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結婚了有兩個孩子了又夢見和我姨家兒子結婚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03:34:14 字數 3215 閱讀 8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孩子和我姨家兒子結婚意味著:

或許是你平日大多是無所謂地應和別人的關係,專周遭的親友基於屬保護和關心的立場,會不小心對你的私人事務干涉過深。不過若是結婚或轉職的大事,你可不能又是言聽計從的態度。因為你的未來是自己的,要學會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唷!

夢見孩子和我姨家兒子結婚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切勿當真!

2樓:可口可樂

多想了,一切照常過日子

3樓:人男女人

說明你心裡還有他唄。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我又夢見自己結婚這樣好嗎?

4樓:灈if欩恊

因為你有乙個心愛的人《你很想和他在一起.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咯」

5樓:龜龜大人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

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3.夢見父母參加結婚典禮,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 4.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繼承遺產的徵兆,但是也是諸事遇到障礙而受苦的徵兆。

5.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所 將來事業有成,得到財富和名譽的意思。 6.

夢見舉辦婚禮的場所有很多酒水 這是暗示將要發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事情。 7. 夢見新郎在笑 這是遇見喜歡的人而興奮的徵兆。

8.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 9.

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來自親友的不利而耽擱。 ..

6樓:招財uz挴

已經結婚了,還會夢見自己結婚, 說明你對現狀不是很滿意,很難懷念過去……

7樓:radical木

我已經結婚又夢見結婚還嫁的特別不好

8樓:海綿94寶寶

我已經結婚啦!又夢見自己又結婚啦

9樓:海賊

沒事,這只是個夢而已

我已經結婚了 可是卻又夢見和我乙個姐妹一起又結婚了 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別

人結婚,預示著家人公升職病癒等一切好事的到來。夢見別人結婚,祥瑞,生活會幸福。夢見戀人與別人結婚,預示著您的戀愛會成功。

夢見認識的人結婚,預示著做夢者的未來需要。未婚的女人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自己將找到如意的一半。已婚的女人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自己有出軌之心。

未婚男性夢見別人結婚,表明自己擔心年長。已婚男性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好事一串連一串。商人夢見結婚,預示著找到更好的合作夥伴。

病人夢見別人結婚,疾病會早日逝去,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11樓:葉子

日思夜想想多了還是本身就花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代表什麼,有時一夜幾個夢。

13樓:dami愛

很正常,夢都是相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夢而已,代表不了什麼,還迷信啊

結過婚了又夢見自己又跟另外乙個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15樓:萌萌的夏天

說明家裡人給你的愛不夠,你希望得到更多的愛,和疼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17樓:玉溪天一商貿

腦子裡老想著一些不愉快事件的傾向。可以的話就盡量往氣氛熱絡的地方去吧。還有小心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過不了多久就傳到當事人的耳朵裡啦,而且讓你想撇清都很難,引起後續效應的可能喔。

這兩天不宜主動說太多話,保持被動聆聽的姿態即可。(玉溪好禮竭誠為您服務)

夢見和同事結婚是什麼意思?我已經結婚有孩子了,昨晚夢見跟同事結婚了,其實平時跟這個同事關係一般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潛意識裡你對她有好感,

只是因為結婚了而壓抑著,

也許只是荒誕不經的夢而已,

不管怎樣你結婚有孩子了,

都不應該對這樣乙個莫名其妙的夢過於好奇,

你有你的生活,那只是乙個夢而已,

就像很多人經常夢到自己會飛然後就得想自己是不是神仙轉世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因為經常想見,熟悉了,夢中也會對他有印象,只是一種記憶,夢不代表什麼,別太在意

20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夢又不代表什麼,有時候會很無厘頭很光怪陸離,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不要想太多了

21樓:榮耀v88888鬼

俗話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事還別和你愛人說,要然就暴露了你的想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你也不要多想,平時在一起時間長了,再說夢就是夢

23樓:沒名的精靈

你想結婚了,想和乙個認識的人結婚。

我已經結婚了,昨晚做夢夢見自己結婚,夢中結婚的物件他已經有兩個老婆,還有乙個孩子,請問我的夢是吉... 40

24樓:愛玲張看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我從來不信算命的。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倒是看過。

你對自己的現在婚姻可能不滿,但是處於一種妥協狀態。

找出不滿的地方吧,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我現在已經結婚10年了,有兩個孩子,我老公很愛我,可是我不怎麼愛他,我現在遇到離了婚的男人

感性上來說選愛人,從理性上來說選家庭,看你內心需求是什麼了,你自己童年最想要的選擇 證明你非常自私 你一方面捨不得你現在老公的經濟條件 一方面又捨不得情人的關係 真的貪心 你現在老公不是你愛的 但他對你真的算很好的 而你愛的 你確定你能和他同甘共苦嗎?在貧困中能堅持多久?保險的選擇是選你老公 因為經...

我已經結婚有兩個孩子了,可是我在外面又有女人了。外面的女人整天讓我離婚,我不想離婚她說要找人報復我

兄弟,別慌,外面那女人你覺得是真心愛你還是為了你的錢?當時和她確立關係的時候,她知不知道你有家庭?就這麼說 有什麼事你衝我來,別拿我的親人說事!你動他們,我倆只能恩斷義絕!你放心,我做過的事我肯定負責到底,對你也好,對我倆孩子也好,都是我的責任!只是你我相見恨晚,在你來到我身邊的視乎,我已經有了家庭...

我和老公結婚十八年了,兩個孩子,他有了外遇,我不想了離開他可

記得很久前聽過乙個故事 有對夫妻原來過的很幸福,他們還有乙個可愛的女兒。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男人在每天的瑣碎的事中消淡了對家的關心。而女人還是日復一日的照顧他,沒有任何怨言。又一次女人偶爾的發現了男人背叛了她。男人向她提出來離婚,而女人還是那麼的愛他。在女人鬧過之後,女人終於答應了離婚,不過有乙個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