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班上的女生,可是初中快畢業了,要中考怎麼辦

2021-03-04 08:38:53 字數 3374 閱讀 7442

1樓:麥芽海

都快中考了,怎麼不知道著急呀,這孩子真是哪輕哪重衡量一下吧,就算畢業了,不還是有畢業照呢,可以懷念呀,或是等畢業後下她表白阿,,好好複習吧,免的以後後悔。祝中考取的好成績,可以上一所好的高中。

2樓:白玉雕龍

應該沒問題吧...我也是這樣...學習不錯...

但是我和乙個女生戀愛...對成績影響不大...但切記不要陷得很深...

有時候你的付出不會有任何回報...我有乙個同學就是這樣...為了她把本來要好的朋友得罪了個遍...

後來朋友走了...她也離開了...後悔都來不及...

3樓:艾の密語

如果你喜歡她,就讓她好好考試,別拿你自己的那點事去打擾別人。 等考完了再告白也不遲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小你不妨想想以後怎麼辦吧!!!你們的路還有很長!!!

5樓:魚九

當然是果斷分手 才初中啊 小夥子 以後日子長著呢 不著急

我是一名初中生,今年上初三了,快要中考了。我喜歡乙個女生,現在全班都知道我喜歡她了,她自己也很明白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很危險.......的確,她是為了不耽誤中考,也是怕班裡議論影響自己,你要做的就是也努力學習,和她上一所高中....因為你的不抓緊而導致最終喪失美好豈不可惜?

放心,不是煩你,你也努力學她才高興呢...為了暑假,未來的可能,奮鬥吧!

7樓:_落落傾城

初三是麼 我覺得吧 這時候她可能是覺得要到衝刺階段了要中考很重要可能是她家裡要她考上好的中學 或者說她自己有目標 那你能做的只有和她一起努力阿 一起考上乙個中學阿 不然怎麼追是麼

你還是在**上徹底和她講清楚吧 什麼事都要講清楚比較好的是麼 你不能把這些心態放到你的學習上去 就如我前面所說 要考上乙個中學 才有機會

放鬆下來吧 好好中考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離中考只有三十多天了?

8樓:外星人灬來臨

我感覺你們現在應該先放下這種事、、因為你們還小而且你們馬上就要考高中了。以你這種心態肯定是不好的、你應該先放一放,這樣對你好對她也好、

9樓:陳德鑫

作為即將中考的你,要知道自己的第乙個人生的轉折點就在眼前,其他一切在這一刻都應該放下,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一切都可以等到中考完在和她說清楚問明白,而如果你現在把精力放在這上面,中考可不會有時間去等待你!

10樓:淡紫繁華

現在先放下。中考結束再說

快中考了,可是喜歡上了乙個女生,不知道該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思緒,我該怎麼辦?

11樓:尹小翎

你自己都說了啊,一定要考個好的高中將來去追她啊。你為了他也要努力學習啊,每天想她不更好嘛,你可以想要是將來他考上高中而你因為現在的一時私慾被高中拒之門外,你還那什麼追她?你還好意思嘛?

你一定比他強,不能讓他看不起你,甚至不能讓他的親戚朋友看不起你,就算你不為了自己,你想追她,也要讓他為你感到驕傲,而且,以後要是上了大學,你們都可能遇到更好得,可能思想就會有點不一樣了。

12樓:無知的我

其實嗎,這都是很

正常的事情,在我們年輕人看來,實在是很平凡的,對異性的欣賞與欽慕,但是父母與老師總是一再地認為搞物件就一定會影響學習,其實沒什麼,你們倆既然學習很好,而且女方也表示理解,那麼雙方就應該相互鼓勵。相互進步,取長補短。最後爭取都考上好的高中。

一定可以的!

13樓:小小媛兒

好好學習,和他考乙個高中,中考後,在表白吧。

我喜歡班上乙個女孩,但快中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講一些鼓勵的話,加油努力之類的,要是你成績比較好可以找一些你會而她又不會的題裝不懂問她,一起研究,順便也可以教她。只要稍稍能做到讓她知道你對她好感就可以了,保持好距離,中考過後有機會就可以表白唄,弄不好分數降了誰也不開心……

最後我不贊成早戀,大學前最好不要來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加油,笨蛋,加油哦,雙關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不是最好嘛。你可以找她談談呀,放學時候一起走之類的嘛。

跟她明白點說考完了,就是解放了,那時候我們可以談個小戀愛哦。現在我們都要努力哦

17樓:love未夢

你是**的?是雲浮的嗎??

我是乙個初中生 馬上就要中考了 但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 非常喜歡的那種

18樓:至冬煎雪

合適啊,喜歡就告白就追啊,學習成績要是因為這個下降只能是智商問題。分配好時間沒問題的。

我是乙個初三的學生,很快就要中考了。 上個學期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她是乙個很可愛很

19樓:5在道之外

你確定你沒在編故事?竟然把真沒都寫出來了?!

20樓:

你們都還小不懂事 你們要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只能自己就自己謝謝

21樓:你看豬在那裡

加油!你的這番話讓我想起我暗戀已久的人,不過我沒有付出過什麼,只是一直默默的關注他,我們是小學同學,初中乙個學校,但不是乙個班,不是同一棟教學樓,他很好學,我不好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費了很大的功夫看完了你那長長的問題。確實被你的痴情所感動。對你的遭遇深感同情。

就目前的狀況,我建議你應該把對王昕那份刻骨銘心的愛戀(或者是苦熱的單相思)珍藏在心靈深處。雖然是最美好的初戀,但是太稚嫩無法成長。你才十多歲就活的如此辛苦,如此疲憊,我真的很心疼。

小兄弟,你現在已深陷感情泥潭,痛苦不堪。別人真的無能為力,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好好學習吧 世界那麼大 你應該去看看 也許等你變優秀了 會覺得現在這些都不算什麼

24樓:_葉梓閒

高富帥你好,你應該有一種霸氣,放手去追,高中看不上還能花錢買,給我最佳答案我教你追

25樓:夢幻

放下吧!執著雖好但你太偏激。感情就得拿的起放的下。不會愛自己那會更好愛別人,對你微笑純屬禮貌。只有自己各方面強大了,不怕自己得不到

26樓:圈不同

很深情,值得鼓勵!是她沒有福氣。但人沒必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吧!離開她!

27樓:善熊的笨笨熊

放棄吧,喜歡那個給你飯票的女孩子

我現在初中快畢業了,喜歡女生,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彼此都有乙個好的學校繼續讀書,如果這份感情彼此比較珍惜,哪你等大家都中考結束可以約著好好交流溝通一次。吐露你的心聲,如果現在講,說不定適得其反,大家中考可能都會考不好。喜歡就上啊,萬一她也喜歡你 你嫉妒她吧!是裝的!你想圖財害命 我現在喜歡乙個女生,她是我小學和初中的同學,上高中後沒...

讀初中開始,我喜歡我們班上女生,後來他跟班上另外男生

她根本對你沒有意思,從你的表述來看,還是去找個更好的,如果真的喜歡她就找個更好的至少比她漂亮的,她會對你另眼看待 第一印象很重要,她對你,應該就是對普通同學一樣對待的吧,不然也不會一口拒絕。即使她和別人分手了,也是難有希望的,在她心裡你的形象已經定格了。就像我對乙個女孩子好,對她再好,讓她再感動,她...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女生很久了可是她喜歡的是我們班班長但

笨蛋,你的機會來啦!一開始不要急著跟她表白,慢慢的在她不注意的時候接近她,對她關心,跟她閒聊,這時候就是考驗你的幽默程度了。要讓她感覺到跟你在一起傷心的感覺一點都沒有了。然後等待時機成熟了,再跟她提起她的心事,安慰她,幫她解憂。乙個女生如果再情感的低谷時被人給予溫暖,那麼她會非常依賴這個人。之後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