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只有固態硬碟,新增個機械硬碟,線都連上了,開機怎麼沒有顯示呢

2021-04-21 11:06:56 字數 1264 閱讀 6268

1樓:啊哦哈

剛開機時是不會顯bai示的,好比你在du開機時插個zhiu盤,同樣不會顯示

dao,開機後回才能找到碟符。

1、剛開機時答是不會顯示的,好比你在開機時插個u盤,同樣不會顯示,開機後才能找到碟符。

2、需要插個u盤,還得系統給它載入個驅動,掃瞄下驅動,前在插對線的前提下。也有部分機器主機板不能識別兩硬碟,你可以把固態硬碟拔下來看看重啟看看。

3、新的硬碟沒有格式化,如果是windows系統,右鍵「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在裡面會看到新的硬碟,然後分割槽格式化就好,下面會有個磁碟2,會出現未分配。

2樓:塵回塵往

你插個u盤,還得系統給它載入個驅動

你下個驅動精靈,掃瞄下驅動,前提是你插對了線

也有部分機器主機板不能識別兩硬碟,你可以把固態硬碟拔下來看看重啟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機時是不會顯示的,好比你在開機時插個u盤,同樣不會顯示,開機後才能找到碟符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硬碟要用軟體分割槽才能顯示;

比如diskgenius,選中你的硬碟,然後按f6;

一般乙個t分兩個分割槽最好,再調一下分割槽容量就點確定就好了;

5樓:yyhr雙魚

樓主我和你同樣的問題,你解決了嗎

我的電腦原來用的是機械硬碟 後來加裝了一固態硬碟為什麼電腦沒有顯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bai定時bios不認還是du系統不認:

開機根據提示按

zhidel或者f2進bios,查詢硬碟選dao項(各廠內家bios選單不太一樣)內容大致如容下:

如果這裡也不顯示固態硬碟,應該是硬碟資料線或者電源線沒插好,或者硬碟就是壞硬碟。

只有這裡檢測到硬碟,進系統後才能訪問,但是如果硬碟沒有分割槽,在「我的電腦」裡是沒有顯示的,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或者diskgenus等第三方工具進行分割槽、格式操作,操作完,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正常顯示並訪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加上是不會直接顯示的, 要用工具分割槽

8樓:匿名使用者

進bois設定優先選擇從哪個盤啟動

9樓:我是帥哥

裝錯了吧?別自己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把固態硬碟當作從盤了麼

固態硬碟怎麼安裝,新買的固態硬碟怎麼安裝系統

如果是sata介面的話是和hdd一樣的安裝方式,一根資料線,一根電源線,接好即可 新買的固態硬碟怎麼安裝系統 新固態硬碟新硬碟怎麼裝系統 具體方法 接好固態硬碟 並能識別固態硬碟,然後按del鍵 進入主機板bios,找 到drive mode 並將原來的ide模式改為ahci模式。接著 用 u盤啟動...

只有固態硬碟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加裝機械硬碟

如何加裝機械硬碟 首先需要看的是電腦主機板是否支援加裝機械硬碟,沒有沒有預留硬碟位置。如果自己不清楚,那麼可以諮詢購家,或者是上電腦官網裡面查詢。正常筆記本都是預留了加裝硬碟的位置,也可以把整個底部拍出來就可以看到是什麼樣的,能不能支援加裝硬碟。如果不能加裝硬碟,那麼就是隻能使用外接行動硬碟即可。1...

新買的Intel 520系列ssd固態硬碟使用時間顯示問題

都是使用固抄態硬碟的人了,檢測硬襲盤也該用點專業軟體,電腦管家這種東西測普通硬碟都不好說是準的,測固態硬碟亂套簡直太正常了。再者說了,固態硬碟的壽命在於擦寫次數,不在於使用時間,看這個引數基本無用。麻煩採納,謝謝 英特爾 intel 520 系列sata 6gb s固態硬碟120g 使用壽命是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