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我想登月二年級下冊看圖太空人寫話大全

2021-03-05 15:05:27 字數 1836 閱讀 7481

1樓:武府小道

一天下午,我在宇航局裡參觀的時候,一位太空人叔叔問我:「你想不想到月球上去啊?」

我說:「我很想去。」他就把我帶到宇宙飛船裡,飛向月球。在宇宙飛船裡,我想:「我登上月球將會看到什麼呢?」

當我們登上月球的時候,我看見了好多機械人在那裡巡邏,看見了許多許多奇妙的東西。我還看見了一輛帥氣的坦克。

我從宇宙飛船的舷梯上爬下來,這時,乙個機械人向我走過來,把我帶到空間站去吃香蕉。那裡的香蕉大極了,像一架小型飛船一樣。突然,機械人變成了一把刀,我用它把香蕉切成了蛋糕的形狀,然後放到榨汁機裡攪拌,再把香蕉汁裝進空牙膏袋裡,用嘴吸著吃。

吃完香蕉,那個機械人又變成了一輛汽車,我開著它在月球上轉來轉去。最後,機械人又變成了一輛坦克,我用這輛坦克開回了空間站。

太空人叔叔用無線**呼叫我,說:「該回去了。」於是,我們又坐上宇宙飛船返回了地球。我覺得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登上月球。

2樓:祉降綿綿

第一篇:《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練習大全》

一、認真看圖,培養觀察力

二、合理想象,培養想象力

三、看圖說話,培養口頭表達能力

四、看圖寫話,培養書面表達能力

五、創設園地,培養寫作積極性

看圖寫話訓練1

問題設定一:今天數學考試成績知道了,( )問題設定二:看著同桌紅紅取得滿分,明明( )心裡暗暗的想( ) 提供有關詞語:眉頭緊鎖 愁眉不展 忽忽不樂 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 難受 鬱悶

問題設定三:又一次考試:明明看著試卷上鮮紅的100分,( )提供高興的詞語:喜出望外、喜形於色、喜上眉梢、喜不自勝 樂不可支、欣喜若狂喜笑顏開、笑逐顏開

問題設定四:仔細一看,( )

主要引導孩子想象明明的內心活動;

問題設定五:明明來到辦公室( )

問題設定六:老師( ),明明( )

後記學生作品:

今天數學考試成績知道了,明明考了99,同桌紅紅又是100分。看著同桌取得滿分,明明愁眉不展,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但明明在心裡暗暗的對自己 說:

下次一定要爭取考100分。又一次考試,明明看著試卷上鮮紅的100分,明明捧著自己的試卷,喜出望外。可是仔細一看,發現其中有乙個題目錯了,老師 沒改出來,怎麼辦呢?

告訴老師吧?100分沒有了,又是和同桌差1分。不要告訴吧?

那又不是誠實的好孩子。怎麼辦呢?明明想了很久。

終於他還是決定了告訴 老師,於是明明來到辦公室,告訴了老師。老師豎起大拇指稱讚道:你真是乙個誠實的好孩子。

二年級下冊看圖太空人寫話大全

3樓:武府小道

丁丁是個太空人,他坐宇宙飛船去宇宙,在太空中完成任務。

他一看月亮,覺得跟地球相比,月亮就是小皮球。他又看太陽,這下地球成了小皮球。他又看木星,還比較大,像地球的哥哥。

他又看冥王星,比月亮還小,像地球的弟弟。其他星星一閃一閃的,像在說:「有趣嗎?

」任務結束了。丁丁在回地球的路上想:「宇宙,我還會來的!」

二年級下冊語文看圖寫話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寫話——救小兔  一天,小兔興高采烈的在路上散步。小兔走著走著,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在乙個大坑裡。他嗚嗚的哭起來。

就在這時候,小紅,小藍和小明尋聲而去,跑到大坑前。小兔抽抽噎噎地說:「我一不小心就掉進這個大坑裡,出不去了,嗚嗚嗚」小藍安慰道:

「別哭了,我們會幫助你的。」說是這麼說,可怎樣才能把小兔救上來呢?「智多星」小明摸摸腦門,眼睛一轉,大喊一聲:

「有了。」原來,小明跑回家裡,拿來一條又長又粗的繩子,放進坑里。小兔緊緊地抓住繩子,小紅、小藍和小明齊心協力地把小兔拉上來。

小兔得救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冬天到了,小雪花也來湊熱鬧了。小夥伴們來到雪地上堆雪人。你瞧這雪人 鐵桶的帽子,胡蘿蔔的鼻子樹枝的手,還有鈕扣和五官,別提多逼真了。小夥伴高興地圍著雪人跳來跳去。下雪了,我和好朋友在快樂地堆雪人。看圖作文,就是根據畫面提供的內容,發揮想象,用文字完成乙個完整的故事 也就是先仔細觀察圖畫,然後根據圖畫...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暑假作業43頁

助人為樂的故事,小兔要去河對岸拔蘿蔔。但是不會游泳,正好小烏龜路過,於是就背小白兔過河,小白兔拔到了蘿蔔。二年級語文暑假作業本第43頁答案 15 1 1 扮敗2 2 2 2 結實 美麗 渾圓 光榮 3 54 蠶和磨缺亮蜘瞎寬蛛5略 各個地區的暑假作業都copy會不一樣,即bai使同乙個市,各區縣的暑...

二年級下冊第七單元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語文第七單元看圖寫話小老鼠摘果子

一天,陽光明bai媚,貪貪和心心帶著du一塊木板去懸zhi崖邊摘蘋果。dao 他們來版到懸崖邊,看見對權岸的蘋果樹上結了紅彤彤的蘋果,貪貪和心心饞得垂涎三尺。心心對貪貪說 貪貪,你壓住木板的這頭,坐在懸崖上,我在木板的另一頭摘蘋果,這樣我們就能飽餐一頓了 貪貪放下木板,緊緊壓住木板的這頭,心心小心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