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藥方可以一次性的治癒腸炎200元的一副(中藥)可以接受嗎

2021-04-21 07:17:07 字數 3058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治腸炎的中藥沒有這麼貴。中藥一般都要服好幾付的,一副藥就**腸炎誰也沒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200塊錢可以**腸炎,那絕對可以接受。但是如果說200塊錢一副中藥**腸炎,那我很難相信。如果真一副中藥可以**疾病,那我認為我們這些中醫大夫都可以申請去人家那邊進修了!

3樓:錢醉蘭

我之前腸bai胃炎一直在吃西藥,感du

覺都不太行,

zhi因為醫生老是dao開一些抗生素之類內的不對病症的藥,腸胃炎又不是容所有的都是有細菌引起的,也不曉得醫生怎麼想的。

個人覺得最好的是,注意飲食,刺激食物不要吃,多餐少量,吃流質食物。例如粥。然後,多吃水果,補充維c。

我這樣大概過了乙個星期,就好的差不多了。然後又去中醫院開了些中藥,調理一下。痊癒!

4樓:豆品姜河靈

健脾利濕,涼血澀瀉,烏梅,馬齒莧,茯苓,白朮,黨參,陳皮,薏公尺仁,山藥,地錦草,厚朴,敗醬草,大腹皮,黃連,木香,甘草煎服。

結腸炎中藥藥方

5樓:漫步杏林

白頭翁15克 葛根15克 黃芩10克 黃連10克 公英30克 敗醬草15克 紅藤10克 赤芍12克 肉桂3克

烏藥1克 焦三仙各19克 為基礎再根據具體症狀加減,效果還行

6樓:紫色雨涵

結腸炎最佳的**方法是:藥物**+微生態製劑調節菌群,德施普水蘇糖(水蘇沖劑)+飲食療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大醫院找中醫開藥方,網上的你敢信?其實這病藥物只能緩解,關鍵還得自己調整心態,積極生活,加強鍛鍊。祝你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味清腸膠囊就可以治這個病

9樓:世芫功嘉澍

就是要辯一下是中醫上的什麼證,才能處方用藥不能單憑「結腸炎」三個字就能給出方子來。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治腸炎中藥藥方 20

10樓:南子

健脾利濕,涼血澀瀉,烏梅,馬齒莧,茯苓,白朮,黨參,陳皮,薏公尺仁,山藥,地錦草,厚朴,敗醬草,大腹皮,黃連,木香,甘草煎服。

11樓:瞭望眼鏡

檢查結腸是否有腫瘤導致,如果沒有可以用中藥進行調理,,不可以耽誤**時機。

**腸道(結腸炎)的中藥藥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不要吃藥也不輸液.......

然後到醫院灌腸(甲硝唑200ml)

有個病人就是通過這樣**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炎,中醫來說屬於濕熱引起的~~根據你每次**大便次數增加,便後不淨。大便疼痛來看應該大腸濕氣很重。我開個方給你,木香7 黃連10 甘草4 肉豆蔻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逆湯可以治反覆拉肚子(結腸炎?),你自己查檢視。

**腸炎的中藥裡有一味徐長卿要後下的,是不是這一副藥就不能煎兩次?

15樓:青靈小

你可以先把其它藥煎煮兩變後,兌在一起再下徐長卿,煮好後分兩次服。

16樓:rzwdhxy小黃魚

一劑藥只要連續煎二次,最後將二次煎好的藥湯合併,再均勻分成二份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第二次藥味淡很多。

**慢性腸炎的中藥丸劑藥方

18樓:東南之水

補脾益腸丸   主要成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3731份: 外層:黃芪、黨參(公尺炒)、砂仁、白芍、當歸(土炒)、白朮(土炒)、肉桂 內層:

延胡索(制)、荔枝核、乾薑(炮)、甘草(炙)、防風、木香、補骨脂(鹽製)、赤石脂(煅) 輔料為:聚丙烯酸樹脂ii、煉蜜、甘草灰、滑石粉、蓖麻油、乙醇、澱粉、藥用炭、蟲白蠟、單糖漿。(參考999補脾益腸丸)   功能主治   補中益氣,健脾和胃,澀腸止瀉。

用於脾虛洩瀉症,臨床表現為腹瀉腹痛、腹脹、腸鳴等症。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6克,一日3次;兒童酌減;重症加量或遵醫囑。30天為一療程,一般連服2~3個療程。

  規格   每瓶裝 (1)72克(2)90克 (3)130克   注意事項   1.服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之物。   2.洩瀉次數多,為水樣便。服藥一日症狀未見改善者應速到醫院診治。

  3.洩瀉時腹部熱脹痛者忌服,胃腸實熱,感冒發熱者慎用。   4.有慢性結腸炎、潰瘍性結腸炎便膿血等慢性病史者,患洩瀉後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5.一般症狀在三日內未見改善,或水瀉一日五次以上而服藥一日症狀未見改善,或伴有腹痛、發熱、嘔吐等症狀者,應及時向醫師諮詢診治。

  6.除非在醫師指導下,否則不得超過推薦劑量使用。   7.過敏體質者慎用。   8.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

  9.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   10.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1.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性狀   本品為胃腸分溶型水蜜丸,氣香、味甘辛、微苦。   製備方法   取以上兩組藥物(分別簡稱a,b組),粉碎成100目細粉,先將b組藥粉用2%明膠液泛丸,70℃乾燥,過篩,素丸用腸溶薄膜包衣,該腸溶丸按1∶1.3加入a組藥粉,先用2%明膠液泛丸,約加入1/3量後,可改用冷開水將餘粉泛完,70℃乾燥,包炭衣,川蠟打光,以72 g/瓶分裝,即得胃腸分溶雙層丸。

  25 kg素丸腸溶薄膜包衣液配製:聚丙烯酸樹脂ⅱ500 g,蓖麻油100 ml,吐溫-80 200 ml,95%乙醇適量。共製成6 000 ml。

  臨床應用   本品具溫腎暖脾,補中益氣,健脾和胃,澀腸固瀉,生肌止血的功效,達到胃腸兩調的目的。臨床用於**各種慢性腸炎,如慢性結腸炎,潰瘍性結腸炎,過敏性結腸炎等。口服3次/d,6 g/次。

胃腸實熱,感冒發熱者禁用。

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怎樣補交,社保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有繳費年限...

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繳納嗎?社保可以一次性繳清嗎

您好,養老保險不可以一次性繳納,只有在退休時未繳滿15年的情況下,才可以補足養老保險,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

一次性筷子可以多次使用嗎,一次性筷子可二次使用嗎

不能二次使用的,一次性筷子設計就是讓用一次的。一次性筷子和一般的筷子是不一樣的。至於為什麼不一樣,複雜的不談,看 就能說明問題了。早餐攤有白送一次性筷子的,見過捨得送普通筷子的嗎?好壞自辯。一次性筷子設計就是讓用一次的,為了節約成本,自然不會多做加工。洗筷子是根本洗不乾淨的,很容易滋生細菌。一次性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