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狗頭用什麼高階符文好?要全部的符文,說詳細名稱來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230 閱讀 2118

1樓:丁丁是個好孩紙

紅色固定攻擊力9個,藍色冷卻縮減4個,魔抗成長5個,黃色固定護甲9個,大精華2個吸血乙個攻擊力

2樓:非哀非愛

紅色精華用攻擊,黃色護甲,藍色魔抗。黃藍可以帶成長。

3樓:刁義相琴

狗頭主要是後期,狗頭後期護甲不愁,符文天賦的,主要是看你想怎麼打後期,一般狗頭單線,血不成問題,主要是藍,怕不夠你可以帶個清晰術,你要是出暴擊符文,也就是非主流符文,後期出2無盡之後防裝血裝堆起就無敵了,不說1挑5也能1挑3(前提是你的q殺兵要多),主要是血跟不上,符文建議建議堆血,天賦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意願,怎麼加的都有,有加暴擊的,有加減cd的,多用幾次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天賦了。

英雄聯盟沙漠死神(狗頭)符文用什麼好,說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全攻擊或者物穿

黃色全護甲

藍色全成長/固定末抗

大精化攻擊/物穿

5樓:吳兄

大精華和紅色帶攻擊力!黃色護甲!藍色帶三個成長魔抗和六個減cd

6樓:u剛剛人如果

符文,生命和護甲,前提是你能疊起q來

火狗頭什麼符文最好

7樓:我是我是來啊

國服第一狗頭黑店百地的符文:紅色9個雙穿,黃色9個護甲,藍色9個成長魔抗。大精華1個雙穿,2個成長減cd。

評價:這套符文沒有攻擊力和攻擊速度,前期補刀會非常的難,不適合新手,特別是塔刀幾乎會漏完。但是這套符文由於雙穿這種價效比最高的符文使得中後期非常強。

如果是新手補刀基本功不好的話還是:紅色9個攻擊力,黃色9個護甲,藍色9個成長魔抗(沒錢買成長魔抗買固定魔抗也是可以的),大精華1個攻擊速度,2個成長減cd。

天賦:對線平a型別的戰士(瑞文,皇子,猴子,諾手,鱷魚,巨魔,刀妹,劍姬,青鋼影等等)的話帶戰爭熱誠,這個可以極大強化對剛能力。

對線法師(流浪、冰霜女巫等等一切可以打上單的法師)或者坦克(石頭,泰坦,大樹,波比,正義巨像,大蟲子,慎,煉金,蒙多等等)的話帶風暴騎手的狂湧,這個天賦使得狗頭不容易被風箏,打團能力很強。

不論對線什麼英雄如果感覺自己對線能力不足壓力太大或者對面前期特別強(比如潘森,奎因,或者其他一切你覺得壓力大的)的話可以選擇帶石裔誓約,這個天賦使得狗頭更肉,增加抗壓能力,而且團戰對隊友也有幫助。

純手打,

蓋倫現在帶什麼符文天賦,LOL蓋倫用什麼符文好?

紅色攻擊力 精華攻擊力 黃色護甲 藍色固定魔抗 上單已經不需要護甲穿透了 甲穿符文大幅削弱 甲穿裝備增強 出門攻擊力已經成了主流 藍色魔抗用於對線煉金蘭博之類的法師 符文帶全防的,護甲和魔抗!很有效。蓋倫打諾手怎麼打?出什麼裝備?帶什麼符文天賦?lol蓋倫用什麼符文好?蓋倫黃色 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

LOL裡符文和天賦是什麼 怎麼用

天賦 首先天賦中的效果在遊戲中都會有體現,你每公升一級就會獲得一點天賦點,總共是30點。因為根據英雄的不同,天賦的分配方案也不一樣,所以會有多種天賦方案供你選擇,你分配完天賦之後,左邊會有乙個 儲存並使用天賦 這個時候會生成乙個文件,如果你重灌了遊戲或者在其他電腦上玩,你的方案就會被重置。符文 符文...

LOL金幣買什麼好,買英雄還是符文?主要符文有哪些

首先,你先用金幣買幾個趁手的英雄,有了常用會用的英雄之後就要用金幣搭配符文了。符文常規的,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或成長魔抗,而紅色和大精華則要視位置和英雄特點而定,變化比較多。望採納,歡迎追問 20級以前不用買符文 效果不大 後期還要淘汰 不值得 到20級以後直接買3級符文就行 一般 大的精華符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