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案件 法院執行廳在被告人未還清債務的情況下可以結案嗎

2021-04-21 00:01:42 字數 3116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中止結案:被執行人確無財產可供執行;執行標的物是其他案件的爭議標的物,需等審版理完畢權確認權屬;一方當事人申請執行仲裁裁決時,另一方當事人申請撤銷該裁決的;執行仲裁裁決時,被執行人向法院提供擔保,申請不予執行。這四中情況下法院可以以執行中止結案。

一下五種情況執行終結:申請人撤銷執行申請;據以執行的法律文書被撤銷;被執行人(自然人)死亡,無遺產可供執行,又無義務承擔人;追索贍養費、撫養費、扶育費的權利人死亡;被執行人因生活困難無力償還借款,無收入**,又喪失勞動能力。因為執行終結了,法院當然要結案。

不知你問的是什麼情況,你是說對方沒還清錢,法院不執行了嗎?如果這樣的話你只要證明對方有可供執行的財產,可以再向法院申請執行,並且如果在判決的還債期間內沒有還清,對方應加倍支付遲延履行的債務利息和遲延履行金。但是如果法院不給你執行,你也沒辦法,要麼和對方和解,要麼對法院受理你的執行申請的行為提起行政訴訟~

2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沒有結果就可以,當事人發現財產線索可以恢復執行

強制執行一直找不到被告,法院要結案,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被告懲罰力度小就是這樣,原告把希望都寄託給法律,起訴勝訴了,執行找不到被告人,需要原告找到被告的執行財產,好多人都是被告了,財產就轉移在其他親戚的名下了,法院都找不到證據讓原告找被執行財產,簡直天方夜譚,還不如說,你的錢就別要了,不知道國家設立法院是幹什麼的?對欠款人懲罰力度不夠,容易造成現在的局面,如果欠錢影響到被告的生活不能自由就行不成今天的局面了

4樓:考賢辜庚

申請債權憑證

法院出具的債權憑證不存在訴訟時效的問題

你在一萬年後找到他人了

可以直接憑債權憑證再次申請強制執行

當然如果對方確實沒有支付能力

那麼就真沒辦法了

不可能法院來賠對不對

5樓:羽墨徹祝環

很遺憾。真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

你可以去自行調查對方的財產,如果能夠找到可供執行的財產,則能要求法院執行。

除此之外,一般情況下,法院執行不到就只能結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屁法院,什麼法律,全他媽的狗屁不通!!!

法院已經宣判,但當事人無能力償還所欠款項或拒不執行法院判決時怎麼辦

7樓:淡定超人

法院會要求強制執行或者延期限計利息。

1、民事調解書具有強制執行效力。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民事案件的若干規定》第15條規定:「調解達成協議並經審判人員審核後,雙方當事人同意該調解協議經雙方簽名或者捺印生效的,該調解協議自雙方簽名或者捺印之日起發生法律效力。

當事人要求摘錄或者複製該調解協議的,應予准許。調解協議符合前款規定的,人民法院應當另行製作民事調解書。調解協議生效後一方拒不履行的,另一方可以持民事調解書申請強制執行。」

2、如果年底不還錢,可要求你朋友和你朋友的女兒償還。因為你朋友和你朋友的女兒屬於連帶責任人。你不需要找你朋友的女兒的丈夫要錢。

3、你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方只要有財產,法院執行局就會依法採取強制手段,對其財產進行拍賣。

4、對方沒有在年底還錢,屬於延期,所延期限計利息。

8樓:李保忠律師

法院判決生效後,當事人不執行判決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在強制執行過程中,人民法院可以對被執行人司法拘留,如果有符合拒不執行裁判的情節,符合拒不執行法院判決、裁定罪構成要件的,人民法院會移交有關部門,對被執行人予以判刑。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依法嚴肅查處拒不執行判決裁定和暴力抗拒法院執行犯罪行為有關問題的通知》第1條規定:

對下列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的行為,依照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條的規定,以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論處。 (一)被執行人隱藏、轉移、故意毀損財產或者無償轉讓財產、以明顯不合理的低價轉讓財產,致使判決、裁定無法執行的; (二)擔保人或者被執行人隱藏、轉移、故意毀損或者轉讓已向人民法院提供擔保的財產,致使判決、裁定無法執行的;      (三)協助執行義務人接到人民法院協助執行通知書後,拒不協助執行,致使判決、裁定無法執行的; (四)被執行人、擔保人、協助執行義務人與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通謀,利用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職權妨害執行,致使判決、裁定無法執行的; (五)其他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情形。

9樓:

第一,民事調解書具有強制執行效力。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民事案件的若干規定》第15條規定:「調解達成協議並經審判人員審核後,雙方當事人同意該調解協議經雙方簽名或者捺印生效的,該調解協議自雙方簽名或者捺印之日起發生法律效力。當事人要求摘錄或者複製該調解協議的,應予准許。

調解協議符合前款規定的,人民法院應當另行製作民事調解書。調解協議生效後一方拒不履行的,另一方可以持民事調解書申請強制執行。」

第二,如果年底不還錢,可要求你朋友和你朋友的女兒償還。因為你朋友和你朋友的女兒屬於連帶責任人。你不需要找你朋友的女兒的丈夫要錢。

第三,你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方只要有財產,法院執行局就會依法採取強制手段,對其財產進行拍賣。

第四,對方沒有在年底還錢,屬於延期,所延期限計利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的調解書和判決效力相同,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既然判決沒有說一人一半,那麼他們父女要承擔連帶責任。

他女兒的丈夫原則上不是債務承擔人,但由於夫妻有共同財產,所以可以要求執行他女兒家的財產。

那人既然開飯店,應該有收入,執行他的收入,再狠點要求法院查封他的飯店,或者拍賣他的房子,還完你的錢剩下的夠他租房子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2023年12月31日,如果他還沒還錢,就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既然他開著飯店,肯定是由收入的,執行他的收入。

12樓:河北律師趙穎鋒

告訴你乙個方法,如果法院判決是共同債務,你可以在執行階段讓執行法官追加丈夫為被執行人。如果沒有確認,你只能另行起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的女兒的丈夫有能力還你錢,那麼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執行你朋友女兒的財產。

法院傳票可以貼上在被告家門口嗎,法院傳票貼門上合法嗎,法院將傳票貼錯了,直接貼在我家門口,但是我家任何乙個人不是傳喚人,法院說原告

不可以貼門上。法院傳票具體方法如下 郵寄送達 郵寄身份證上的位址 直接上門去送,如果人不在,那麼找當地的居民委員會或者街道辦或者村委會,讓他們代收或者在他們的見證下塞到他家裡去就可以了,那些見證人要簽字的。法院傳票貼門上合法嗎,法院將傳票貼錯了,直接貼在我家門口,但是我家任何乙個人不是傳喚人,法院說...

法院強制執行。可被告還是不還錢。法院能抓人嗎抓人之後還不

如果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而且法院也已經依法採取了強制執行措施,但是被告人確實內沒有可執行容財產,從現實情況看這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訴訟中可以走的程式已經可以採取的法律措施都已經採取完畢了。只能是進一步搜尋看對方有沒有可以執行的財產,如果發現這樣的線索及時提供給法院,由法院來進行執行。另外一種情況即如...

法院判決後,被告人不執行,如何向法院請求強制執行

1 寫一來份執行申請書,將身份證和判 自決書影印乙份bai 向法院立案庭du遞交就行了。2 強zhi制執行,是指人dao民法院按照法定程式,運用國家強制力量,根據發生法律效力文書明確具體的執行內容,強制民事義務人完成其所承擔的義務,以保證權利人的權利得以實現。3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 裁定以及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