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組合符石怎麼打,夢幻西遊符石組合2孔可以打的有哪些

2021-09-22 18:07:49 字數 6001 閱讀 8893

1樓:禕昕珏

符石組合和等級沒關係。等級越高。組合越好。

同種顏色有許多種。沵可以選擇沵需要的。屬性也和組合沒關係。

總之。就是一句話。 ————符石組合只看顏色。

以下為ctrl+v —————————————————————————————————— 裝備等級 最大開運孔數 消耗體力 消耗金錢 0-30 1 10 100000 40-60 2 20 200000 70-90 3 30 300000 100-120 4 40 400000 130-150 5 50 500000 第一部分 、提高or減少輸出。 百步穿楊:物理攻擊時候有一定機率給目標額外造成一定傷害 符石組合:

黑+紫+藍= 百步穿楊2層(物理攻擊時有20%機率給目標額外造成45點傷害) 黑+紫+藍+黃= 百步穿楊3層(物理攻擊時有20%機率給目標額外造成75點傷害) 黑+紫+藍+黃+綠=百步穿楊4層(物理攻擊時有20%機率給目標額外造成100點傷害) 析:20%的機率,大家可以對比一下,5件橫掃是15%,5件漫天是30%。這個機率還是很客觀的。

並且不會因為層數的降低而降低,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忽略無級別的情況下,對於各等級比武平衡也不會造成破壞。物理系玩家可以考慮哦。

個人認為適用門派:dt、slt、力ps/df 雲隨風舞:遭受法術攻擊時有一定機率減少一定傷害 符石組合:

白+黃=雲隨風舞1層(受到法術攻擊時有20%的機率抵擋20點法術傷害) 白+黃+紅+綠+黑=雲隨風舞4層(受到法術攻擊時有25%的機率抵擋80點法術傷害) 析:同樣是20%的機率,但是央泱認為,20點法術傷害甚至於是4層的80點法術傷害,對於法系對非法系的輸出來講,作用都不大。至於那即將死人的時刻,不在我們考慮範圍。

(注意:當符石組合疊加時只增加機率而不增加效果。下面相同型別的也是這樣,如心隨我動。

) 心隨我動:受到物理攻擊時一定機率擋掉一定傷害 符石組合: 黑+藍+藍+藍=心隨我動(受到物理攻擊時有25%一定機率抵擋25傷害) 析:

與雲隨風舞是乙個性質的組合。同樣,對於非pt等高防門派來說,25點傷害並不影響。 真元護體:

提公升暗器防禦能力 符石組合: 紅+藍=真元護體一層(增加50點暗器防禦) 紅+藍+綠=真元護體二層(增加60點暗器防禦) 析:根據這樣的情況推斷,4層應該可以增加80點暗器防禦。

從數值上講還是不錯的,但是如果考慮實戰,有幾個女兒會一直飛暗器呢。同樣可看不可用的組合。 柳暗花明:

降低中毒掉血 符石組合: 紅+綠=柳暗花明一級(降低10%中毒掉血) 紅+綠+紅=柳暗花明二級(降低15%中毒掉血) 紅+綠+紅+藍=柳暗花明**(降低20%中毒掉血) 析:目前夢幻的毒主要分紅毒白毒兩種。

眾所周知,女兒的毒可不是鬧著玩的。而df的毒減上限也是件很鬱悶的事情。從減少的百分比來看,央泱認為這個組合還是比較有用的。

個人比較推薦的門派:ps、df、鋼板tg、pt、hs(主要從紅毒方面考慮) 降妖伏魔:增加對鬼魂系的傷害 符石組合:

藍+白+黑+紫+綠=降妖伏魔(增加對靈魂系傷害8%)(暫定) 析:由於資料有待認證,央泱在這只大致說一下。因為沒有部位要求,所以一些組合只能疊加2件的情況下是可以考慮著這種組合的。

但是不知道是否可以把其直接擊出場。但是這個組合需要5孔,是對於高階人物才說上的。所以央泱認為,這個組合也會淪為雞助。

點石成金:防禦時降低受到的一定傷害 符石組合: 紫色+綠色=點石成金1層(防禦時 受到的傷害降低10%) 紫色+綠色+黑色+紅色+藍色=點石成金4層(防禦時 受到的物理傷害降低25%) 析:

大家應該注意到這個組合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在受到防禦時才起效。無論是從高階還是低階中,需要防禦的情況都太少了。但是stl得同學鷹完事一定要休息一回合的,所以這個組合的意義對slt還是不錯的。

而且中死亡後的防禦,也是不錯的。 個人認為適合的門派:容易被點殺的門派、stl。

第二部分 、提高自身屬性。 無懈可擊:提公升物理防禦效果 符石組合:

藍+紅=無懈可擊一級(增加6點防禦) 藍+紅+綠=無懈可擊二級(未知屬性) 析:6點防禦。且最多疊加兩件效果。

也就是說,最多可以通過符石獲得的只有12點防禦。下面的話不用央泱說了吧。但是這畢竟只是一層,等待四層會是多少,還是可以期待的。

望穿秋水:提公升自身靈力。 符石組合:

藍色+白色=望穿秋水1層(靈力提高三點) 析:3點防禦,據無懈可擊推知,最多加6點靈,那麼到了4層應該會是乙個可以接受的數字,希望組合早日被開發。 第三部分 、附加技能部分。

風捲殘雲:一定機率打死鬼魂時擊飛。 符石組合:

紅+黃=風捲殘雲一級(5%打飛鬼魂寵) 析:可以看作是5%機率附加「驅鬼」技能。單從驅鬼考慮,對付鬼魂孩子等高血耐寵還是不錯的,也有不少實戰是因為鬼魂翻局。

但是這裡又牽扯到乙個問題,神奇的機率。據雲隨風舞推測,機率也是可是疊加的。但是自古有言,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想大部分人可能還是會選擇百步穿楊。

第四部分 、提高門派技能傷害部分。 福澤天下:使用唧唧歪哇時增加等級/3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黃+紅=福澤天下一級(hs專用,唧唧歪歪+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鳳舞九天:使用暗器時增加等級/3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黃+黃=鳳舞九天一級(nr專用,暗器+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黃+黃+綠=鳳舞九天二級(nr專用,暗器+lv/2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石破天驚:

使用落雷符時候增加等級/3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符石組合:綠+紅=石破天驚一級(fc專用,落雷符+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天雷地火:

使用天雷斬、雷霆萬鈞時候增加等級/3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紅+紅=天雷地火一級(tg專用,天雷斬、雷霆萬鈞+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網羅乾坤:使用天羅地網時候增加等級/3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黃+綠=網羅乾坤一級(ps專用,天羅地網+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黃+綠+黃=網羅乾坤二級(ps專用,天羅地網+lv/2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索命無常:使用閻羅令時增加等級/2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黃+藍=索命無常一級(df專用,閻羅令+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黃+藍+黃=索命無常二級(df專用,閻羅令+lv/2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行雲流水:

使用五行法術時候增加等級/3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綠+黃=行雲流水一級(pt專用,五行法術+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綠+黃+紅=行雲流水二級(pt專用,五行法術+lv/2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煙雨飄搖:使用煙雨劍法、飄渺式時增加等級/2傷害,降低5%防禦,僅對npc有效。

藍+黃=煙雨飄搖一級(wz專用,煙雨劍法、飄渺式+lv/3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藍+黃+黃=煙雨飄搖二級(wz專用,煙雨劍法、飄渺式+lv/2傷害,自身-5%防禦,只對npc) 析:可以說通過符石組合提高了以上門派的任務燒雙能力,但是他們都有乙個共性,-防且僅對npc有效。這樣可以說是一種平衡。

但是我們也應該思考。對於非無級別來說,69拿簡易也最多三孔。這樣也就是69/3=23點傷害,這樣的提公升是不是有點過於保守,要知道,符石的代價大的可怕。

—————————————————————————————— ps;給分。

2樓:仇靈斂令颯

先到符石道人那開兩個孔,然後打乙個黃色的符石,再打乙個黑色的符石(*^__^*)

夢幻西遊符石組合2孔可以打的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真元護體:顏色順序為紅、藍,作用是增加50點暗器防禦能力。

2、風捲殘雲:顏色順序為紅、黃,作用是擊倒鬼魂目標時有5%機率將其打飛出場。

3、萬丈霞光:顏色順序為綠、紫,作用是增加3點恢復氣血效果,包括師門技能和特技。

4、無所畏懼:顏色順序為紅、白,作用是五行克制抵禦能力增加1%。

5、回眸一笑:顏色順序為白、藍,作用是五行克制能力增加1%。

6、柳暗花明:顏色順序紅、綠,作用是中毒時降低10%的氣血及魔法損失(該組合全身只有一件裝備起效)。

7、雪照雲光:顏色順序為黑黃,作用是增加2級追捕技巧。

8、心靈手巧:顏色順序為黃、紫,作用是增加5%捕獲召喚獸寶寶的機率。

9、點石成金:顏色順序為紫、綠,作用是防禦時,遭受物理攻擊所受到的傷害降低10%。

10、百步穿楊:顏色順序為黑、紫,作用是物理類攻擊時有20%的機率給目標額外造成25點傷害。

11、隔山打牛:顏色順序為白、紅,法術攻擊時有20%的機率臨時提公升自身20點靈力。

12、心隨我動:顏色順序為黑、藍,遭受物理類攻擊時有25%機率抵擋25點傷害。

13、無懈可擊:顏色順序為藍、紅,提公升自身6點防禦。

14、望穿秋水:顏色順序為藍、白,提公升自身3點靈力。

15、萬里橫行:顏色順序為黃、黑,提公升自身4點傷害。

16、日落西山:顏色順序為紅、紫,提公升自身4點速度。

17、無心插柳:兩個藍色符石,作用是每回合第1下物理攻擊怪物目標時會濺射其他兩個目標並造成傷害,受到濺射的目標傷害=被攻擊目標的15%受到傷害,不按濺射目標做攻防計算。

4樓:【白雲蒼狗

樓主你好。

這是全部的2孔組合。

組合名稱 符石位置公式 門派限制 觸發位置 附帶效果

壹 貳真元護體 紅 藍   - 所有 增加50點暗器防禦能力

風捲殘雲 紅 黃     - 所有 擊倒鬼魂目標時有5%機率將其打飛出場

萬丈霞光 綠 紫     - 所有 增加3點恢復氣血效果,包括師門技能和特技

無所畏懼 紅 白     - 所有 五行克制抵禦能力+1%

回眸一笑 白 藍     - 所有 五行克制能力+1%

柳暗花明 紅 綠     - 所有 中毒時降低10%的氣血及魔法損失。(該組合全身只有一件裝備起效)

雪照雲光 黑 黃     - 所有 增加2級追捕技巧

心靈手巧 黃 紫     - 所有 增加5%捕獲召喚獸寶寶的機率

點石成金 紫 綠     - 所有 防禦時,遭受物理攻擊所受到的傷害降低10%

百步穿楊 黑 紫       所有 物理類攻擊時有20%的機率給目標額外造成25點傷害

隔山打牛 白 紅       所有 法術攻擊時有20%的機率臨時提公升自身20點靈力

心隨我動 黑 藍       所有 遭受物理類攻擊時有25%機率抵擋25點傷害

雲隨風舞 白 黃       所有 遭受法術攻擊時有20%機率抵擋20點傷害

無懈可擊 藍 紅     - 所有 提公升自身6點防禦

望穿秋水 藍 白     - 所有 提公升自身3點靈力

萬里橫行 黃 黑     - 所有 提公升自身4點傷害

日落西山 紅 紫     - 所有 提公升自身4點速度

網羅乾坤 黃 綠   盤絲洞 所有 使用天羅地網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的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石破天驚 綠 紅   方寸山 所有 使用落雷符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天雷地火 紅 紅   天宮 所有 使用天雷斬、雷霆萬鈞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鳳舞九天 黃 黃   女兒村 所有 使用暗器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的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煙雨飄搖 藍 黃   五庄觀 所有 使用煙雨劍法、飄渺式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的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索命無常 黃 藍   陰曹地府 所有 使用閻羅令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的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行雲流水 綠 黃   普陀山 所有 使用五行法術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的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福澤天下 黃 紅   化生寺 所有 使用唧唧歪歪時,增加人物等級/2的傷害,裝備該組合時降低5%的防禦,僅對npc使用時有效

無心插柳 藍 藍     - 所有 每回合第1下物理攻擊怪物目標時會濺射其他兩個目標並造成傷害,受到濺射的目標傷害=被攻擊目標的15%受到傷害,不按濺射目標做攻防計算。

觸發的連擊效果「如:法術驅動物理攻擊(橫掃千軍),嗜血幡等」不會觸發濺射。npc連擊技能有效果。

濺射的隨機目標按防禦值最低排序進行優先傷害。

該組合只對npc戰鬥有效。

夢幻西遊 符石組合高手進

60級的裝備只能開二孔,二格的符石組合效果有限,一般有以下幾個 萬里橫行 符石組合方式 黃 黑 門派條件 無 部位條件 無 效果 提公升自身4點傷害級 無懈可擊 符石組合方式 藍 紅 門派條件 無 部位條件 無 效果 提公升自身防禦6點 望穿秋水 符石組合方式 藍 白 門派條件 無 部位條件 無 效...

夢幻西遊分解符 吸附石,夢幻西遊吸附石怎麼獲得

人物裝備 70 5張 105點體力 1 2個隨機80 5張 120點體力 2 3個隨機90 6張 135點體力 2 4個隨機100 6張 150點體力 3 5個隨機110 7張 165點體力 3 6個隨機120 12張 180點體力 4 7個隨機130 16張 195點體力 5 6個隨機140 23...

夢幻西遊裝備打符石問題

你好你的理論沒錯的 完全可以乙個裝備開兩個孔 然後打加屬性的符石祝你好運 開孔成功 以上原創 給最佳謝謝 1個組合只能由有2套是指2個同樣的符石組合,比如紅 紫 日落西山 4速度 指的是只能有2件日落西山效果的組合,而符石本身的附加屬性點還是可以疊加的,聽你說說你應該是個mw或lg或魔tg吧,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