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三了,學得是機械,使工作好還是讀研究生,讀研究生有沒

2021-04-21 05:42:15 字數 1633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 理工大的校友啊 我是土木的!學弟好 咱學校的機械找工作還行啊 工作把 考研很苦逼的.....雖然我今年考到了......

讀研期間就是幫老師打工咯....建立自己的關係圈,為未來工作打基礎。別相信讀研能學到啥....

讀了研出來就業也就那樣,差不多,待遇什麼的還不是看自己混的好不好

2樓:刀叢中的詩歌

考到好學校,充分利用好2年半時間是有很大的差別的。你不僅在上高階的課程,也在跟老師共同做專案,做研究與實驗。

如果擔心不能馬上適應公司/社會的,讀研是個好的緩衝。讓心智更加成熟。

btw.myth2000只是針對自身經歷而言,有利有弊。

機械更多是要與實際相結合,學校裡的東西太理論了。但是學校裡也有懂技術的老師傅。要多虛心學習,反正有很多方法彌補。

3樓:月光凨過

myth大哥是不建議大家盲目考研 不是不考研。

除了公務員、體制內、事業單位。沒有哪家傻著只看學歷一張紙就給你乙個好薪水的。

當然各種靠前人蔭庇的也除外。有學力 能力 本事再去談待遇。

就像高考選學校 都說哪個哪個學校好。也不見得大學出來每個人待遇都好吧

★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讀語言班到底有沒有必要

4樓:芥末留學

你不先讀語言班,不熟悉英語,你去英國讀碩士能完全聽的懂教授上課嗎?

為什麼要去讀呢?

非英語系國家的教學方法和英國是不同的,大學也希望通過學生就讀完這個課程,讓你了解和熟練掌握英國的教學套路。大學擔心的是你的英文能力不夠,不能畢業,影響大學這個專業的招生水準、教學水準、畢業生水準、以及最重要的大學的聲譽。大學希望你能夠在課堂上積極的發言、參與討論、最後能夠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5樓:斛暄嫣古南

研究生的offer很大一部分是取決於雅思的分數的。所以說你目前的雅思分數不夠,學習語言後,需要再次考雅思的,直到分數達到要求。如果目前雅思分數達到了,你已經拿到無條件offer了,但你仍然想學習語言班,你沒有必要再考雅思了。

個人認為選個好的學校學習3個月是很有幫助的(即使分數已夠),

因為你可以感受一下教學方法的不同及**調查方法,這可減輕學研的負擔.

如果你滿意我的答案,請選擇滿意。謝謝

6樓:

1、申請時有個好的語言成績

申請英國大學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語言成績是必要的材料之一。當然,很多學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請材料,拿到學校的有條件offer再去考雅思,達到條件了再去換無條件offer,這也是過去英國留學最為常見的申請方式。但要掌握好時間點,也要合理規劃雅思考試。

2、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

歷年來,中國211工程、985工程的一些大學的學生在英國大學都已經留下了很好的口碑,英國大學對此類大學的學生自然會更加青睞。主要考察申請者所就讀的大學在國內的排名。絕大多數學校都是參考中國網大排名,像格拉斯哥大學和利茲大學就有自己的大學排名,還有部分學校明確指定非211、985大學的學生不要。

3、申請者的專業背景

對於需要專業背景的專業,主要考察申請者的專業背景是否滿足所申請的專業,主要通過申請者的成績單來考察課程設定,檢視專業關聯度。另外英國有些專業是完全可以接受轉專業的,所以申請時一定看好學校的入學要求。

機械專業找什麼工作好,我是機械專業,要畢業了,請問有豐富經驗的人,畢業後找什麼樣的工作?

1.設計工程師。模具 汽車 家電 工程機械 非標準裝置等等各種機械裝置的設計。用 著常用的機械設計軟體 autocad proe ug等工具做產品結構設計或其他設計,不斷的修改,天天對著電腦,有空還會網上到處轉轉,做設計需要很好的耐心。設計新人不少會熱衷折騰設計軟體的各種技巧,這是一個誤區 設計軟體...

我現在大三想專公升本,應該怎樣複習?我是學機械製造的,謝謝

我是2011年參加的專公升本考試 一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專業專公升本考四大門課 1 英語 100分 2 計算機文化基礎 100分 3 綜合一 高數50分 工程力學50分 4 綜合二 機械設計基礎50分 電工電子50分 市面上有很多賣專公升本複習資料的,主要是買資料,最好是有真題的,好好研讀真題,那些猜...

女孩學雕塑可以找什麼工作?我現在大三了,感覺很迷茫啊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我也是從事雕塑的,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