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就直接說拜拜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我要是在和她說拜拜她就真拜拜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

2021-04-21 02:12:31 字數 2328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白白 你們之間是發生什麼矛盾了嗎 還是咋麼啦

2樓:furuno爾冬

拜拜很簡單就是再見的意思啊,別想太多了她還愛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了唄。不再留戀。

4樓:鳶尾

就是生氣了不想跟你說話了

女朋友說我要是在和她說拜拜她就真拜拜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

5樓:那是花

說明你在女朋友不想說再見的時候說了再見,她可能需要你陪她的時間更長一點,她覺得自己不受重視被冷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個:「好的!我以後再也不說拜拜了親愛的!我先下了,拜拜」

7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就不要說拜拜了 用我愛你代替,絕對有效果。

為啥我的女朋友跟我聊天,聊到最後就說拜拜,是啥意思?搞得我心裡沒底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禮貌用詞,你多想了吧

9樓:天道宋小寶

慾望是無止境的,但我們實現慾望的能力卻有限。當慾望得不到滿足時,我們專會痛苦;當慾望得到了滿屬足,而滿足感消失時,我們又會痛苦。只有學會感恩,學會知足,才能真正的破除慾望與貪念!

不要追求那些自己能力很難達到的事物,那樣會讓自己很疲憊,量力而為,更容易擁有輕鬆,淡定的人生。

10樓:九霄

直接跟她說你不喜歡這個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你發個記錄看看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和聊天,她對你說拜拜什麼意思啊

12樓:翡翠微笑閃

就是說你們之間已經分手了,又何必要聊天呢

跟你聊天就是在浪費她的時間和感情

所以就直接和你拜拜了,既然分手了

為什麼還要找她聊天呢,是想還有機會復合嗎?

、但是你要想著,分手即使再復合也不會像原來那麼恩愛了或許你們也會因為上段分手的原因選擇分手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做不成朋友的型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願意和你聊天。

15樓:雙子頑固的小強

滾蛋唄別在打擾人家了

女生說拜拜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拜拜,是看什麼場合說的,如果是談情說愛的時候說拜拜,那就意味著你沒有戲了,其他場合說拜拜,就是再見之意。祝你開心愉快。

17樓:deqr雲飄

既然她說再見copy,現在乙個女孩子的角度說,她的意思絕對不是不想見你,如果她不想見到你的話,她會選擇一條沒有你的路上下班,另外,她可能是因為你之前所做的有點小情緒,任哪個女生都會怕你突然問她**,她所說的再見可能是不想你們之間那麼尷...

事實的說她不喜歡你,她對你沒有感覺,放手吧年青人, 這個就要看什麼場合了,正常的說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有的時候口是心非吧,其實很希望你說一句等一下的

19樓:豹蛋

看是怎麼說的會有:

1 下次再見 2 不要再見 3 讓你趕緊走 4 不想和你多說話 5 禮貌

20樓:我懂得了一切

讓你去哄 或者是真的不想聊了

女朋友晚上聊天睡覺說拜拜什麼意思

21樓:琉走的幸福

這有可能是個人的習慣吧,有些人習慣說拜拜有些人習慣說晚安。有的人說晚安是對愛人說的,拜拜是對不那麼陌生的人說的,習慣對你說晚安的女生會更在乎你。

22樓:阿彌陀佛

這沒有什麼意思,拜拜就是再見了。這很正常。

女朋友經常說晚安的今晚突然說拜拜,什麼意思?

23樓:水果湖充分發揮

朋友,不要多想,無意之失,你要知道中國文明,博大精深,不要因為乙個字就想那麼多,早知道,拜拜也是再見的意思,也有再次見你的意思,應該是你想多啦,要好好的,不要因為小事而想這麼多,順其自然就好

24樓:怕你回過頭

肯定有**你惹她不開心了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是w,a,n。拜拜是鬧掰了

他說好的,拜拜是什麼意思,拜拜是什麼意思?

一時氣話不必當真還是有挽回的餘地 這樣跟你說話其實已經有點分了的意思 但是有的男人會直接跟你說清楚 他就跟你說四個字 說明他還是衝動了不是深思熟慮的 你在他面前可愛一點撒撒嬌關係就回來了 反思下自己,看是自己說什麼的時候聽到這句的。不然,即使和好了,估計也長不了。男的女的都是,不管感情多深,對方錯一...

女朋友說嘿嘿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嘿嘿是什麼意思?

不要太著急,她應該還沒考慮這個吧,畢竟才幾個月,既然你和她說了,她會思考的,然後你再找適當的機會問她,一定要很認真,祝福你們哦!樓主,你一定可以成功,不用問為什麼 今天,謎那一縷縷馥郁藥的香甜氣息已性經漸漸遠去,用漸漸消失在這品個她曾來過的催世界。明年的情馨香,再不是藥此時的一樣。就微像一位妖嬈的 ...

女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愛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你這麼說就等於你如果不對我好,那我也不會對你好的意思,女生沒有安全感,你少說一句不就沒事了,好好的心情就被你一句話破壞了,愚蠢 那她對你好嗎?如果她對你好就是想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他愛你他關心你他想你或者只有你愛他你關心她你想他是不夠的,這需要兩個人去經營。如果她對你不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