分百。

月光寶盒 特技法寶(3級主動)

效果(無需佩戴):移動至指定地點,消耗5點靈氣,使用間隔1小時,每提高一層縮短2分鐘(即15層30分鐘)。

使用限制:人物≥100級

法寶型別:輔助類

水屬性有1%加成效果;土屬性有1%降低效果。

夢幻西遊月光寶盒合成物品擺放順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拿的什麼材料了,一般不同材料有不同屬性,放在對應的五行,成功概率會高些,沒有100%成功的,每個材料什麼屬性,17173上游介紹.

夢幻西遊裡的「月光寶盒」到底怎麼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的法寶:「月光寶盒」修煉層數越高,最高十二層

使用時間的間隔就越短,每修煉一層,減去三分鐘。

不管修煉多少層,只可以定乙個地點,乙個座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後,可以選擇乙個座標,以後使用,可以直接飛到那裡~~ 1小時用1次,高層後可以時間縮小

夢幻西遊關於月光寶盒的層數與靈力消耗的事宜

層數越高,月光回覆的越快。靈力一次消耗5點,這是固定不變的。層數就是你是0層用完一次要等到1小時後才能用第二次,層數高點就不要等到1小時就能用第二次了。謝謝 月光層數越高使用的時間隔時間越短 跟靈力沒有關係 不管幾層,使用1次都是消耗5點靈氣月光寶盒0層時間隔1小時使用1次,每提高1層,縮短2分鐘,...

夢幻西遊月光寶盒15層多久可以用一次

15層的可以40分鐘用1次 好像是一層少2分鐘。到最後是,30分鐘就能使用一次 夢幻中月光15層是多長時間飛一次 半小時。絕對權威,0層一小時。多一層減少2分鐘冷卻時間。菠蘿菠蘿蜜 大約5秒鐘,只要你不是口吃 夢幻西遊中使用一次月光寶盒消耗什麼?消耗靈氣,一次是5點,並且不管多少層,乙個小時才能用一...

求月光寶盒的vip賬號,求乙個月光寶盒的VIP賬號!!!!

你好,那搖潢 1 柔弱 指人活著的時候身體是柔軟的。2 堅強 指人死了以後身體就變成僵硬的了。3 草木 一本在此之前有 萬物 二字。4 柔脆 指草木形質的柔軟脆弱。5 枯槁 用以形容草木的乾枯。6 死之徒 徒,類的意思,屬於死亡的一類。7 生之徒 屬於生存的一類。8 兵強則滅,木強則折 一本作 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