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高校,考985高校學術碩士研究生是不是特別難,沒有參加過什麼比賽也沒拿過什麼獎項。希望大不大

2021-04-20 22:48:48 字數 2298 閱讀 9369

1樓:天使的喵

參加過大型比賽拿過獎的基本都保研了,誰還會跟你擠這個名額。希望大不大是跟你考的分數有關。分數越高希望越大。你現在好好複習努力考高分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考研二三本考上的很多,照樣有二本掛科考上北大的。先過了複試線再說,很多人報考卻不去考試。綜合分析分數線浮動和報錄比,選擇專業學校。

3樓:武林奇人百曉生

怎麼感覺沒自信的樣子,要是我的話,行不行都上,盡力而為,不行了就換條路走,又不是只有讀書才能養家餬口的。兄弟,自信點!

雙非大學考985 211的研究生難麼

求國內招收「生物資訊學」碩士研究生的院校,越全越好,985211及雙非本科等 200

4樓:山西啟航考研

(10019)中國農業大學(11)北京市

(14430)中國科學院大學(11)北京市(91101)軍事科學院(11)北京市

(10157)瀋陽農業大學(21)遼寧省

(10163)瀋陽藥科大學(21)遼寧省

(10246)復旦大學(31)上海市

(10335)浙江大學(33)浙江省

(10392)福建醫科大學(35)福建省

(11065)青島大學(37)山東省

(10504)華中農業大學(42)湖北省

(12121)南方醫科大學(44)廣東省

(10712)西北農林科技大學(61)陝西省(10718)陝西師範大學(61)陝西省

想問如果碩士讀雙非,考博去985可以嗎

5樓:zs謝寶生

1、如果碩士讀雙非,理論上考博可以去985。

2、博士招生有申請制和統考兩種,而985學校的不少名額都是採取申請考核制。相對來說985的碩士畢業生特別是本校的畢業生具有明顯優勢。

3、雙非碩士只能在讀碩期間爭取在權威刊物發表**,充分展現自己的科研實力和能力,否則會比較難,因為博士錄取不僅會看初試成績,還要看教育背景、科研以及導師的推薦。

雙非一本考985的研究生是不是不可能

6樓:zs謝寶生

1、雙非一本考985的研究生不是不可能。

2、關鍵是盡早準備並且選擇合適的報考學校,否則即使是985畢業生也一樣可能被淘汰,因為研究生錄取是看分數排名。

3、每年都有二本甚至三本考上985,只是人數相對少而已,所以打算報考就一定要自信和努力。

7樓:

當然有可能,我身邊就要很多這樣的例子,前提是你自己要考的分高,好好複習準備,然後調查好你要報考的院校是什麼情況。相信自己,祝你考試理想的學校

本科雙非學校,研究生985院校,金融系,能有機會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博士或者碩士嘛?

8樓:匿名使用者

985研究生,金融專碩。想去新加坡國立大學其實你的履歷是很不錯的。

主要是留學文書要寫的精彩,個人簡歷寫的時候可以稍微提一下本科院校,突出個人的能力以及榮譽等。

不知道你目前的背景提公升做的怎麼樣了?

有沒有機會得和有經驗的導師進行溝通之後才能知道。不如去問一下pauline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20212033/,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非學校研究生考985的博士,難不難取決於你自己努力的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可見:

普通雙非一本,考了985碩士研究生,九月份一些研究所招聘專場同學都去了,自己根本就沒去,因為他們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供求關係了。因為現在考研的人越來越多,公司的選擇的人就比較多了,對於同樣的碩士研究生,本科院校好確實有優勢,導致有不少的公司都看中第一學歷。說句實話,本科越好的學校學到的 接觸的和差一點的學校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所以有選擇的情況下,大家都願意選擇比較好一點的

上海985高校碩士生明年畢業,現在能提前把戶口遷出學校嗎

1.上海高校應屆畢bai業生獲取 du上海戶口是通zhi過打分來確定的dao,前提是內有單位接收你,打分夠了之後容獲得上海集體戶口。然後你通過買房將集體戶口轉至房產所在社群或派出所,從而獲得真正意義上的上海戶口。2.如果是通過先生進行戶口遷移,這個具體條件及年限請查閱相關資料。3.建議你在上海找份對...

雙非北京普通一本大學的碩士考國內985博士希望大嗎

不管你本科出身是什麼院校,碩士 出來的,讀博都是需要硬體,一是英語過硬,二是專業 在sci上發表過的。有著兩個硬體,基本上就能讀博了。想問如果碩士讀雙非,考博去985可以嗎 1 如果碩士讀雙非,理論上考博可以去985。2 博士招生有申請制和統考兩種,而985學校的不少名額都是採取申請考核制。相對來說...

本科雙非,985碩士真的進不了大企業嗎

只能說專業不好,財務太熱門了,以至於,不是本科的,涵受的大專,都有這專業,這麼多的畢業生,競爭太激烈了。十年前,財務專業的大學畢業生,想進大企業就已經很難了,更別說現在了,只有更難的。想必,你也是知道的,所以才去考研的,現在麼,你要是還找不到工作,就考博吧。你關注這類新聞多了,推送的就會都是這些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