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級手機記憶體

2021-08-01 16:01:42 字數 2033 閱讀 1808

1樓:鴉昏樹老藤老

1、單條替換:

就是換掉原本的記憶體,直接更新為大容量的單條記憶體,這個只要對應了記憶體規格就無所謂頻率、相容性問題。

2、增量組建雙通道:

在原有記憶體基礎上組建雙通道,第一是要成對匹配,強烈推薦選擇同容量、同規格,甚至同品牌記憶體組建雙通道,這樣可以最大限度保證相容性和執行穩定性。

2樓:

硬體引數

1234

平臺:華碩k42jz(2010.12)cpu:酷睿i3 380 2.53ghz晶片組:hm55記憶體:ddr3 1333 2g

判斷電腦能支援的最大容量和頻率

記憶體條目前的發展有三代,三代的金手指不一樣,支援的頻率不一樣,不過每代記憶體條高頻率相容低頻率。

1234

一代記憶體  ddr     頻率266   333  400mhz二代記憶體 ddr2   頻率533 667 800mhz三代記憶體 ddr3   頻率1066  1333  1600  1866三代記憶體 ddr3l(1.35v) lpddr3(1.2v) 三代內從低電壓版,相容ddr3(反向不相容)

容量和頻率

記憶體條擴充套件主要涉及兩個引數:容量和頻率。電腦能支援的範圍主要跟cpu和晶片組有關

1. 頻率

如果當前記憶體條頻率低於cpu支援頻率,以記憶體條頻率執行,如果高於cpu支援頻率,自動降頻到cpu支援最高頻率。i3 380 cpu支援三代記憶體ddr3,最高頻率1066,如果裝了頻率是1600的記憶體條會自動降頻到1066。

2. 容量

最大容量受兩個因素影響:cpu和晶片組。拿我的來說,cpu最高支援記憶體8g,晶片組hm55輸入intel 5系列晶片組,單個插槽支援最大記憶體4g,總共兩個插槽剛好8g。

升級考慮的是:1、現在的電腦效能提升最大支援度;2、現在電腦淘汰(雖然很有感情,沒辦法,大勢所趨)之後,買的硬碟或者記憶體條還能不能用在新的電腦上(有點貪心),考慮到以上兩點買了根4g ddr3記憶體條(快遞到了之後發現是ddr3l)

intel彈性雙通道記憶體技術(intel flex memory technology)

除了上述兩個因素還要考慮一個是雙通道:

1. 對稱雙通道,兩個通道記憶體大小、頻率一樣,形成對稱雙通道。

2. 非對稱雙通道,比如說一個通道2g記憶體,另一個通道為4g,則4g記憶體中有2g與另一個通道組成雙通道,剩下2g為單通道模式。core i系列支援彈性雙通道。

升級之後的效果

**知乎

3樓:一點靜一

你好!記憶體,一般分為執行記憶體ram和機身儲存記憶體rom。

執行記憶體ram: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用於資料交換、指令處理,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越快,手機的執行記憶體ram是固化在手機主機板上的,是不能擴充套件的,也無法升級;

機身儲存記憶體rom:相當於電腦的硬碟,用於資料、檔案、資料的存放,空間越大,可存放的東西越多,如可插擴充套件sd卡,也是對rom的擴充套件。插擴充套件sd卡,只是相當於有電腦中插個u盤或行動硬碟,並不是增加電腦的記憶體條及容量。

在電腦中,執行記憶體ram不足時,可呼叫部分rom作為快取,而手機一般都不行,手機的執行記憶體ram不足時,解決辦法只有清理,釋放記憶體。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生活妙招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不用買新的,教你一招,記憶體擴大好幾倍

5樓:圖爸愛讀書

手機記憶體的小技巧,兩年的試用,純乾貨!

6樓:零曲長孫子菡

告訴你個不幸的訊息,記憶體不能升級,那都是固定的,可以為插記憶體卡擴充,現在記憶體卡很便宜的!

7樓:臧妤粟貞怡

因為是直接整合在主機板上的,所以無法更換

如果滿意,請選擇我為最佳答案哦,如果有疑問,您可以繼續提問我哦

8樓:撒和雅艾鬆

案桌機器有些軟體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卡空間作為機身記憶體。我試了沒成功!你要是想研究就去機鋒網看看相關帖子

樓上說的基本正確

9樓:豐曉昕秋笛

執行記憶體無法升級,你只能少執行些軟體

清理手機記憶體,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

您好,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在檔案管理 分類 你到記憶體卡的資料夾,把 檔案和 檔案留著 其他的檔案直接刪除掉 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您好,請問您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手機開機之後,桌面 桌布 系統等都是會佔用執行記憶體的哈。您可以通過養成關閉後台程式的習慣,定期的清理手機的快取等來清理執行記...

如何增加手機記憶體

蘋果手機是無法增大記憶體的。但安卓手機可以。有如下方式 1 增大儲存記憶體方,新增內sd卡來擴充。但前提是手機必須支援sd卡。2 執行記憶體不可擴充的。因為收手機自身影響,且無法新增,所以無法增加運存只能合理管理,使手機處在合理的運存範圍。擴充套件資料 合理管理運存 1 某些軟體可以手動結束程序 程...

如何清理蘋果手機記憶體,蘋果手機如何清理記憶體

開啟 設定 點選 通用 選擇 還原 第一項 還原所有設定 是不清除使用者資料的,可以選擇 完成上傳後再抹掉 或者 立即抹掉 輸入密碼就可以了。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清理快取方法如下 工具 蘋果12 系統 ios14 1 首先開啟iphone 12手機中的 設定 在設定中點選最上方的通用。5 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