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明天將有一場排球賽,但我不確定英文翻譯填空

2021-04-20 12:39:52 字數 960 閱讀 2553

1樓:匿名使用者

^i hear there 【is going to be 】 a volleyball match tomorrow, but i'm not 【sure about 】 it

祝你抄學習進步襲

,更上一層樓bai! (*^du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zhi及時採納dao,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is going to be

sure about

明天的比賽,將來時態,用there be結構be sure about something,對某事確定,確信。

我明天將有一場數學考試。 祝你好運。的英文

誰幫忙語文翻譯成英文句子,我初二。 明天將會有一場足球比賽兩種表達方式 後天將會有兩場考試 明年除

3樓:在困惑中掙扎著

明天將會有一場足球比賽兩種表達方式

there will be a football match tomorrow.

there is going to be a soccer ball game tomorrow.

後天將會有兩場考試

there will be two tests the day after tomorrow.

there are going to be two tests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明年除版next year 的另一權種表達方式

the year after this year

明天有一場比賽,我準備去看 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will be a match tomorrow. and i am going to watch it.

我是高二學生,明天晚上我有一場演講比賽,挺多人在看,我怕我會怯場啊,我高一部門的面試我都會害怕,當

1.知道緊張感是生物進化的人體機能,它的作用本身是正面的,如果沒有緊張感,人類可能褲子掉了都不急。適度的緊張可以讓演講更好地發揮,只是緊張感過度才會有問題。2.幾乎絕大多數人當眾演講都會緊張,即使臺下看著口才很好的人。不信可以調查一下。你並不孤獨,也並不特殊。3.緊張不是絕對有無,也不是相對有無,比...

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了心裡很難受明天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精神不能集中我該怎麼辦

自己冷靜冷靜,考試很重要,考了或許就決定了你的未來,但是感情卻不是一次性的,或許以後會有更好的,現在的他只是現在的你喜歡,還有未來的你和你未來喜歡的另乙個他。學習的時候學習,戀愛的時候戀愛。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操心不來。好好考試,好好睡一覺,醒來的時候什麼都忘了!好好考試,考完試之後再傷心也...

一場讓我身心疲憊的戀愛

首先你要在學習上超過他,化悲痛為力量,這樣讓他來嫉妒你,再然後,你平常裝做對他不放在眼裡 就是我的世界裡沒有你也一樣過的精彩 然後,你可以適當的表現出你的某些優勢,比如你現在的年紀很適合去學些別的東西,舞蹈,或者樂器,讓他刮目相看。總之要把自己培養成乙個讓全校女生都嫉妒的女生,並且要讓自己所有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