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一進門正對的是面牆好嗎,房子大門對著一面牆!是不是風水不好!

2021-03-04 00:58:35 字數 4307 閱讀 6064

1樓:尚格裝飾公司吧

如果是進樓有一面牆,就像是一些比較大戶點的人家進院前有一面牆,叫做『照壁』

風水聚財

房間的話沒什麼不好的啊,關鍵是你前面的牆怎麼處理了,見綠:放點植物或桌布

見畫:有涵養些

見紅:喜慶

只要進門不見鏡子,廁所,灶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很多房子都是這樣的,其實並不影響什麼。安心居住吧!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滿意 請採納!

3樓:村里開個小賣部

就當玄關了,好,怎麼不好啊

房子大門對著一面牆!是不是風水不好! 50

4樓:東莞蒲微防水透氣膜材料****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第一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三不見:

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乙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相關風水口訣說:「門前有阻、前途未卜」;「高牆擋戶、財氣受阻」;「強鄰壓境阻出路、子子孫孫窮到底」。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房子後面有路西面有路陪房碧對大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前面有一堵牆好不好

樓房進門對著牆好嗎

8樓:陶陶

沒關係bai的。

進門三不見

du: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zhi。鏡子會將財dao氣反版射出去,鏡子則不權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乙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我看中了一套房子,可是大門對著一面牆,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出路稱作外明堂,風水學要求明堂開闊明亮、環境整潔、沒有遮擋、出路通暢,忌出門見牆、大門靠其他建築太近,或是門前髒汙、雜物堆積、垃圾遍地等,犯之家運難旺,會嚴重影響運勢。相關風水口訣說:「門前有阻、前途未卜」;「高牆擋戶、財氣受阻」;「強鄰壓境阻出路、子子孫孫窮到底」。

大門外是風水學的外明堂,進入大門的院落門廳稱作內明堂。普通的單元樓住宅樓房沒有院落,客廳在某種意義上充當了風水上的內明堂。內明堂忌諱牆壁貼門太近、廳堂狹窄壓抑,因為「廳堂若太小、賺錢多不了」。

俗話說「富貴之家多在有餘、貧窮之家多在不足」,

內明堂宜寬敞明亮,明亮說明具有陽氣,寬闊能藏風納氣,表示賺錢能力強、財富充裕。尤其忌諱進大門就是堵,因為「牆壁貼門甚不吉、事業困頓不順利」。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

10樓:金槍四浮游

有一面牆對大門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而且可以當作玄關或影壁牆。你這個現在的問題是 有個斜角直,但不算直衝你家大門。

解決方案 1: 圖上看你家入戶門應該是37字母門,可以換成單開門,然後角衝著那邊砌牆。這樣 門就避開了衝角。

解決方案 2:順著角做出點軟隔斷改變角度 也可。

樓房一進門正對的是面牆。牆上裝了玻璃風景家和萬事興金黃色的背景牆,好不好

11樓:學易弘易

樓房進門所對牆面,可以裝玻璃風景家和萬事興的畫。

家裡一進門對著的牆掛一幅葫蘆的畫好嗎? 30

12樓:胡像貓

可以,有福祿的意思,是個好寓意。

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或者工藝品,那麼不管是家庭人員還是客人都會產生喜慶和振奮的感覺,在心情上也就比較舒服。

還可以掛多魚嬉水畫,九魚圖有鯉魚跳龍門的說法,象徵著步步高公升。九條魚中「九」象徵長久,「魚」表示萬事如意。

荷花畫也是裝飾的好選擇蓮花,寓意和氣,出汙泥而不染,信佛的也有寓意圓滿、善心等。這是對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中最好是擺放荷花字畫,寓意圓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非常好!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人一進門看得這幅畫會怎麼想呢?

唉!這幅畫看似簡單,意味不錯,它標誌著「福祿雙全」、「福祿雙至」、「福祿俱在」......你能說這不好嗎?

14樓:愛笑的小牛喝水

是可以的,葫蘆的寓意的「福祿」,你也可以在家裡一進門對著的牆上,掛國賓禮書法家觀山的「天下第一福」。

15樓:好好活這一輩子

當然好,葫蘆的諧音叫福祿,那副畫是福祿雙全的吉祥寓意

16樓:寂地錦年

好啊!葫蘆諧音是福祿。一進家門就有福祿。寓意很好。而且,有些講究都是人定的。不要太刻意。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居家風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bai上進門有三見三不du見;

三見:第一見,進zhi門見喜慶

。即一進門就見到吉dao祥的裝回飾品和工藝品,答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

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三不見:

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

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乙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

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進門正對一堵牆 有沒有風水問題

18樓:和光同塵

正常而言沒有,但最好能在牆上掛或畫上吉祥的圖畫。

19樓:易玄少女

進門一面牆,一般是作為影壁牆,朝南的宅院才用。本身就是合乎風水的做法。

20樓:易俠大表哥

掛一副畫,笑佛,牡丹花

21樓:楊英儷

那要看一堵牆在什麼方位而定有沒有風水問題。

家裡的正門對著一面牆,這個在風水上有什麼需要布置的嗎?比如在牆上裝飾些什麼東西

22樓:未來大空服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copy

不見;三見:第一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三不見: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

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乙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

家裡的房子一進門是一面牆是不是不好啊該怎麼辦呢

不礙事,自古有進院便見影壁。影壁便是石牆。我想你在電視裡看古代劇的時候看過進院先看牆的情景吧。但是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變了,居住空間縮小,一切從簡了。如果你是樓層的樓房的話,一進門是一面牆,你可以選擇兩種方式 1.如果不是稱重牆,可打掉。2.如果不能打掉,可做成背景玄關,盡量要做大氣的。如果你家是自建...

住樓房西戶進門正對魚缸好嗎,入戶門在房子北方,進門右側放置魚缸好嗎

不論你住的是哪一戶,進門見魚缸都不太好 在養魚風水中,水屬陰,但是我們都知道大門是生氣,財氣的必經之路,把魚缸放置在進門處,陰克陽,就意味著把陽氣和財氣都擋在門外進不來,這反倒破壞了家裡的風水。此外,魚缸中的魚和水是共生的關係,如魚得水的環境自然舒適,家庭也更有生機活力。但倘若把魚缸正對著大門,而魚...

樓房一進門對著的牆面掛什麼風水掛件

化解方法bai 1 門對窗du 門對陽台zhi,可以用 不透dao光屏風化解或者放置文回 昌塔 窗對窗,可答以封掉乙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2 在大門入口處安放 貔貅七星陣 或 水晶葫蘆七星陣 在後窗後陽台位置安放 聚財陣 或 聚寶盆 3 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