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機械行業做了幾年機械CAD製圖行業,現在想轉行室內設計

2021-04-22 00:08:28 字數 3845 閱讀 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做的好的確實比做機械的好,但是做室內一開始很艱難的,有的開始的收入只有幾百甚至沒有,希望做好心理準備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去建材市場!裡面70%以上的商家都要有幾個設計師的~工資也不見的低~~

3樓:15015423925高

要肯定是有人要的,但剛開始工資可能不會太高。

4樓:寧盛

只要你學的好,肯定有公司要的。祝你好運!

cad機械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更有前途?我幾年畢業,但去年11月份已經工作了,在一家股份制企業做機械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真的投入精力去學習機械設計,機械產品創造的價值是其他行業不可比擬的,問題在於你是否掌握了這個行業可賺錢的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搞室內設計的 這一行中國沒市場 老百姓不捨得錢啊

7樓:大師兄二師弟

感覺做室內bai

也好,du做機械也好。這個還是最看zhi你個人的喜好了dao。現在人回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答

,更注重生活質量和美的享受了。所以室內設計是個很有發展前途的行業。機械方面呢,就是更新快,要求高,也是乙個好的發展方向。

其實還是看你個人了,較為喜歡哪個就選哪個的好。興趣是做好事情的前提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枯燥無謂,需要多年的工作經驗才能出山,不過一旦成名高薪是必須的。室內設計花樣多段,感覺到有新鮮感,可只有很厲害才能有專案做呀!主要現在做專案靠關係,難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 專研下你做的東西 不是問什麼有前途,工業設計的 工資很高 ,做設計也很高,只是少部分能是這樣

10樓:

鄭州還好了這個工資 機械都是經驗 慢慢做吧

學機械製造的如何轉行到室內設計,目前國內的室內設計行業發展前景如何。 懇請眾多高手幫忙回答!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門檻低競爭激烈,室內設計是建立在建築基礎之上,所以你必須惡補建築類-建築裝飾工程相關知識,唯一相通的,就是基礎製圖這門課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我也是做室內設計的,推薦你轉行吧,這一行還是很有前途的。

說一下設計內師必須容

具備的專業知識:

一、最基本的就是設計能力,接到客戶→量房→回公司用autocad畫平面圖→用3dmax建模→vray渲染出圖。 設計大致上就這些

二、**方面,裝飾裝修工程裡面的單項工程的單價,剛開始做時必須牢記做到多少錢能不賠,有多少的利潤。

三、材料及工藝,剛開始時要多跑跑工地不會的要多問,熟悉所有的材料,小到釘子、膠水,基本上你做完乙個工地就都會了。

四、最重要的就是談客戶,這個跟營銷差不多,比如如何推薦自己的設計作品,如何推銷自己,如何把公司推銷給客戶,這些裡面都有很多學問,比如你對自己的設計及**、材料、工藝的熟悉程度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你能不能簽成這個單,而且這些事客戶最經常問的問題。

總體來說就這幾個方面吧 如果你真準備轉行了,那就得有個好的心理準備,這個行業不是一兩年就能精通的,而且裝飾行業確實不錯,涵蓋的內容很廣,學的快的話,可以直接提公升你的個人素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bai想馬上轉行du的話,告訴你一條捷徑zhi

吧!業餘時間先學dao習三維製圖,也專就是用3dsmax製作屬效果圖,在網上能找到很多教程,實在不行就報個電腦培訓班,待能做圖後就到裝飾公司去應聘繪圖員,邊做圖邊向設計師學習設計,同時再補充設計師相關知識,這樣既保證了經濟**,也能實際操作和知識相結合,不至於半途而廢!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現在才決定轉業 這個的確是件棘手且成功率較低的事!不過萬事有恆心回和毅力就答

沒有辦不成的事!

建議先好好工作 籌錢 !半年後,去專業點的設計類學習機構進修!如奇思設計培訓機構!

地方雖有點小 但老師認真 水平高 也可搜尋一下更好的培訓機構!!看你所在的城市 和你的經濟水平!!然後半年或者一年後 你可以再次找工作了 !

最後就是在工作中慢慢進步 慢慢修養!!!!!祝你早日完成自己的夢想!111

機械設計專業畢業,做設計三年了,女生,想轉行,做什麼好呢?室內設計培訓班出來好找工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專業人士來說,換行,就相當於從零開始。

大學4年+3年工作,相當於浪費了7年。

如果沒有非常必要,不建議你換行業。

室內設計如果水平高的話,找工作也是很容易的。

象你這樣換行的,培訓班出來的,其實和白丁差不了多少,我只能很遺憾地告訴你:找工作很難!

其實,行行出狀元,搞設計也可以出狀元,就是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我有個同事在廣東佛山,做鋁型材加工機械的技術工作,搞了超過10年,現在月收入2萬五。

我不知道你是做哪一種機械,如果你做好了,掌握了核心技術,你的待遇也會提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轉行呢?我覺得女生做設計挺好的,我特別崇拜那些搞設計的~~

如果非要轉的話,可以考慮建築設計、結構設計、以及廣告設計這一塊,我身邊就有好幾個例子。

加我好好聊聊?

機械專業想去做室內設計專業可以嗎?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行,如果你是剛

參加工作不久(時間就是金錢),而且有特別濃厚的興趣不過要提醒這位兄弟,機械設計與室內設行雖然同屬設計類,但行業性質差別非常大,不但原理不同,而且要學習的軟體工具也不一樣,

機械設計講究的是尺寸精確,差之毫釐都不行,要有些創新,這個你是知道的。所用的常用軟體是autocad  pro/e  solidwork  mastercam.........

室內設計講究的是外觀效果,整體搭配,藝術風格,顏色組合,有時還有人文風水等等,而且要求有更高的創新意識。所用的常用軟體有 autocad  3dmax  maya  photoshop   ai ........

世上無難事,前提是要有心人!我的參考建議,望採納!

18樓:home陳小秋

這個很難說,你學的專業和你想做的專業差別也太大了。都不是乙個型別的。比如說你都沒有學過最基本的製圖,也沒有室內設計師證,哪家公司敢用你,即使用了你也沒出頭的機會,我只能說別人那設計師不是白鬚有名號的。

如你實在是喜歡幹這行,你不妨試著設計一下自己的房間。

19樓:你我都非魚

根本不搭。室內設計是靠的美術功底,你學的用不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可以考個室內金屬風格.

培訓了cad機械製圖十幾天,能參加機械製圖工作嗎

21樓:修i緣

沒那麼簡單。

正常情況下,首先你要掌握基本的軟體操作,當然機械設計不是光會個軟體就能上手的,由於沒有工作經驗,你需要先找個地方實習。

實習期間不會有太高的工資,一般也就幾百到一千的基本生活費,甚至於前幾個月沒有工資。

然後,短則實習3個月,長則半年到一年時間,你才能真正的入行。正式找家公司做最基層的正式職工。

至於後面的發展如何,一部分看你的個人能力,一部分看你的機遇

22樓:天龍

只要有機會給你就行,相信你。

23樓:感覺bu會再ai了

去了又人教就行,沒人教不行

工程機械行業前景

產能過剩 新型城鎮化 投資兼併 國際化戰略是過去一年工程機械行業的主題詞。我國城鎮化率從1993年的27.99 上升到2012年的52.27 給工程機械行業帶來了旺盛的需求,是工程機械行業 10年的時代背景。雖然新一屆領導班子對新型城鎮化給予了無限厚望,但由投資拉動經濟轉為內需驅動已是大勢所趨,加之...

學機械的前景如何,從事機械行業的覺得未來機械前景如何

機械類專業就業前景分析 隨著我國近幾年的大型工業復甦,社會對於精通現代機械設計與管理人才的需求正逐漸增大,機械類人才仍會有較大需求,具有開發能力的數控人才將成為各企業爭奪的目標,機械設計製造與加工機械專業人才近年供需比也很高。就業遠景 機械類專業主要包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

工程機械行業呈現哪些主流技術趨勢

2016年工程機械逐漸開始回暖,但是影響行業經濟執行的不確定因素仍存在,專家 機械工業仍將經受嚴峻考驗。隨著國家巨集觀調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巨集觀經濟形勢逐步好轉,機械工業下行態勢也將逐漸企穩,加上行業發展的積極因素也在不斷積聚,部分結構調整起步較早的企業 行業和地區將加快回公升。技術引領未來,創新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