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露安適的嬰兒洗護用品如何

2021-04-21 05:03:12 字數 1192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露安適的沐浴露和潤膚露,真的超好用!一整個冬天**都是潤潤的,味道清香,洗髮沐浴露很方便。

我在考慮是買露安適的嬰兒洗護用品還是強生的?你們說說看。

2樓:空氣明淨

我家選的一直都是露安適,露安適是嬰幼兒分階段護理的創領者,露安適獨具分段健脂配方,強健薄**。

老婆剛生娃娃,你們說給小孩買露安適的洗護用品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露安適用的是天然進口原料,確保產品的高品質特點,安全、放心。露安適產品通過了歐盟gmpc認證。

露安適是哪個國家的-是德國生產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lelch®露安適,dehaa rossun旗下健康護理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嬰兒、嬰幼兒、兒童、孕婦及新任媽媽幼嫩脆弱的**,並根據他們特別的需要研製出合適的健康護理產品。

露安適與多方健康護理專家(**科、兒科、**、毒物科和過敏症專科醫生)緊密合作,確保產品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露安適的目標是為準媽媽及新任媽媽提供所需,幫助她們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健康快樂成長。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優勢

1、非侵入式護理配方

懷孕導致女性**變得較為脆弱和敏感,露安適特有的非侵入式護理non-invasivecare配方,不會被胎兒吸收,安全保護胎兒的同時,均衡補充孕產期**所需養分,專業護理孕產期肌膚,強健薄**。

2、分段護理理念

嬰幼兒在不同的年齡段,其**發育程度和面臨的環境有很大的區別,露安適分年齡段護理理念,為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提供**代謝與肌膚發育的安全選擇,強健薄**,呵護嬰兒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德國呢,都不害臊,就國內生產的,打著德國的牌子,你仔細看他們現在只敢說「德國品質」,國內生產的也就算了,關鍵還是待加工工廠生產的,和其他紙尿褲一樣,還紙尿褲中的愛馬仕,要多土就多土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過定居德國的姐姐,這個牌子德國**報道過,絕對不是德貨,德國沒有官網。魚目混珠而已。

給小寶買露安適嬰兒洗護用品如何啊

寶寶一直都是用這個牌子的東西,真心感覺不錯,露安適,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嬰兒 嬰幼兒 兒童 孕婦及新任媽媽幼嫩脆弱的 並根據他們特別的需要而研製出合適的肌膚護理產品。老婆剛生娃娃,你們說給小孩買露安適的洗護用品如何?露安適用的是天然進口原料,確保產品的高品質特點,安全 放心。露安適產品通過了歐盟gmpc...

我把繡好的繡用沐浴露來洗那些筆跡可以嗎

您好,沐浴露並井專業洗衣劑,不建議用來清洗衣物,請問是什麼型別的筆漬?一 去除水性筆漬的方法 1 用清水沖洗汙漬,盡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 去除油性筆漬的方法 1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

請問柏膚源用的效果怎麼樣,柏膚源的沐浴露洗髮水產品質量能信得過嗎

給老婆買過一套,她說用著非常好。可以說柏膚源在直播電商中算是最可靠,最火爆的化妝品了,沒有之一。買化妝品不在於 在於適不適合自己,柏膚源不挑年齡,不挑膚質,合理,值得你試一下。另外買化妝品別奢望見效多快,見效快的絕大多數都含激素,最主要的還是正確的保養方式和生活習慣,除了堅持日常保養以外,保持樂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