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一艘大船上,夢見大海和船什麼意思

2021-04-23 02:06:38 字數 2058 閱讀 2599

1樓:謠傳中的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很難說出乙個比較準確的解釋,要看你的具體夢境是什麼,不過有可能是因為你現實中生活比較不安穩,有某些不穩定的因素,在船上的動盪的,這與白天有共同點

夢見大海和船什麼意思

2樓:青草樹木

夢見在波濤洶湧的大海浬行船:船旅象徵人生的航路。艱險重重代表人生道路佈滿了荊棘,或代表人生的挑戰,危機。

順利排除:代表有驚無險,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克服,也預示今後的人生道路將變得平穩,順利。這是好夢。祝你好運!

夢見坐一艘很大的船

3樓:匿名使用者

此乃吉兆。親人陪在身邊,說明你即使遇到很大困難,也會得到親人的支援。本來準備乘汽車,卻乘船,說明有你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比如原以為生意會很好,卻很差。

波浪很大,但是平安抵達,說明有驚無險,預示你的小店會度過難關,發一筆大財。到了曾經去過的地方,你就不會害怕,緊張,預示最終的結局是好的,你可以放心。或者是原以為會生男(女)孩,結果卻生了個女(男孩),你擔心家人不高興,其實他們根本不在意,最後一家人會和睦相處。

將來你孩子的命運會比較順當,有些他的事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安,其實是你多慮了。最終可以平安無事,頤養天年。名字可以用「安、福、貴、勇」結合「舟、船」等來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找解夢的人或者你自己看解夢的書~要是你不迷信的話可以不把它當回事。畢竟它只是夢罷了...

夢見一艘大船在陸地上走,我在船上,突然船要掉進懸崖下的水裡,那一瞬間我逃了下來。請高人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這是個吉夢,說明你流年大吉,健康長壽!夢中的水代表財運。

恭喜呀,朋友。

做出這種好夢的人太少了。

此外可能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一部大片的情節的發展版本--《2012》

《2012》是一部關於全球毀滅的災難電影,它講述在2023年世界末日到來時,主人公以及世界各國人民掙扎求生的經歷;該片被稱為《後天》的公升級版,投資超過2億美元,是災難片大師羅蘭·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的又一力作。

解夢;夢見洪水很大,我坐在一艘大船上,風浪很大,但船沒有掀翻,這預示著什麼呢?

7樓:張鐵甲

本來夢見發大水是要發財,但你這個不是的,這個因是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不穩定

8樓:宅心人候

解夢:你在現實中表面上過著隨波逐流的生活,實際上有想法,和身邊的所有的人都不一樣,只是他們都沒有發現你的不同

9樓:夢為何物

洪水--商機。船--公職處。

夢見自己乙個人在一艘大船上,迅速的隨波逐流,自己卻無法控制方向,只能隨波逐流,這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一種反應,一些違背道德倫理的想法是要經過大腦的裝修掩飾才會夢到,你做的夢沒有違背道德倫理,應該是潛意識的真實想法,你的現實生活應該也有這種感覺。

夢到一艘大船在海上晃動 會是什麼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來回答對你

自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

bai答案鼓勵du

一下,謝謝!

該夢說明zhi可能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dao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的空缺。這與你命運沒有關係。

一艘船上有很多箭和羽毛打一成語,一艘船在水上打一成語一艘船是什麼成語

成語 草船借箭 拼音 c o chu n ji ji n簡拼 ccjj 解釋 運用智謀,憑藉他人的人力或財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一艘船上有很多箭和羽毛打一成語應該是積羽成舟 答案是 積羽沉舟 積羽沉舟 金山詞霸 拼音 j y ch n zh u 解釋 羽毛雖小,積多了也能把船壓沉.比喻小小的壞事積累起...

求高人解夢,中午午睡,夢見自己在海中的大船上很多人。然後翻船

如果你今年高考,必得獨占鰲頭。你不說你已婚有女,誰有那個神力猜得中啊。你可以按這種思考方式想就可以了,反正它是好事,不高考也會有別的好事。午睡夢見大海一半的水沒了,但船還在行駛,怎麼解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午睡夢見大海一半的水沒了,但船還在行駛,怎麼解夢境的開示 今天你依賴別人的心理較重,越是人...

做夢夢到和男朋友在一艘輪船上,後來船翻了,所有人都掉進了海中,大家都努力的游上救生艇,然後來了一群

夢見鯊魚吃人 鯊魚在夢裡預示著凶險 災難 不幸 阻礙等,夢見鯊魚吃了別人 說明自己平安無事,但是會目睹身邊的人的凶險或者災難發生。商人夢見鯊魚吃人 漂洋過海出國做生意,能賺大錢。亂七八糟的你還記得,我做夢當時記得,早上起來就忘了 麻煩大家幫忙解答 夢見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時被突如其來的大水沖走,我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