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我說,我要怎麼負責她的人生,我該怎麼回答

2021-04-21 07:51:35 字數 3978 閱讀 3682

1樓:賽喏國際殯葬

首先你得清楚她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第二,告訴她自己的人生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然後告訴她你會跟她一起努力去創造你們想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的是你的態度,提出乙個大框,剩下的讓她自己補充,既能顯示你有主見,又能讓她滿意

3樓:兔死狐悲殤

簡單啊 直接回答 寶貝,我會用愛負責你的一生、

4樓:哎無寐

用你一生對他負責,愛他,照顧她

5樓:朱春龍哥

最大做責任就是當她的愛人

6樓:小可愛二百五

我都是你的了,你說怎麼負責

7樓:清明之路

很明顯,她希望你能娶她!

乙個女孩對我說,我是她人生的乙個結她需要花一生的時間解開,是什麼意思?

8樓:沒名的精靈

意思是你是值得她一生去守護珍惜的人。女孩這麼說,說明她喜歡你在乎你,你應該懂得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含蓄地對你表白心意,女孩一般內向害羞,不好意思直言心意。若是你心儀的型別,如果女孩善解人意,通情達理,聰明善良就拿出你男子漢的勇氣大膽追求,願你們修成正果,你們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幸福美滿,兒孫滿堂,健康長壽,白頭偕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是在向你表白吧哈哈。女孩子都比較害羞委婉,尤其是情竇初開的年輕姑娘,說起話來就像在寫詩啊。所謂「心有千千結」,就是心裡有事了,有人了,那個人就是你。

而且中國人形容姻緣叫「結緣」,就是打結的結,結繩記事的結,就是紅繩繫住兩個人吧!這個女孩還說你是她需要一生時間去解開,那就是情定終身的意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你的生命中是乙個永恆的人。她會給你帶來幸福,需要你花一生的時間探索她給你帶來的精彩。也就是暗示她是你一生的愛。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明白,這個女孩子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有好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說明她認定你了,你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好好珍惜吧!

14樓:空空空擋

很明顯,想和你相守一生。

15樓:小茜

說明你在她的生命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6樓:姑娘活的是灑脫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浪漫的告白,說明你是他認定的人,她想要跟你一起一生一世,去陪伴,去了解你的性格,他認識你,就不需要再去認識別人了

那個女孩子給我留言說 曾經我也很溫暖我該怎麼回她呢?

17樓:禾鳥

那你就說你想給予他溫暖唄,如果你們想在一起的話,那就可以正式表白在一起了呀,哪有那麼多糾結。

18樓:我不八開心

你就直說你也跟喜歡她,這麼好的表白機會怎麼能錯過,好好的打動她,感動她。

19樓:一丶丶一半

他的意思是,以前的你是很溫暖的存在。你可以說那現在我可不可以做你的小太陽,溫暖你的心靈。

當乙個女孩說我好冷,我該怎麼回答

20樓:海珠怡樂

傻瓜,這個時候想追她的都應該說讓我抱著你就暖和了的。哪怕當做玩笑,久了也變真的了。或者你發個抱抱的表情過去,叫人家去穿衣服就像讓她自己解決一樣,雖然也有關心的意思,但是卻少了幾分曖昧,太僵了

21樓:aianshan在路上

那還不到我的懷裡來,我的懷裡冬暖夏涼

22樓:wan平凡的生活

如果是我肯定會說,你在那裡,我送衣服過去給你。

23樓:0電射手

女孩這樣問不是希望你怎麼回答,而是希望你的行動,讓你給她溫暖,比如抱住她

24樓:小丟

不用回答,兩件事:1.**服給她披上,2.抱緊她(摟也行)

25樓:深航小夥伴

把你的衣服脫下來給他披上。他會很感動的。

26樓:雁月情

把衣服給她!或者抱抱她!或者帶她去暖和地方

27樓:張尚土

如果關係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的衣服給她披上,如果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你可以說來我抱著你給你溫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披上或者抱著她

怎麼暗示乙個女孩我喜歡她

29樓:感愛教育

女孩子應該已經識別出你想約她,但是每次她都事先拒絕,然後你為了框架或者面子又會不承認。

這是一些剛學習追女孩子的方法的兄弟常會遇到的問題。

想要挽回自己的形象,卻反而沒有把細節處理好,給她一些不好的印象。

她會覺得你裝。

有時候被女孩子發現了,可以大方承認。

被拒絕了,你可以說沒關係,你可以和其他朋友去看。

然後說說你想去看的原因。

其實被女孩子拒絕挽回面子的最好辦法就是:

你照常去,可以和其他朋友去,甚至是女性朋友。

然後回來發朋友圈,讓她看見。

這樣,她就能知道,她的拒絕對你沒有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如果不反抗你成功。但是要找乙個適合的機會哦、比如在買東西、你牽她手用力拉到你懷裡、然後說有車!

31樓:時間會飛的狗

通常女孩子比男孩要敏感,你只要稍微有那種意思她就會明白了。不過對於男孩,只是暗示可不行,難道你還想讓女孩收到暗示對你主動啊。暗示是遠遠不夠滴,女孩追男孩才用暗示,男孩追女孩就應該努力在行動上表現出自己對她的好感,甚至可以直接在行動上對她好,這就是追啊。

32樓:娛樂笑而不語

直接點我們都不曾邀約,能夠在這飄渺紅塵中,掠過萬千風景在一處清幽靜謐處相逢,猶記得,那時候心動的瞬間,內心的歡喜猶如暖陽般傾灑一地,唯願浸沐在那浪漫而斑斕的時光裡,多想一直這樣靜靜地守在彼此的身旁,在柔美的月光下對著耳畔低聲呢喃,只是再美的遇見,還是無情的輸給了時間。你我心心相印,手手相牽,共繪一片天。愛上你,便是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無意間靠近距離就可以了,讓她喜歡你是最好的。

34樓:張仙奇

你可以直接表白的,女生都吃這一套,但是你想暗示的話,你可以對她好,請她吃飯,買好吃的給她。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明示吧,我喜歡你,看她反應,接受最好,不接收開始追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浪漫!重要的說三遍給她浪漫給她浪漫

3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太多太多。最簡單就是可以直接問她有沒有女朋友,問完點到為止加平時天氣變化的噓寒問暖。

38樓:匿名使用者

趁她不注意,背後來乙個熊抱

39樓:是本人非人

問什麼要暗示啊,喜歡就上去追啊。

40樓:歐普商用

為啥要暗示呢,不能直接表白?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看她,等她發現了再轉頭

42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或者早餐。這就夠了

43樓:愛

對女生特別好 找個機會就去表白

44樓:拐屋頂雀

秋浦歌(李白)山h答(牽白)

45樓:一人心,不分離

經常在聊天工具上和她聊天

女孩對我說我是她信任的人!什麼意思

估計他是把你當藍顏知己了,才會說。信任你,從另個方面來說。他可能有心事想和你說。如果你對他有意思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嘗試著追求。你成功率很大的。他對你只是保持著信任的別的意思是沒有的,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接下來就要看你怎麼那個了 一 她喜歡你 二 她故意的 還有個疑問,你跟那女孩認識多久了 說明你在...

女孩對我說我要你她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對我說我要你,她什麼意思?

女孩子這樣主動,說明她已經瘋狂的愛上你了。她已經表明了態度,就看你的回答了。希望可以幫你解惑 額。好傻的男人啊。女的說這三個字其實內涵還真的蠻多額。但是最能肯定的一點就是。他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這個也算是表白額。這你都不懂。可能是需要和你在一起生活吧。需要你的關心和照顧 她跟你開玩笑,不要當真。你...

跟女孩聊天,我說聊出感情我負責,她說怎麼負責,該回什麼比

你就說做她男朋友不就是了?這個女孩這麼問她可能是喜歡你吧,你要是喜歡她的話那這就是和表白的機會啊。你說懷孕我負責,聊感情不用負責,那是高情商的經驗值,分開過幾天就好了 我該怎麼去跟乙個女孩聊天增進感情,說些什麼?和女孩子嗎,嘿嘿聊聊 化妝品香水,聊聊明星電視劇集,聊聊笑話趣事,聊聊家回常理短,聊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