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原來只有一條記憶體裝有系統的,再裝一條會有用嗎

2021-04-22 13:09:32 字數 1525 閱讀 1918

1樓:代乾家旎旎

首先你這個概念是錯的

系統是安裝在硬碟中的

但是新增記憶體當然可以

而且能使系統效能增強

2樓:睦仙佛陽朔

記憶體與系統沒有直接關係

而且記憶體

並不需要系統自帶的驅動

所以可以增加

但是不要增加第3條

因為大部分的電腦

不相容3條記憶體的

電腦新加一條記憶體之後需要重灌系統嗎?

3樓:

不用根本沒必要,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不過重灌不失為輕裝前進的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記憶體不需要任何驅動程式,開機時系統會自動檢測到記憶體容量。只要你插的記憶體條和主機板以及其他記憶體條相容且頻率一致,沒有任何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不會

裝完記憶體設定好系統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主機板支援,以及你新加的記憶體和原來的一樣,就不需要了重新裝系統,如果不一樣和不支援,重新裝系統也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機子現在很卡的話你可以從裝

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就沒必要從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重不重灌沒有影響

10樓:黑色天空

只要相容就成,不用裝系統

11樓:啤酒沫兒

記憶體動態識別,沒有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容就行,不用重灌

電腦可以裝一條2g的記憶體條和一條8g的記憶體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抄最好是不要這樣做,這樣會產生不相容性,因為安裝記憶體有乙個原則,哪就是同頻率,同品牌,同大小,,而你的只有頻率是相同,其它的不同,就有可能出現一些怪現象,嚴重一點的就開不了機,用一根,就可以了,哪就建義你用哪些8g的,哪樣也穩定,安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樣做是來不可源以的。

因為加記憶體主要是要

bai跟cpu匹配,如果

ducpu是四核的。裝了記憶體zhi那麼高的,也沒dao有用,記憶體根本用不了那麼多。

記憶體和cpu要效能在乙個水平線上。首先就是相容問題,另外乙個就是匹配問題。

如果裝i7的cpu加裝8g的記憶體是可以相批配的。

如果乙個雙核的cpu,再裝乙個8g的cpu,根本發揮不了記憶體的效能。

15樓:聖域制裁者

可以 不同牌子無所謂 同是ddr3就ok 不過8g單條的話不太推薦 10g也沒太大作用 比較建議買兩條4g 8g就ok

電腦有一條記憶體條壞了會出現什麼結果

故障 機器無法點亮。解決方法 把壞記憶體取下後即可。其它情況 單根記憶體 1 記憶體插上後主機板報警,無法開機。2 在開機後出現000x000000藍屏的類似情況,這種情況是屬於記憶體頻率和主機板匯流排出現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不支援該記憶體的頻率。3 機器開機正常,但是在執行大型運算或是遊戲 現藍屏...

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嗎

可以使用。來 不過需要自確認你的記憶體必須得是同一型號的bai,du還有需要確認你的主zhi板是否支援12g的記憶體。dao 記憶體條的作用 1 記憶體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2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

我這電腦配置加加一條記憶體條 在加盈馳9600GT顯示卡怎麼樣相容嗎

都可以加,而且加了後玩遊戲會強很多,注意電源功率,至少要額定300w。給兩點小建議 1 加的記憶體條最好也是金士頓 ddr3 1333mhz 2g的,相容性好,還能組成雙通道,提高效能 2 如果買新顯示卡的話,不推薦9600gt,不如買hd5750或者hd6750,效能更好,也合適,你的u也帶得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