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高中生畢業之後的暑假盲目打工的現象,以及

2021-04-22 08:17:33 字數 617 閱讀 6693

1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工作,是利用高考完的這段時間在打工嗎。高中畢業,如果不讀大學那就最好能去學習掌握一門技術。雖說現在大學畢業找工作也是難題,但是企業招聘的時候還是會有學歷的要求,想要以後就業好的話,就要及時用技術武裝自己。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門自己感興趣,有前途的專業才是最重要的

作為一名高中生,暑假需要補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多學習,掌握比同學更快更早些,也可以補課,也可以自己預習複習。如果你剛上高一可以考慮補下,畢竟高中知識跟初中知識有些差別,如果你公升高二了,我感覺沒什麼必須補的。

4樓:上海高考顧問

有必要,除非你找到合理的方式證明你有這種自覺能好好學,以及證明你自主學習的效率高於補課。

5樓:臨崖聽雨聲

補不補都可以,自己補也可以,我高中都是自己補習的,都沒去過補習班。學校星期六是還要上半天課的,寒暑假去打工或去玩的。

6樓:瀟灑哥最棒

不需要高中生太累了,

再補課,效果會適得其反啊

關於高中生畢業後暑假打工的問題,乙個剛畢業的高中生,想暑假打工能幹些什麼?

小心遇到 高中生沒什麼人要 就算有也就二三十塊錢一天還是不包食宿的,算下來3周出去吃喝住 能賺個車費就很不錯了 想要工作經驗大學裡實習的時候慢慢體會吧 你現在去什麼用都沒有 最多就是去飯店洗洗盤子 去飾品店做下營業員之類的 是個人都會。呵呵 別打工了。好不容易乙個假期,學點什麼 玩點什麼都行 打工?...

如何看待奢侈品和虛榮心,如何看待高中生追求奢侈品名牌的行為

乙個人本身或家境本身條件很好,買奢侈品沒問題,對生活沒什麼影響。虛榮心就是本身和家境本身條件不是很好,如果買奢侈品對生活造成了影響,那就是虛榮心的人。不如做個真實的自己,不要讓你在人後做辛苦的人。奢侈品可有可無,虛榮心不應該有 為什麼女人喜歡奢侈品?僅僅為了滿足虛榮心麼?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而喜...

高中畢業後如何創業?高中生如何才能創業成功

創業可不是開個小店就是創業了,創業並不是賺錢那麼簡單哦。最好是你再上 進修下吧,高中畢業,而且是應屆高中畢業,實在難找好點的工作。最好是去學技術,比如修汽車,汽車養護什麼的,因為以後的車還是比較多的。我也建議不了什麼。希望你能先將自己的定位定好,90後是屬於比較驕躁的一代,看不慣社會上的一些世俗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