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內向,害羞,追女孩子總是不大方,怎麼辦

2021-03-04 08:54:05 字數 989 閱讀 1803

1樓:高傲公主

你過於靦腆害羞了,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沒什麼可害怕的,如果對方一直內期待你的容

表現,那你這樣豈不是讓對方很失望。如果對方不接受你,至少你勇敢表達自己的情感,我覺得這就已經很成功了。千萬別追悔莫及啊,錯過了才知道努力,那樣就晚了。

祝你好運啦.其實我自己認為,內向的男生也挺好的,並不遜於開朗的男生,只是還需要勇氣,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追?要找就找情投意合的,追來的就好嗎?說句俗套的話,有緣的話,就是磨難再多,你們還是會相遇,會相愛,會白頭到老的.

3樓:錢比較重要

我想總有乙個是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不要放棄,你已經比我厲害很多了~我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

4樓:l噢

伱敢表白就證明性格不內向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胸懷,開啟你的心,讓人能和接觸....

6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 是對方沒福分 咱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繼續加油 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兄弟我祝你好運!

性格內向,總是不太想遇到那些半熟不熟悉的人,不愛講話,感覺越來越害怕交流。不懂怎麼樣才顯得得體大方

7樓:犇小牛

沒有誰生來就能copy說話道的,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有2種。

1、找乙個能說會道的朋友,經常和這種人在一起聊天,你會慢慢的被影響的。

2、找乙個工作地方需要鍛鍊人的地方,比如去肯德基啊,coco奶茶店這種需要人和人之間的交流的,在木訥的人會慢慢變的敢講話,會講話!

什麼事情都是需要鍛鍊的,不是一開始就有的,要相信自己,去多嘗試嘗試,不要害怕講錯話,看到半熟不熟的人的話,如果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給乙個微笑,表示一下!希望我說的話能幫助到你!加油啊!

8樓:西瓜少郎

做好自己就可以啦,不用刻意

找不到女孩子性格內向

內向沒什麼不好啊bai 內向的更講究du質量呢。zhi 找不到女孩子dao原因很多,比如 你找回的女孩子她不喜歡答矮的,她不喜歡運動型的,她不喜歡穿某種顏色衣服的,或者你頭髮太長頭髮太短腦袋太大腦袋太小 總之,乙個人不被某人喜歡是有很多原因的,歸咎到某一處沒有多大意義,況且有人就喜歡內向,說不定你一...

為什麼這麼多性格內向害羞的女孩子在剛剛分手後有男生追求她,特

壞男生只要不回頭找她,就有不少概率。感覺。相同性格的會惺惺相惜。因為,她也需要人陪伴 性格內向害羞的女孩在剛剛和男朋友分手後為什麼很容易接受乙個努力追求她並且對她每天噓寒問暖的男生啊?因為情感傷害,傷的心好痛,後面那個男生對她來說有療傷的作用,但是這種情況下,一般是療完傷了,這一段戀情也會出現危機的...

性格內向,感情方面不善於表達,該怎麼追女孩子

我也是個沉默寡 bai言du的人,這方面我比較有體會zhi。我建議dao你把你那份感情強 專行壓下去屬,因為女生在被追求的時候是很傲氣的,傲氣到無法忍受!既然你也是不愛說話的人,那我建議你就不要說。女追男隔層紗,這是誰定下來的鬼規矩?男生也是要有尊嚴的,憑什麼咱們男生寫了幾十頁的情信,而人家女生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