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孩現在在老家讀二年級了,我想下半年轉到深圳來讀書,但是

2021-04-23 01:53:38 字數 4218 閱讀 22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讓孩子在網上報個班級學習的,線上的方便成本低,你可以去伯瑞英語看看,讓孩子把英語補起來。

我們孩子在北京上學,家是外地的,如果回老家讀書了怎麼學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老家也有很多英語補習班的機構,而且教得也非常的好。而且費用也比北京便宜很多,你先試著把老家現狀了解一下,尤其是老家所在的縣城區域,近幾年,農村和小的城市發展的非常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英語,在平台裡面有全國各地的教材,如果小朋友回老家了,讓我們後台的老師幫您切換教材。

4樓:蘭花仙子

那肯定是沒有辦法學英語,只能另外找。

5樓:鹿邑浮生如夢

按照老家的進度和教材繼續學習英語就可以了。

雖然不同地區課本可能會不同,但是都是按照教學大綱設計安排的,要點大同小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補課了,否則跟不上節奏了,各地課本不一樣,進度也差別很大,沒有其他辦法

現在老家上二年級從沒學過英語的孩子讓他明年轉學到深圳上三年級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行的,因為老家畢竟沒有深圳的教育規格那麼高而且教材不一樣,沒學過英語,那肯定不太行,除非你小孩學得快,在轉學之前先預習一下什麼的。轉學你要麼有關係,要麼有特長,不然很難轉進去,但還是看是哪個小學

8樓:

應該可以的,畢竟年級還低,轉學手續也好辦。

在華中農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那刻丶我笑了

我是一名的大二的華中農業大學學生,華農有120年的歷史了,只有乙個校區,占地面積很大,但是大部分都是農田研究等學生不能進入的地方。我在華農讀書有兩年了,有三點感受:

管理嚴格,相比其他許多大學,華農每天只要不下雨就要六點半起來做早操,然後也有聽力時長要求,跑圈要求,這些如果你只想過關很簡單,但是想拿滿分就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時間。除了這『』華農三寶『』,每天晚上還有晚自習,也就是說你第二天有課,你前一天晚上七點到九點都不能待在寢室必須出門,當然你可以選擇學習也可以選擇去玩。

環境很好,既然是農業大學,當然有大片的樹林和農田環繞在學校周圍,獅子山和南湖是華農的兩大特色,農田每年都有黃色的油菜花看,而且華農的桃花也是很多很著名,每年吸引很多人來欣賞,不僅如此,因為樹木超多因此去教室路上也很愜意舒服的。

學習方面要高度集中,不想別的學校考試掛了會有補考,在華農你掛科就只有重修並且保留你的掛科記錄,現在也實行了一學期期中結業一些課程然後學習新的課程,相當於一學期兩次期末考試,所以學習不能玩玩混混就好過的,如果不想掛科就要時刻保持學習狀態。

10樓:

現在華農大二經濟統計學專業在讀,跟大家講一下兩年來的感受吧。

後面的建築就是經管院樓啦~

首先,進入大學乙個學期之後跟同學們談論起,自己是如何進到這個學校的,發現大家在填報志願前都不知道這個學校的存在,但經過在這裡一學期的生活,大家不約而同的認為:這是一所超高價效比的學校,它只是敗在了「農業」兩個字 。

其次,講一下學校的學習氛圍吧。進學校之前就在網上聽說,華農的學習氛圍很濃厚,來了之後發現果真如此,無論是節假日還是週末,教室和圖書館總是有一大群埋頭苦讀的同學們,甚至暑假寒假都會有許多同學選擇留校學習,而學校也會在暑假寒假為大家開放宿舍區住宿和幾個食堂,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留校的食宿問題。平時如此,考試周更不用說,圖書館八點鐘開門,你敢信:

冬天六點半就有人在門外排隊搶座位了嗎?!畢竟,全國掛科率排名第六的大學不是假的。

第三,學校的風景。農業大學的風景不用多說一定是美的,但你能想到我們有120畝花田嗎?花田是已畢業校友在去年120周年校慶時捐贈的,由我校園藝林學學院幾位教授設計。

關於大家最關心的櫻花,我可以這樣說,來華農前我一直在想如何到武大去看看櫻花,但當我見過華農的櫻花後(我們學校有全武漢市最大的櫻花樹哦!),我到現在都沒有去過武大了。非常幸運的住在櫻花大道邊的寢室,每天早上一出門在撒滿櫻花的柏油路上走一走,感覺自己就是個小仙女了哈哈哈o(∩_∩)o

希望在這裡能遇見最美的櫻花和你!

11樓:周銳瑎

華中農業大學,從字面理解,華中二字指的是學校所在地,農業則講述的是它的性質。雖然名字看起來很是霸氣(畢竟華中在行政區域上由湖北、湖南、河南和江西四省構成),但那是對於懂的人來說的,不懂的還是覺得一般,而不懂的那些人裡面就有當初剛來時的我。

我現在就讀於動科動醫學院動醫17級,動物醫學在全國僅次於中國農業大學(解剖學強)。同時作為雙一流專業,我是比較幸福的與幸運的。而動物醫學並非字面意思中,透漏出的獸醫二字,其實就職方向還有很多很多,如:

疫苗製備、病毒藥物研發等等(但不考研,還是學不精哦)。

學校構建也不錯,辦公學習和住宿的地方都是緊緊相連,並不像華師武大那樣坐落於山上,山上是教室山下是食堂(這個,還得親身體驗了再說)。華農四個主教學樓、三大宿舍區(博園、薈園和寶雞苑)、八個食堂與兩個操場和體育館,總體布局上很好,為學校也是添了不少的風采!

校園裡面風景也很是不錯,由三湖所圍一山相靠。並且全校總占地面積在全國排前五之中。

大自然有大的好處,每年春天我們有櫻花大道的滿樹櫻花相伴,同時桃花園裡的桃花也是朵朵盛開,課後還可以去百畝油菜花試驗田中轉一轉。夏季五月,等待我們的是花海的芳香,與獅子山上的避暑山莊。秋天,每當南湖跑時,總會時刻惦念著鄧校長的橘子(18年校慶後換了)

冬季,再去隔壁財大的美食城好好吃頓火鍋,這樣的大學生活何談不樂!

作為211大學的前列,如果你即將高考,這將定會是你的志願之一!

12樓:是冰子呀

作為一位華農園藝17級本科生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我是自主招生進入華農的,所以可能在大家都還不知道這所學校的時候我已經有了一點了解。華中農業大學是一所非常內秀的大學,可以說在與其同等排名的高校中,華農是最低調的;而與其同等名氣的高校中,華農排名又是最高的。這裡就不由得提及我的專業——園藝,號稱是「全國第一」?

在教育部學科評估中,華中農業大學園藝學專業為a+,另一所同級高校就是浙江大學了。由此可見,華農是一所很低調價效比超高的院校了。

在華農就讀乙個很明顯的感受就是學習氛圍很濃。作為一所建校120年的老牌院校,華農的學風非常嚴謹。在我們學校是沒有重修的,每門課程只有一次機會,沒上60直接掛科。

重修學生與下一屆此課程考生同一張試卷,沒有所謂的「重修專屬試卷」,因此也不存在什麼重修必過的說法。圖書館,教室自習室是日常爆滿,清晨在四教小廣場和南湖邊可以看見許多晨讀背誦的華農人。而且,在華農,食堂也是自習室!!!

常常可以在薈園食堂維克多華農學子在學習,或是幾人一起討論工作。而且在我們院,大一是強制晚自習的,這也有助於我們克服惰性,培養良好習慣。

華農的另一大特點就是景色宜人。告訴大家乙個秘密,武漢市最大的一棵櫻花樹就在華農哦!我記得自己大一有一門課是植物學,實驗課的時候老師就帶著我們逛校園,認各種各樣的植物。

可以說華農算是乙個小「植物園」了。在早春季節,下課後走過四教的小路可以看見一排桃花樹,很多小姐姐都圍在那拍照。而寢室樓旁的南薈路連著櫻花大道,這可以算乙個比較小眾的櫻花打卡點吧。

來華農轉轉,路邊的小花都值得你駐足,絕不會讓你失望。

(等校車時隨手一拍的櫻花)

(園藝林學學院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後面的鬱金香)

小學二年級造句,小學二年級造句在在在在

在花園裡,我看到了高高的大樹,聽到了小鳥的鳴叫,聞到了迷人的花香,觸到了綠油油的小草.春天到了,我看到了小夥伴在水邊嬉戲,聽到了小燕子歡快的叫聲,聞到了花朵的芬芳,觸到了柳條的嫩芽,啊!這是春,是乙個美好的季節麼?來到那風光秀麗的野外,我看到了那一棵棵參天的大樹,聽到了一聲聲悅耳的鳥鳴,聞到了一縷縷...

二年級暑假日記回老家看爺爺奶奶,二年級暑假日記回老家看爺爺奶奶2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到鹽城老家去看奶奶,一路上儘管車外的景色很美,但我沒心思欣賞,心早就飛到了鹽城。已經有半年沒看到奶奶了,不知道奶奶現在怎麼樣,她過得好不好 車子到了村口,遠遠地看見奶奶站在路邊等我們,一下車我就向奶奶飛奔過去,奶奶摟著我不停地親著我的臉,嘴裡還不停地說著 我的大孫子長高了 長壯了,好,好...

二年級兒童詩歌怎麼寫,二年級小孩寫的詩歌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金波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飄落什麼地方去呢?飄到小河裡,變成一滴水,和小魚小蝦遊戲?飄到廣場上,去堆雪人,望著你笑眯眯?親親她,然後就快樂地融化。爸爸的鼾聲 就像是山上的小火車,它使我想起,美麗的森林。爸爸的鼾聲,總是斷斷續續的,使我擔心火車會出了軌。咦?爸爸的鼾聲停了,是不是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