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過2萬多天,我們的人生,還有多少天呢

2021-04-21 15:10:23 字數 3827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一天: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利用時間,就是時間對你的最好答覆,不要愛計算長短,這樣也是在浪費時間

人一生總共有多少天?

3樓:天天一笑笑網

按100歲來算,一年365天,100歲需要36500天。

按80歲來算,一年365天,80歲需要29200天。

按70歲來算,一年365天,70歲需要25550天。

按65歲來算,一年365天。65歲需要23725天;

男性平均壽命72歲 ,所以有365 x72年=26280天 女性平均壽命75歲 ,所以有365 x75年=27375天 基本上是不超過30000天。

乙個人按活到100歲計算,總共有: 365天/年*100年=36500天, 也就是36500天*24小時/天=876000小時 折算成秒就是 876000小時*3600秒/小時=3153600000秒, 也就是31億5千3百6十萬秒。

我們每天平均睡眠7小時, 那麼一生睡眠的時間大約是 365x100x7=255500小時, 255500÷24=10645 天。 我們真正清醒的時間大約是20000天左右 在這二萬多天,我們得工作,學習,應酬真正留給自己的休閒時間很少,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

人生很短 。只有900個月。 中國人的平均壽命76歲左右, 1年12個月,76x12=912!

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應該好好珍惜,不在追思昨天中躊躇不前,不在期待明天中守株待兔,只有在今天的日子中踏踏實實地度過,把今天牢牢地抓在手中才不會愧對生命的意義。

感謝前天:前天是我們無法選擇的,對生命的存在我們應該心存感激,感謝父母給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可以看到晨輝落暮,可以感受生命精彩,盡享生命的樂趣。

總結昨天:昨天是我們行走的軌跡,在這裡有過快樂、幸福和成功,也有痛苦、不幸和失敗,但在**跌倒就在**爬起來,昨天的失敗是明天成功的基礎,不能放棄學習,更不能放棄進步。

把握今天:今天應該倍加珍惜,好好學習,多多實踐,讓自己腳踏實地向前走。昨天已經過去,明天尚未到來,能擁有的就是今天。只有今天辛勤的耕耘,才有明天豐碩的成果。

追求明天:明天是充滿希望的未來,對我們有著十足的**,理想只有在今天埋下,才能在明天實現。

不懼後天:因為今天、昨天我們已經認真度過,我們的後天就會是精彩的,對後天又何懼之有,後天是事物發展的必然規律,就像白天和黑夜永遠不能分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壽命的長短,有些人長命百歲的話就有36500天以上

5樓:施世潮

按照中國人平均壽命76歲來

算,就是76*365等於27740天,665760小時,39945600分鐘,2396736000秒。按照100歲來算,是36500天,876000小時,52560000分鐘,3153600000秒。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壽命以100年為計,那麼這100年就是一生。那麼一年365天,一生是100年,就是36500天。

7樓:董昱研

按365天來計算,100歲是36500天,一定要珍惜一秒,一分,一月,一年,因為不會再有更多的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按100歲來算,一年365天,100歲需要36500天;按80歲來算,一年365天,80歲需要29200天;

按70歲來算,一年365天,70歲需要25550天;按65歲來算,一年365天,65歲需要23725天;

用年數乘以365就行了,人生很短暫,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9樓:抱著幸福奔跑

人的一生只有今天明天和昨天

人生不過3萬天,到底該怎麼度過才算有意義?

10樓:範二老菇涼

人生是什麼?這個時候我問得自己好累。

人生,真正的含義是什麼,至今仍不能明白,只好以某個不成邏輯的邏輯安慰一下自己恐慌的靈魂。 我認為,人生好比一張白紙上塗寫的各種人生符號一樣。乙個簡單的人來到世上就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白紙,每乙個人自生下來的那一刻起,就賦予了這張白紙以某種意義。

關於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答案,每個人的生活道路都不同,所以對於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所下的定義也不同,有的人利用上天給予他的天賦為社會作貢獻是他的使命,也有人以享樂為主,這些不同的人的選擇,說明他們處於不同的社會、生活、文化背景,對於他們所需要的,所感受的也不同,所以對於怎樣的人生才算是完全滿意的人生,這就要問問你自己了,對你來說,你的天賦是什麼,你最在意的是什麼,這些都需要你在生活當中一點一滴地去感受。

11樓:毛爺爺我男神

不是每個人都對人生意義有乙個明確的概念的。甚至可以說,大部分人其實並沒有找到那個真的屬於自己的「意義」。我們所知道的意義,無論是在上乙個研究提到的學業和社會關係,還是你想要的貓,他想要的遊艇,很多時候我們都很難斬釘截鐵地把這些東西定義成我們人生的「意義」。

即使我們不知道我們這個渺小的人生有什麼意義,也完全沒有關係。哇,我們的人生同浩瀚星群比起來算什麼呢?它只在我們手上、在愛我們的人心裡有「意義」。

正因為如此,它的意義可以是萬般樣子。有時候給我們繼續生活的動力的,就是撓破腦袋、磨破鞋跟思考和追尋它的這個過程。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我一想到我的人生會有一萬種可能性,我就精神百倍。

12樓:卡布奇諾

然而我已經沒有三萬天了。在這個年齡不敢奢談理想,只能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賺錢,讓家人過得更好。空閒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畢竟之前放棄了好多。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盡量讓自己每一天都愉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做的事,是你自己想做的事,喜歡做的事,那麼你的每一天,就都是在意義中度過。

人生意義很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所以也就是說人生本沒有什麼意義可言,所謂的意義只是乙個人對待生活的一種方向而已,每個人的生活意義都是不一樣的。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愛自己喜歡的人,這就是普遍人所認為的幸福。

14樓:小小時光

平凡簡單的生活著,年少的時候追逐過夢想,成年的時候想著怎麼生活的更加安穩,也許每個年齡段的想法都不一樣,對於這一生,凡事盡力就好,有什麼想要的,盡力去爭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幻想過自己長大之後要怎麼怎麼樣,但是真的長大之後卻發現現實和想象往往是相差很多的,與其在那裡想怎麼樣怎麼樣不如去努力奮鬥,把自己變得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數下去的話,生活真的會沒有意義,人生不只是倒數,有的時候是新的開始。

我們沒辦法去預知未來,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當下最能做好的事情就是珍惜現在的每一天,把每一天都過得精彩。

保重好自己的身體,一家人可以團團圓圓,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17樓:mll荼靡

人這一輩子可長可短,趁著還有精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一生碌碌無為也不可悲!向這個世界證明我來過,用短暫的生命創造最大的價值!

18樓:sky王天慶

當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19樓:軒曼妮

人生的上半場,我們不可

避免地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有時候是外界的質疑,工作的失意,也有時候是生活的迷茫。但無論你怎樣面對人生,都有一場硬戰等著你。所以千萬別把最好的年紀都用來慌張,也別隨便就拼了命。

人生不過3萬天,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真實起跑線,找到活著的意義,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乙個溫柔的夢想,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

20樓: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韓寒的人生經歷,關於韓寒的人生經歷能使我們年輕得到什麼些什麼?

韓寒,1982年9月23日出生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中國作家 導演 職業賽車手。1999年,他以 杯中窺人 一文獲得首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一等獎 2000年,在上高一的韓寒退學,後出版首部長篇 三重門 2001年,他出版文集 零下一度 該書獲得當年全國圖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2002年,他出版 像少年...

你的人生還剩下多少時間,人生除了睡覺的時間外,還剩下多少秒的時間生活

呵呵,這些事情來難道源不是你的人生 這些事中接觸到的人物 事件難道不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什麼樣的事情才算屬於你自己的 完全由自己支配的時間,由自己全然不知到有所明白的人生,這其中需要經過多少摸 爬 滾 跌的體驗,若無扶助 引導等,這過程又會艱難多少倍呵 人生除了睡覺的時間外,還剩下多少秒的時間生活 你...

月薪2萬 3萬元是一種怎樣的人生體驗?

原來都是我年紀小,五千時,因為薪水少。對房子和名牌包都沒有念想,而今兩萬多,開始想房子,身為不啃老的外地人在魔都,沒有年收入百萬以上,都算不上混得出跳。至今仍是房子買不起,名牌包買不下手的狀態。以前在家鄉,月薪五千可以月花六千那種心態上的有恃無恐,和在大魔都裡誠惶誠恐地做一枚骨幹螺絲釘,犧牲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