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抗日戰爭的,我的收穫與感受是什麼

2021-04-21 07:53:42 字數 529 閱讀 8740

1樓:墼餮魍薅

銘記歷史,珍愛和平,更加奮進,明白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

抗日戰爭後的感想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抗日戰爭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寫一下觀後感就可以了。謝謝閱讀!

抗日戰爭的發生給了我們什麼啟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抗日戰bai爭的歷史表明,和平環境來du之不易,戰爭的悲劇

zhi不能重dao演.中國人民抗日戰版爭的偉大勝利雄辯地證權明,在具有時代特徵的愛國主義旗幟下,中國人民能夠用血肉之軀築起一座堅不可摧的鋼鐵長城.中國人民抗日戰爭不僅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且是中華民族走向世界的里程碑.

中國共產黨及其領導下的抗日根據地軍民,發揮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使抗日戰爭成為新中國誕生的前奏曲.日本軍國主義是世界人民的共同敵人.然而,直到今天日本國內仍然存在一股妄圖重蹈歷史覆轍的**勢力.

對此,我們必須保持清醒的認識和高度的警惕.

評價抗日戰爭,抗日戰爭的歷史影響與評價

抗日戰爭是我們中華民族一次艱難的歷程。趕走了入侵者,揭開了新中國的序幕。可以說,因為它我們中華覺醒了,也可以認為它促進了新中國的成立和見證了國人的熱血!一場由於外力干預而暫停,但尚未結束的民族戰爭.中國人的恥辱 全世界的災難 抗日戰爭的歷史影響與評價 5 抗日戰爭是改變中華民族歷史命運的一場戰爭。這...

全國抗日戰爭開始的標誌是什麼,抗日戰爭開始的標誌是什麼

日本藉口士兵失蹤,要求進入宛平城,中日在交涉期間,日軍突然向宛平城炮擊,進攻盧溝橋,七七事變爆發,全國抗日開始 目前在中國大陸,一般都把盧溝橋事變作為中國抗日戰爭開始的標誌,如果你是要應付歷史考試,就要選擇這個答案。77事變,即盧溝橋事變 發生在1937年7月7日 西安事變的和平解決 七七事變的爆發...

關於抗日戰爭的重大戰役,關於抗日戰爭的重大戰役400字

九 一八,乙個國人所無法忘卻的恥辱,就在這一天,日本對我東北伸出了它骯髒罪惡的侵略之爪。國民黨的 攘外必先安內 使得我大部分國土淪陷,同胞們如同生存在水深火熱的地獄當中,一時間,中國 東方這頭偉大的雄獅,被螻蟻這麼的已是奄奄一息。共產黨人已經無法再保持沉沒了!一九三六年九月十二日,這個歷史所無法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