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的人生經歷,關於韓寒的人生經歷能使我們年輕得到什麼些什麼?

2021-04-01 01:18:48 字數 861 閱讀 5248

1樓:無名之人

韓寒,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中國作家、導演、職業賽車手。

2023年,他以《杯中窺人》一文獲得首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一等獎 。2023年,在上高一的韓寒退學,後出版首部長篇**《三重門》。

2023年,他出版文集《零下一度》,該書獲得當年全國圖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2023年,他出版**《像少年啦飛馳》。2003開始職業賽車生涯。

2023年3月,他出版文集《韓寒五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中國上海金山。中國職業拉力賽及場地賽車手、作家,《獨唱團》雜誌主編,並涉足**創作。2023年「新概念」作文大賽以《杯中窺人》獲一等獎。

2023年3月韓寒開始寫作**《三重門》,出版後至今銷量已逾190萬多冊。現為上海大眾333 車隊職業賽車手。2023年4月入選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

很多人願意稱呼他為80後的領軍人物,因為他是80後名氣最大的一位,也是80後出道最早的代表人物。

關於韓寒的人生經歷能使我們年輕得到什麼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宰著自己的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應試制度的缺陷——教育不應培養全才,而應對每個學生的特長進行挖掘,這也給我們一些啟示: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我們也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簡練點→→「有個性,有特點,有才氣的成了『偏才』,平庸,無能,全面發展,全面廢物,對社會沒丁點用的成了『磚家』」。複製被雷霹

關於韓寒的人生經歷能使我們年輕得到什麼些什麼

自己主宰著自己的生命 中國應試制度的缺陷 教育不應培養全才,而應對每個學生的特長進行挖掘,這也給我們一些啟示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我們也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 我說簡練點 有個性,有特點,有才氣的成了 偏才 平庸,無能,全面發展,全面廢物,對社會沒丁點用的成了 磚家 複製被雷霹 韓寒的人生經歷 韓寒,...

蘇軾的人生經歷,蘇軾人生經歷?

人物生平 1 早年經歷 蘇軾於宋仁宗景祐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1037年1月8日 出生於眉州眉山,是初唐大臣蘇味道之後。蘇軾的父親蘇洵,即 三字經 裡提到的 二十七,始發奮 的 蘇老泉 蘇洵發奮雖晚,但是很用功。蘇軾其名 軾 原意為車前的扶手,取其默默無聞卻扶危救困,不可或缺之意。慶曆八年 1048年 ...

韓寒當年新概念作文的人,韓寒當年新概念作文的4個人

十年前,央視從全國挑選了三位好學生熱捧,同時猛批叛逆少年韓寒。如今,他們的各自去向和情況如下 十年前央視訪談節目中,用三個對中國考試應付得最好的學生與韓寒做對比。以下是他們10年前的情況以及現在的去向 馬楠 美國 柯林頓訪華時,向柯林頓表達對美國的不滿,引起中國人叫好。十年後,拿著美國綠卡,嫁了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