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內建wifi的電視怎麼連線網路

2021-04-21 19:53:58 字數 1777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bai有線和無線連線。du在連線的時候,一定要zhi關了機頂dao盒和電視的電源。如果是高內清線,直接

容插入hdmi介面就可以。用機頂盒遙控器,開啟程式,開啟設定。選擇有線網路,設定ip位址和dns自動獲取。儲存。這個過程和手機大致相似。

最後,自帶內建式的接收能力弱啊,去**買騰達w303r 300m穿牆王無線路由器吧!3根5dbi高增益天線,再買個帶天線的300m無線網絡卡,如bl-lw06-ar、comfast cf-300nl 、拓普樂tooploo tpl-e6、edup ep-8512 或內建雙天線的磊科nw362、磊科nw338 ,建議再買這個思科linksys 11n智慧型全向天線接上面sma介面的無線網絡卡 。

沒有內建wifi的電視怎麼連線網路

2樓:syc愛騎士

那就不支援wi-fi技術 只可以看有線節目

3樓:飛鷹

用專用資料線鏈結就可以了

4樓:京斐告珠佩

有兩種方法,有線和無線連線。在連線的時候,一定要關了機頂盒和電視的電源。如果是高畫質線,直接插入hdmi介面就可以。

用機頂盒遙控器,開啟程式,開啟設定。選擇有線網路,設定ip位址和dns自動獲取。儲存。

這個過程和手機大致相似。

最後,自帶內建式的接收能力弱啊,去**買騰達w303r300m穿牆王無線路由器吧!3根5dbi高增益天線,再買個帶天線的300m無線網絡卡,如bl-lw06-ar、comfast

cf-300nl

、拓普樂tooploo

tpl-e6、edup

ep-8512

或內建雙天線的磊科nw362、磊科nw338,建議再買這個思科linksys

11n智慧型全向天線接上面sma介面的無線網絡卡。

5樓:恭奧功昊磊

一是如果支援有線上網,可以直接連網線上網;二是,沒有網路介面的,可以使用無線網路機頂盒連線wifi看網路電視。

電視沒有內建wi fi 用那個電視網路盒子能鏈結wi fi嗎?

6樓:

**一點的電視盒子都是能直接連線wifi的,有些又可以連wifi也可以直接插網線,挺方便的。關鍵是電視機要有hdmi插口,電視盒子跟電視連線是通過hdmi線鏈結的。

7樓:

網路電視盒都有wi-fi 也就幾百快 4核也就300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機頂盒沒有自帶的wifi接收器

9樓:巴克虎牙

現在絕大多數的都支援wifi,推薦小公尺電視盒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網線插口麼?有線一樣用的啊

電視沒有內建wifi用手機投影到電視上面怎麼操作?

11樓:賈冰鑫

檢視來電視是否有網路插

口,就是自和電腦後面插網線

bai的插口一du樣的插口,如果有的話可以zhi用網線連線,如果沒有則

沒有自帶無線的液晶電視怎麼連線wifi

12樓:乙安寒謬江

同意1樓電老專家說的話。不是每乙個電視都有沒有線功能,想知道自己看看並找出電視設定裡的網路功能,點它無線表看看有無你的無線訊號,要不連線有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上去了。

檢視原帖》採納哦

索尼電視怎麼連線,索尼電視怎麼連線wifi

面對來電視右下角,把頭伸到電視後面自,看一下bai那張小貼紙,寫du的什麼型號,比如 kdl 46ex520 即 屬於zhiex系列。dao 除了hx 系列大都直接內建無線網絡卡,對於ex nx 系列 的,sony都推薦 使用者去買 高達600元的原裝usb無線網絡卡 uwa br100 無線網路介...

液晶電視支援wifi和內建wifi有什麼區別

一般內建wifi的電視機就是網路智慧型電視,作用是 具備網路機頂盒的功能。液晶電視內建wifi的話,可以將電視機 個人電腦及手持裝置作為顯示終端,通過機頂盒或計算機接入寬頻網路,實現數碼電視 時移電視 互動電視等服務,網路電視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電視 方法。內建wifi的液晶電視改變了以往被...

海信電視如何連線,海信電視如何連線WiFi

海信電視連線無線網路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視,預設進入到影視介面,可以看到上方wifi連線情況,當前是未連線狀態。2 然後我們按一下遙控器的設定按鈕。3 接著會顯示電視設定情況,預設顯示影象攝像,包括影象模式和節能設定。4 需要通過遙控器選擇到其他設定,下方會自動分類讓我們選擇進入,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