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好的,拜拜是什麼意思,拜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6:21 字數 1570 閱讀 6149

1樓:暴力撲街

一時氣話不必當真還是有挽回的餘地 這樣跟你說話其實已經有點分了的意思 但是有的男人會直接跟你說清楚 他就跟你說四個字 說明他還是衝動了不是深思熟慮的 你在他面前可愛一點撒撒嬌關係就回來了

2樓:鳳雪舞天

反思下自己,看是自己說什麼的時候聽到這句的。

不然,即使和好了,估計也長不了。

男的女的都是,不管感情多深,對方錯一次兩次,都容易原諒;一直呢,真死心的時候,怎麼都挽不回了。

話不好聽,希望有幫助。

你給乙個人發微信說你好,他回答說不好,拜拜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心裡有不想說的苦衷,就不要再繼續了。

4樓:天才還是傻瓜

就是不想再交往了,個人有事,不想多說的意思。

5樓:地球年輕人

一般來說是不想和你聯絡。這很簡單。

「拜拜」是什麼意思?

6樓:喵了個咪

「拜拜」的意思是再見。

拜拜讀音:[ bài bài ]

基本解釋:

舊時婦女行禮,即萬福

[英]再見

台灣風俗,每逢節日、佛誕、新谷登場、婚壽葬祭,都要供奉神明和宴請親朋,有時甚至演戲酬神。這種活動稱為拜拜。

「拜拜」造句:

圍繞乙個公寓來寫,可能需要這種氣氛吧,好啦,不跟你說了,就這樣,拜拜,等我好訊息。

假如朋友似乎只在經濟困難時才來找你,那你就該收緊你的錢包,向他們說拜拜了。

對光澤暗淡的銅器,黃銅,或者不鏽鋼說拜拜。

人們真打算和檔案系統說拜拜了嗎?

拜拜,美國;你好,中國共產黨。

如果僅僅因為影響了醫療保健費用就容許雇主插手你的私生活,那你只能和全部的私生活說『拜拜』了。

好的,拜拜。

是時候跟世界上最古董的社交方式和十位數的**號碼說拜拜了。

隨著週日比賽的結束,我們要跟游泳,划船和團體操說拜拜了。

行,拜拜,喬治。

現在,一款化妝鏡可以讓女人們同這種昂貴而尷尬的遭遇說拜拜了。

再見,別了,再會,拜拜。

一些人認為巴基斯坦已經轉變了它的基本立場並且懂得現在確實是要和那些恐怖組織說拜拜的時候了。

沒錯,他對我們為他的企業所作的一切出色工作都無動於衷,所以我們決定大家握手說拜拜。

我們已經跟圖書館說再見了,所以我們也該跟圖書館管理科學說拜拜了。

最近,我們轉向火雞腸,而向香腸說「拜拜」。

7樓:薄依錯半蘭

1、再見

2、分手

3、掛**

8樓:最好的我們

拜拜[bái bái ]

解釋1,〔口語〕相當於「再見」,離別時說的客套話。多用於朋友之間,較隨意的語言。   2,指結束某種關係(含委婉或詼諧意)。

〔例句〕請和「年終焦慮症」拜拜。

3,拜拜與bye-bye、88意思相同。

拜拜比較隨意,拜拜只是通俗說法,不適用正規場合中的接觸。

向人表白我說拜拜,她說哦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面子,尷尬所以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知道你啥意思了 適可而止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她說要問問她媽媽什麼意思 對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有這幾種解釋 1 你表白的女生是乙個乖乖女,家裡人對她的教育如此,她不能自己決定,需要媽媽幫忙參考決定。2 這個女生在委婉的拒絕你,你後面再問她可能就會告訴你她媽媽不同意...

女生叫男生說拜拜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拜拜 親什麼意思

這說明她對你已經產生某種習慣啦,再稍稍努力一下,就可以追到啦 人家對你有意思,希望你對她禮貌些。乙個男生正和乙個女生聊天突然說拜拜是什麼意思?是煩那個女生嗎?10 在下也是個男的,站在我的角度來看 他好像地位很高啊小妹妹,倒追的掉價,最好別幹這種事,因為最後難過的是你,反正他也沒付出什麼,就也沒失去...

老公對老婆說拜拜意味著什麼意思?

老公對老婆這樣說的意思就是再見的意思吧。其實有時候並沒有什麼的只不過是大家離別的時候打乙個招呼而已。老公給老婆說拜拜,意思就是說再見。你敘述的就這一句話,我也看不出他還有其他別的什麼意思。如果平時這樣說,老公對老婆說拜拜,只是再見的意思,如果產生嚴重的矛盾,這樣說,可能是想離婚。老公對老婆說拜拜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