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現在的這個老公都是二婚,我前面生兩個男孩,這個老公也有

2021-04-07 14:13:17 字數 3470 閱讀 4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生辦不會開證明,因為都是再婚,而各自都有小孩,到外縣醫院會給你復通。

給個採納。

我們和我現在的老公都是二婚,我和他結婚的時候前有乙個兒子,他也有兩個,在此我們沒有要孩子,他現在對

2樓:12一

你要是想跟他過就兩個人好好談談,不想可以向法院訴訟離婚,把你小孩帶走,你沒有騙他

3樓:就這樣

要是真的想離開他,就離婚啊,你一聲不響的就走了,是不對的

4樓:陳嵐

如果你還想跟他繼續生活下去的話,就找他好好談談,看能不能達成共識;如果大家不想一起生活了,他告你絕對不成立,反而,你可以告他虐童

5樓:葉總小美

詐騙是以經濟為前提的,你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立吧,有結婚證怎能是詐騙呢

我和老公剛結婚兩個多月,沒結婚前,我婆婆就反對我們,一直讓老公和我分手,我和老公剛結婚兩個多月,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幹嘛去聽牆根呀?你知道她不喜歡你的,自然就不會說些好聽的話。而且,偷聽可不是好行為喲!

我覺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當什麼都不知道吧。因為啥呢?你看你老公和你小姑子現在都挺向著你的,第一他們都很明事理,知道你受了委屈;第二你和他們關係還都不錯;第三也是因為你不跟他媽一般計較,事事都讓他媽。

不管是出於公理還是出於對你的愧疚補償,他們都會向著你。而且人都是有一種扶弱的心理嘛,你弱,他們才會向著你呢。

可如果你跟他媽鬧翻了,結果就會不一樣了。雖然你是有理的,可若得理不饒人的話,首先你小姑子肯定不會再和你好了——誰會跟乙個欺負自己媽的人好呢?你老公也會慢慢反感你。

到最後你是變強了,可局面也會變成他們三個對抗你乙個了,到時候你就會更無助了。

其實你也別委屈了,你婆婆她其實心裡才委屈哩。至少你吧只有你婆婆對你不好,可是你婆婆呢,自己親兒子親閨女都不向著自己,她不是比你更慘?哈哈,其實越是這樣,你就越要對她好一點了,也好讓她有個台階下,也讓你老公和你小姑子更覺得你大度善良,以後也就會更向著你啦!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我之前生了兩個小孩都歸男方,我現任老公也生了乙個小孩,但歸女方,請問我們現在想要

8樓:天道酬勤

不罰款的,你們兩個沒有共同的孩子

9樓:必遠方

貌似不用罰款的吧!你們雙方的孩子撫養權都不屬於你們雙方的,而且你們是再婚,

最好問問當地的計生部門,網上很多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只能給你乙個大概的參考,具體還是要到計生部門去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男方那邊的生育政策啊,就是戶口所在地的。

我和我現在老公是二婚他有乙個男孩我有兩個姑娘我和他沒有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你們都是二婚,相處麻煩肯定多,為經濟,為孩子,為家庭鎖事都可能發生爭吵,但相互要理智,不能針尖對麥芒,你們這是第二次結婚,肯定都不希望第三次結婚吧,互相忍讓一點多為對方考慮多為孩子考慮。就算吵架了,也不要冷戰。

你是女兒他是男孩兒,說不定將來還能親上加親呢。我簡單說這幾句,希望你們家庭和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爭吵的原因是因為孩子嗎?你們結婚的時候就應該想到孩子的問題,既然已經結婚就不要分哪個孩子是自己的,哪個是他的,組成了家庭就是一家人,就要互相包容互相愛護。即使是原生家庭夫妻雙方也是因為家庭瑣事和孩子的教育問題而爭吵,你要保持平常心,坦然面對生活中面臨的問題,組成乙個家庭不容易,要珍惜現在,好好經營,給孩子乙個溫暖的家。

這樣大家才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二婚,又各自有各自的子女,所以彼此間都藏著乙份私心,害怕彼此慢待了自己的孩子,怕孩子受委屈。而且彼此間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無論在性格上還是生活習慣上都需要大量的時間去了解,去適應。在這期間產生矛盾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你們之間相互理解、包容更重要。愛自己的孩子,更要愛對方的孩子,放下私心,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都同意那就不了嗎?再說你們都有這麼多孩子了再生能養活嗎 ,如果是真的相愛又何必在意是誰的孩子呢?

15樓:東門舒彬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吵架也是正常的,別說你們是二婚,還有三個孩子,就是好多原配也總是在吵鬧中過日子。但要看吵架的原因,看你們有沒有感情,如果感情還在,就好好談談,商量著來,如果沒感情了,也沒必要在一起互相傷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不好當啊!解決的辦法還是有的!你只有把他的孩子真正視如己出後你們的矛盾就沒有了!所以你目前要做的就是先和他的孩子搞好關係!其他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也是正常的,別說你們是二婚,還有三個孩子,就是好多原配也總是在吵鬧中過日子。但要看吵架的原因,看你們有沒有感情,如果感情還在,就好好談談,商量著來,如果沒感情了,也沒必要在一起互相傷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都應該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才能少吵架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帶乙個男孩,我們又生了乙個女孩,應該怎樣上戶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生育時是否去申請了准生證呀,如果有准生證,那麼只要把你們結婚證跟孩子的出生證,還有你們的戶口本拿到派出所給孩子上戶口就行了呀。

由於你們已經有乙個男孩了,雖然這個孩子是丈夫帶來的,也算是你們的孩子,所以你現在有兩個孩子,計生辦肯定要你結紮的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上戶口就可以了,這個不算超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是有兩個孩子了,

計生委要求結紮,這合理

所有的兩個孩子的家庭都是這樣要求的,

他不是第乙個,也不是最後乙個。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 他有倆個孩子 我有乙個孩子 我們又生了乙個男孩兒 我們生活現在特別困難 花銷大

22樓:皇上徐

你倆在的時候立下遺囑

23樓:鴨梨大

去律師事務所諮詢啊!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有乙個女兒,判給他前妻了,我有一男孩,判給我前夫了,我們想再生個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的,先去街道辦事處辦理准生證,再懷孕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不會給指標的,你可以學學超生游擊隊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祝你們早生貴子。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現在老公因為對我的不信任,說要分手,我想怎樣才能挽救我的婚姻

他懷疑你了,你可以再婚唄 若已經失去了信任其實挽留也是短暫的 他對你這樣應該也是發現什麼才對你沒信任?或還是他的感覺不信任!那就做點讓他信任的事 兩人在適當的時間談談,不要生氣 沒有信任的婚姻不值得挽救 我和現在的老公是二婚,他對我也不是很信任,我也對他有質疑,心裡感覺特別的迷茫,我該繼續這樣過下去...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老公有男孩,我沒孩子,今晚他喝了點酒

首先再婚都不容易,先觀察斷時間。在做出決定。比如可以試探性的,階段性的,提出一些假設問題。看看你老公的反映。他還算個有情人 有良心的人!只是沒管住嘴說出來了而已!我和老公是再婚的,我沒有孩子,他有兩個乙個歸他,乙個他前妻養,我們給撫養費,我和他還能在要乙個嗎?只要你沒有生過孩子,那麼你可以和你老公商...

我和我現在的老公是二婚,他有女兒,嬌慣任性,我只要說他女兒一句不是,他就會罵我,我想離婚,我實

可以看出他很喜歡他女兒 溺愛 他這是怕你對她女兒不好 所以才這樣的 你想想孩子多可憐 不是親媽 現在都說後媽不好 親媽有的比後媽還殘忍 這正常只要對你好就行了唄 求採納 這樣的情況再你決定嫁個他的時候就已經要接受這樣的事實了!如果婚前就有這樣的行為你都已經忍了,接受了,那婚後你還有什麼糾結的,不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