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的聯絡人列表中有你,你可以將他加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

2021-04-20 21:40:15 字數 3923 閱讀 3086

1樓:祿美俞訪天

你和他是單向好友,你可以選擇加為好友,這樣你們2個人的好友列表裡都有對方,或者選擇解除關係,這樣的話你們2個人的好友列表裡都會沒有對方,即解除單向好友

我的qq對話方塊裡出現:對方的聯絡人列表中有你,你可以將他加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 這是怎麼回

2樓:盈大本營

qq 裡對方的聯絡人列表中有自己,可以解除關係或加為好友,資訊發不出去的原因如下:

這是由於是自己將對方刪除了,所以對方成為了自己的陌生人了,所以不支援自己傳送訊息給對方。

不過由於對方好友列表有自己,所以對方可以傳送訊息給自己,只有自己解除關係了對方才傳送不了訊息給自己,如果發訊息給對方的話需要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才可以。

3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不對,是你倆加了好友。後來他把你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加過對方後他把你給刪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對方不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如果你想有這個好友那就選擇加入好友,不想要就選擇解除關係。

6樓:慵懶無害小狐狸

就是,他刪你了,你的聊天列表裡還有他的話就會出現「解除關係」,你把他從聊天列表裡刪除再去搜他的話就會出現「遮蔽此人」

7樓:阿酷我嗯我

那怎麼可以徹底的刪除他?我的好友裡沒有他,我解除關係點了,當時他沒有了,可一會他的訊息有來了……到底怎麼可以徹底解除他

8樓:小蘭妃

他加你了,你沒有加他

qq上顯示對方的聯絡人列表中有你,你可以將他加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是什麼意思呢?

9樓:踏浪藍雪

說明對方和本人是單向好友。

即本人的好友列表沒有對方,但是對方的好友列表有本人,本人可以加對方為好友,這樣就是雙向好友,但解除關係後,對方好友列表就沒有本人了。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當刪除qq好友之後,若對方沒有把好友加入黑名單或者移除對方的話,都還會顯示在qq好友介面中。

新增好友可以通過賬號進行查詢加為好友,只要對方通過即可。也可以通過對方新增自己為好友的方式進行新增。

11樓:丿我不是蘿莉

意思就是單項好友,你可以在好友管理器裡面把他加回來或者從他qq裡面刪除

12樓:陽光的豫商貸

那是他把你這邊的刪了 他那邊列表了沒有把你刪除

13樓:全服id丶病慌

關於「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有你 可以加為好友或解除關係 」這句話 真想知道的太晚 ?

我剛遇到這情況,前幾天還好好的,今晚卻發現一好友不在列表中了,但是我沒有刪除過她,我以為是她刪除了我,但看到手機中則有「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有你 可以加為好友或解除關係 」這樣一句話後,我以為她並沒有刪除我,只是系統出了問題沒有顯示或系統出了問題導致她在我的列表中被誤刪了,並且還單純地認為我還在對方列表中,但經實驗驗證,得出結論是對方把我刪了,而且我列表沒有對方,對方列表也沒有我,「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有你 可以加為好友或解除關係 」實屬忽悠。我實驗驗證的方法很簡單,我自己的兩個q號相互加為好友,q號甲從刪除q號乙,刪除的對話方塊中固定是從雙方列表中刪除對方的,不存在單方刪除了,當q號甲從好友列表中刪除q號乙後,q號乙列表中沒有q號甲,q號甲列表中也沒有q號乙,用手機登入q號乙,開啟與q號甲聊天的對話方塊(對話方塊從最近會話列表中查詢,刪除之前先要訊息就會出現在最近會話列表上面了),可發現「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有你 可以加為好友或解除關係 」這句話

為什麼我的qq訊息會顯示對方的聯絡人列表裡有你、你列表裡沒有他、你可以加為好友或解除關係是什麼意思

14樓:愛上柯南

出現這種情況有這兩種可能:

1、你們之前是好友,但是你把他刪除了,但是他的好友列表有你。

2、他向你發起的臨時會話,他加了你,通過了驗證,你在他列表了,但是你還沒有加上他,他還不在你的列表裡。

15樓:勳鹿我的

是你把他刪了卻沒有把他的聊天刪掉,解除關係就是完完全全把你們所有的聊天啊什麼的全部刪掉

16樓:知士

qq訊息中這樣提示,說明對方加你為好友了,但你沒有加他。如果你想讓這樣的提示消失,刪除對方或是將對方加為好友即可。

17樓:雪寶

他把你刪了。就這麼簡單

18樓:撒點鹽

切,就是把你刪掉,把你刪掉,把你刪掉,刪掉,刪掉,刪掉,掉,掉…………

19樓:y——茉洐

意思就是他的好友列表裡有你,但是你可以選擇加他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然後他的好友了列表裡就沒有你了

20樓:流年殘影咒

你以前在老版qq上把他刪了

qq上顯示對方的聯絡人列表有你,你可以將她加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這是怎麼回事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當刪除qq好友之後,若對方沒有把好友加入黑名單或者移除對方的話,都還會顯示在qq好友介面中。

新增好友可以通過賬號進行查詢加為好友,只要對方通過即可。也可以通過對方新增自己為好友的方式進行新增。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是你的好友,也就是說你把對方給刪了!

23樓:尉懷雨仝丁

是這樣的,你們屬於單相好友關係,只要你,選擇加為好友,你們成為正常好友,解除關係,把你自己從對方列表中刪除,而後你們之間就沒有關係了,望採納!

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有你,你可以將他加為好友,或解除關係 什麼意思

24樓:釋然丶雲淡風輕

你好可以刪除好友,勾選從對方列表中刪除,這樣你刪除他好友的時候,他好友裡也不會用你的了。

對於你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和好友聊天,突然手機顯示「對方的聯絡人列表中有你,你可以將他加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那麼我給他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刪掉了,他的上面有你。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們前面在聊天。有記錄所以才會有顯示,要是解除關係那麼他那邊也沒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你說的「對方的聯絡人列表中有你,你可以將他加為好友,或者解除關係」那是因為他好友列表中有你,而你好友列表中沒有他。所以說你可以加為好友,或者是把你從他的好友列表中刪掉。

你給他發資訊他能收到 你在他好友列表中 而他不在你的好友列表中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這樣的事情,是別人把你刪除了!!! 採納噢

28樓:於雅鑲

會收到,你是他的好友,你沒新增他為好友,你可以新增他也可以解除關係,不在當她好友

29樓:by冰洛

你發給他的資訊他還會收到的,你也還在他的列表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有你的,你發的訊息他也收的到,不過貌似是你把他給刪掉了

31樓:一生傾晨

他把你刪了。你要麼把他加回來,要麼解除關係

32樓:無沛白

你要是解除關係了你們就聯絡不了了

33樓:

不會吧 應該資訊都發不過去 以前我就是這樣的

34樓:繁秋動盪不安

他還能收到 你在他的列表裡 你的列表應該是已經把它刪了

35樓:鑹涒湗

後面等下會有 !號 發出去了

微信刪除聯絡人以後是不是還可以收到對方的資訊?

不能收到了,如果對方發訊息給你系統會提示他,要他想新增你為好友,才能發資訊給你,這樣他就知道你刪掉他了。但是如果你在他刪掉你之前再重新加他為好友,是不用通過任何驗證的,就是你現在隨便刪掉乙個人,然後通過搜尋手機號 q號或 等方式加回他,如果你還在他的好友列表裡,他是不知道你刪了他又加的。如果還能收到...

如果你很想聯絡人,但之前他傷害過你,之後他聯絡你沒理他,那怎麼能讓他再次主動聯絡你

打 掛了,看他回不,回了就說不好意思打錯了剛剛,然後借題發揮 讓自己有吸引他的資本 只要有真愛。年齡不算什麼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但是他傷害了你,過幾個月他又主動聯絡你,你會怎麼辦?傷害了你幾個月後又主動聯絡你,這裡面的原因你要搞清楚,如果是那你當備胎,就不要再執迷不悟,如果說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比如事...

為什麼同好友在微信聯絡人列表中的順序會改變呢

一般是按照好友名稱排序的,要看你的好友有沒有改暱稱或者有沒有新的好友把ta的名字推後了 在微信上刪除乙個好友,對方的聯絡人列表裡是否還會存在?謝謝各位!他聯絡人裡還有你,只是對方和你說話時候他會發現你把對方刪除了 是的,只是如果他想發訊息給你,就會看到好友驗證。刪除過的微信好友,為什麼又出現在通訊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