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別人活著沒有價值,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05:03:09 字數 5111 閱讀 567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你說感抄到陌生,那友情呢,愛情呢,你有試過用真心去和別人交朋友嗎,你很自然的就將人之初定性為性本惡了,一切都是利益的綜合體,說到底你的內心就厭惡和放棄主動的交往,並不真心想把陌生變為熟悉,卻在自嘆活得無聊,無奈,繼而消極,然後厭世。你把一切都看得不在乎,所以你沒有喜歡沒有愛好;當你看輕了整個世界,認為不過如此的時候,你只能沒有目標的前行,因為你認為什麼都不重要,所以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覺得你應該改變一下,別想太多,想得再多,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你只不過是個貌似很有思想深度的空想家罷了。重度抑鬱卻又畏懼死亡的人,是最痛苦。我還是建議你還是找一下好的心理醫生吧。

如果乙個人,什麼都沒有了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樓:十三貝勒爺

知道什麼叫絕處逢生嗎?

人只有在花花世界中迷失了自己,當乙個人一無所有的時候,那個人想到的第一反應就是跟你一樣。

那是因為你突然覺得在你眼前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卻不是你真正所想的。

很多人都是在創業的路上倒下好多次,甚至在最後跟你一樣啥都沒有了。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因為他們知道,此時放棄自己真的一無所有了。

只有勇於面對才有一線生機。不是嗎?

乙個人在成功之路總要付出代價的,也許有些人少一點,但不是沒有付出。

你想想中國的四大名著,為何要孩子去學習哪些呢?

就是要塑造那種精神,一種永不滅的精神。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炎黃子孫將會延續我們的精神。

朋友,站起來,不要想著去踩著別人的頭頂,只要腳踏實地就會出現光明。

你現在是最不用擔心有負擔的時候,所以你有充分的時間去準備,加油!!

3樓:冰戀慕雪

至少還有自己的生命 還有個國家 還有一顆沸熱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無所依,還有父母還有親人還有關心你的朋友,還有你有生命存在,他們需要你嗎?你能幫助他們做些什麼呢,還有好多躺在醫院比你更絕望的人,相比你是不是也有些幸運呢,放下過去的,拿起現在的,往前走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聽聽唱得多好,多麼感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振作起!十窮十富不到老!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有生命在,下乙個創造財富奇蹟的人就是你!那些富豪——他們的財富、成功不是以生具來的,都是靠自己拼搏而積累的!

他們的成功路上有著很多失敗和心酸,但他們堅持住、挺住了!

朋友!挺住!抬起頭!邁出你的腳!挎過這道坎!幸福在那兒等著你!……衝啊!……衝啊!……!

6樓:加錯點

好死不如賴活著誦讀下《心經》,《金剛經》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也活的很自由自在的生活,享受浪漫生活

8樓:小企鵝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多好

9樓:翼翼

只要活著什麼都會有的

10樓:我叫劉爽

這只是你認為的什麼都沒了」神馬都沒了你吃啥喝啥

11樓:冉兒是個小孩子

乙個腎可以賣幾十萬吶,你想想自己還有幾十萬,不就好了嘛

12樓:馨馨恬伊

沒有可以去創造啊!加油!

13樓:幻帝藍之傷

他還有生命,怎麼會什麼都沒有了

14樓:___請你づ記住我

請問你的生命還在麼?

人生的價值,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慈大悲

生命的意義

追尋生命的意義

16樓:情竇初開史

人生的價值何在,大致有這麼幾種型別.

1. 匆匆過客,庸庸碌碌

被動地往前走,工作,休息,生老病死. 人生旅程,走馬看花.

2. 為個人利益不擇手段

過分貪戀名利等個人利益,甚至不責手段不惜傷害他人.

3. 為個人人生目標奮鬥

設定個人奮鬥的目標,比如要成為藝術大師,要成為教授,要成為世界冠軍. 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努力,盡量不做損人的事情.在不損害自己利益的前提下, 也很高興利益他人.

4. 利益他人,實現自我價值

盡所能利益社會,利益他人,以此為幸福.在給他人帶來快樂的過程中實現自我的價值

5. 追求真理,了悟一切

對以上都不滿足,尋求了悟真理之道.為什麼有你我他之分,為什麼世界有苦難...

修行並非放下世界,'小隱隱於野,大隱隱於市,巨隱隱於朝'.

老子說'不為而為',行為發於自然,利益他人而不自知.真正的超然解脫.

* 屬於第1類的挺多,很多普通人可能處於'迷糊'的狀態,一日復一日.

* 屬於第2類的很少,很少數人會利慾薰心到走極端.

* 屬於第3類的不少,很多人都在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有基本的道德水準,且在他們的崗位上為社會做出貢獻.

* 屬於第4類的很少,人品思想境界到這個層次的不多.

* 屬於第5類的極少,真正追求真理的人鳳毛麟角,屬聖人之列.

你是哪一類呢?你想成為哪一類的呢?

人生價值何在,全在自己的選擇.

17樓:暖暖暘

學會享受過程,不僅僅是追求結果,在過程中感受喜怒哀樂,享受幸福、孤獨、,讓自己的人生多點故事。

18樓:厲雯慧

不,你錯了,人生中會經歷很多的酸甜苦辣,會有很多美好快樂的事情在我們的心裡留下。比如:初戀,戀愛,上學,工作,親情等等很多的快樂與驚喜,怎麼可能會沒有回憶呢

19樓:愛丟失的幸福

生活講的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啊,努力讓生活變得不一樣就ok!

20樓:匿名使用者

混喝吃,等死,還幹什麼

21樓:常菁草

初一課本有,自己翻去

22樓:臺彭勃鹹懌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活著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個人認為就是沒價值沒意義

23樓:西北玄君

保持自信,

樂人樂己,

知足常樂,

笑口常開。

吃飯是為了活著,

活著不只是為了吃飯。

吃人肉的再多也總結不出經典,

捨身喂虎就是經典。

人與動物不同:

人是按自己的想法活著的。

人活著,

就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心願。

1,實現個人目標,

2,完成家庭責任,

3,完成對社會的責任,

4,享受生活快樂。

人有意識,有思想:

生命的意義,

就是理性生活,

享受過程。

人類有文明:

真正的活著,

就是活著讓自己開心,

也讓別人開心。

祝你開心。

24樓:疼痛感我

人生活著是為了一口氣

如果乙個人活著連希望也沒有那還有什麼意思

25樓:**小天後射手

每個活著都會有價值,只是價值觀不同而已,只是多和少的意義 如果說沒有貢獻就沒有價值,那不是有很多人都沒價值嗎 希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余華《活著》嗎? 作者說寫作的過程讓他明白,人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說活著~ 所以好好活著~

人的存在價值沒有了,那麼這個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認為乙個人的存在是沒有價值的,也可以認為乙個人的存在是有價值的,這純粹是個人心態問題,如果你真的認為乙個人已經沒有存在這個世上的意義了,那麼活著就沒意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人存在的價值?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這世間的七情六慾的,只要無愧於心就好!

29樓:總正正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其價值所在,只是有些人自己不知道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努力地活著,要有自己的生活目標,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你就會感覺到自己存在著,加油~

這石頭有沒有價值,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這是一塊黃蠟石,成色一般沒有什麼價值。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這個效果看,應該是雜色碧石。屬於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產地豐富,產量大,紋理顏色好的,可以觀賞或把玩,普通的價值不大。僅供參考。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不夠朋友是什麼意思,我想問如果說朋友不夠意思的話,怎麼用成語說

人在利益面前表現出的行為不大方,對朋友有點小氣,說白了就是小氣的意思,或者朋友有事能幫忙卻沒有幫忙,通常被認為不夠朋友。不夠朋友 就是指 雙方 之間達不夠成為朋友的意思。其實也就不夠朋友!就是說朋友不幫你或者說開玩笑的走開了!這有兩面意思!一是他或她跟你關係不錯,但是就是跟你鬧就是不幫你,在看著!你...

如果說女生特別高傲是什麼意思,如果說乙個女生特別高傲是什麼意思?

女人的高傲,近乎於無法接近,目中無人,想得而得不到,想靠近又近不了 高傲說的是人的氣質,有的人是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有的是裝的。總體來說是冰美人的意思 那表示這種人很難相處。乙個男生說,女生高傲,是什麼意思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照顧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