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六十歲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好,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2021-04-20 22:12:26 字數 3491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分貴賤,只要老人感受到你的孝心就好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啊

2樓:薇薇采兒

買乙個帶「壽」字的翡翠掛墜(500~1000元)買乙個雕刻為如意的翡翠掛件(500元以內)買乙個松鶴延年的字畫(請人畫一幅也行)

買一幅大大的毛筆書法"壽"字(請人寫一幅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足療盆吧,或者按摩器之類的,保健品有的有用沒用的,***不好的。

4樓:聖筮

可以送枚胸針,選擇貴氣一點的。也不貴,**上賣100元左右的就很精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想多花錢,那我看你還不如買此保健品送她,比如天然維生素e,骨鉍鈣,大蒜油,送她乙個綜合的禮品盒,我看可以的。

婆婆六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6樓:need鉁

如果你是女孩子,可以親自下廚,給她做頓她愛吃的,她就會很滿足了

7樓:哥哥帥不帥

一句關心的話,一天的陪伴

婆婆下個月六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8樓:朩朰朲

這個比較有來發言權的是你老公

,你可自以和你老公商量下,看下可以送些什麼婆婆需要的。一般來說你們可以送一些衣服、飾品、有保健按摩功能的物品、營養品這類的,這些你們可以根據你們的經濟能力決定,另外我覺得你還可以送上一束鮮花,一束康乃馨...

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玉手鐲、或是一條項鍊類的禮物。

送婆婆的禮物,首先考慮婆婆的喜好。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不出錯也是重點。這就看你平時對於婆婆的了解,可以跟老公商量一下哦。

婆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0樓:南宮美媛訾詞

要看婆婆的需要了!

要是比較樸實的,要買實用些的,買個蛋糕,再買些衣服鞋子什麼的,婆婆應該就很開心了!

要是比較愛面子的,買蛋糕之外最好給她買件她喜歡的首飾什麼的,那婆婆心裡肯定很開心!

要是比較有文化的,送的東西除了包含孝心外還得有意義,不能太庸俗了,像讓婆婆挑個地方帶她去旅遊,看畫展什麼的!

11樓:袒鑰蟹課居曝

給婆婆送的生日禮物,要表現出你的心意哦,那麼你們的關係可以通過這個禮物得到進一步提公升到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這裡提醒一下剛戀愛的情侶,交往多久見家長比較合適。

帶女方見自己的家長一般是乙個男人真正想要和女生長久走下去才會做的決定。而一旦你下了決心要讓她全方位認識你了解你並把她帶進你的生活,那你就必須有足夠的心理建設。你要有把她當成終身伴侶的信念,要有讓父母和女朋友彼此滿意的解決策略,要準備好承擔將戀情轉化為婚姻的勇氣和擔當。

12樓:万俟芮優殷彥

父母都想兒女多關心自己,如果是媳婦常關心的話比十個兒子都管用,買什麼只是乙個心意,送樣她可以經常在人前提到你送的吧主,這樣她會很高興的在跟別人誇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需要什麼,最好投其所好,一般的話是送衣服,裙子,包,鞋,項鍊,絲巾之類的。

14樓:

媳婦給婆婆送生日禮物,婆婆肯定高興,但禮物不可太小氣,在經濟條件許可的前提下,盡量送貴重一點兒、能夠暴露在外的禮物。如項鍊、耳環、高檔點的外衣等。其實婆婆在意的並不是禮物本身的貴重與否,而是通過禮物的貴重程度能夠看出媳婦盡多大的心。

之所以送暴露在外的禮物,是能夠讓她在她人面前顯擺一下,滿足一下虛榮之心。再則禮物貴重程度,也能體現出其兒子在家的地位高低。所以說媳婦給婆婆送禮物要動一下腦筋,千萬不要送那些小氣的或者貴重卻不顯眼的禮物。

15樓:

送個小佛項鍊或者是刻著觀音坐蓮的手鍊

人越大越容易迷信

說兩句好聽的話,保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話畢竟是過生日嘛

婆婆會很高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一種禮物是觀察老婆婆喜歡什麼但是沒捨得買的東西,這是最好的禮物;

常規一點的:衣服——選擇高檔的適合老婆婆氣質的;

好吃的——營養品、補品;

生日蛋糕——彩虹蛋糕,或者常規的壽桃類的;

忌:送錶(送終)、送鞋(走)寓意不好的別送,一般傳統的老人家特講究這些。

17樓:達州零零後小哥

老人的話,如果沒有退休金的話,最好就給錢,如果有的話,就買些他喜歡的東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束鮮花吧,再買個大蛋糕。或者一件融衣。她老人家一定沒收到過,會終生難忘的。而且她也可以在其它人面前說兒媳婦給買了束花。其它人也會問的,挺醒目的,

買融衣也可以讓婆婆穿上,女人的天性是愛美。她會很高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耳釘、轉運珠、吊墜 **的 很便宜

婆婆六十歲生日送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六十歲生日送些什麼東西:

1.可以送些衣服,小家電,營養品,飾物等禮物給你婆婆。

2.你可以做一餐美味佳餚給婆婆,一家人和睦相處地團聚,是她希望看到的場景。

3.買個大蛋糕,寫上最誠摯的祝福語,讓你婆婆開心和快樂。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孝心。

4.其實物輕情義重,你送什麼樣的禮物,你婆婆都會很開心。最關鍵是作為兒女對老人家的那份孝心是非常重要。

5.你們能夠對婆婆她那份尊重與孝順,她已經心滿意足了,最主要是一家人能夠和和氣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在一起生活,是她人生最大的願望。

6.你最好盡快給她生個孫子讓她抱,也是她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情。

老人過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最實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送老人的禮物有很多,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

1、送老人的首選就是按摩類的禮物了,根據老人的身體狀況去選擇禮物。這樣的按摩類的禮物像是按摩墊、或是區域性按摩器等還有像是足浴盆類的禮物都是可以選擇的

2、還可以送一些平時可以用得到的醫療器具等。老人是不是平時血壓需要去醫院測量,是不似乎可以買乙個血壓計給她呢

3、根據老人平時的習慣和愛好去選擇禮物。是不是可以給老人買乙個液晶電視、等娛樂的電子禮物

4、還可以給老人買首飾類的禮物。不要說年老的人就不喜歡這些禮物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根據老人的風格等去選擇吧

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能夠找到答案

媽媽六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六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你可以送你媽媽 點比較有心意的禮物啊!假如你媽媽比較戀舊,就送一套唐裝 假如你媽媽比較時尚,就送現在 的服裝。送老人家禮物,衣服什麼時候都不過時。假如你媽媽沒跟你們住在一起,就把她接到你家裡,好好孝順她老人家。你媽媽真的很偉大,你應該好好孝順她,乙個女人拉扯乙個家真的不容易,現在你們深有體會了吧!好...

爸爸生日,送什麼好,爸爸六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其實我覺得買件夏天穿的背心會比較好.因為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寶嘛.你送件背心給爸爸。也很貼心。我覺得可以買雙棉拖鞋,或者暖和的棉襪子,這些雖然不貴,但是穿了暖暖的,而且穿的人還會想起是誰送的,或者一付手套,都可以啊 其實你送什麼他都會開心 什麼襪子手套圍巾的都行啊!比較貼心,冬天快來了,還暖和!不過,可...

送六十歲人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六十歲老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佛珠或者bai是珠子和款式都du 比較樸素的手鍊 對老人的zhi健康有 dao幫助養生保健用品。內 如果是學生或者容是剛有工作的年輕人,沒有什麼經濟實力的,可以選著前者 如果有一定經濟實力,可以買後者。嘛 如果是自己的親人的話,送什麼人家都會高興的 給六十歲老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六十歲老人生日禮物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