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什麼都不記得求翻譯

2021-04-20 06:15:31 字數 919 閱讀 8428

1樓:匿名使用者

i do not remember nothing

2樓:指尖微涼a清苔

i didn't forget all the things.

3樓:

i don't remember everything

求翻譯:只要我還活著,我就不會忘記那件事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是被相親折磨得很痛苦。感同身受。

我經歷過六次相親。但是只有兩次是人家沒相中我,當然我一次也沒相中別人。並不是我有多麼高傲,而是那時候不想通過這種方式解決終身大事。

感覺婚姻是兩個人相愛,並不是要走乙個別人都走過的過場,所以對此十分排斥。

那時候沒覺得痛苦,只是有人提,就去相,什麼感覺都沒有。

有時候想想,其實父母為了子女著急,提親的人也是看中你,才會給你提。這些都是善意,也許方法不對,但出發點是好的。我們長大了,必須要知道,什麼是善意的傷害,什麼是傷害性的愛。

而這些,我們雖然未必去接受,卻都要去尊重。

我覺得,應該推心置腹地和父母談談,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並且讓他們告訴親朋,自己不想相親。這樣不會傷害他人的好意,自己也不會再受這種折磨。

還有,就是如果不想單身一輩子,遇到有緣分的人,早點有個伴侶也很好。當然了,這些都可遇不可求,最後,祝你好運!

我到底在你心裡算什麼?是朋友.?知己?...其實我什麼都不是對吧。《求英文翻譯》

5樓:大嶝島

what am i in your mind?

a friend?a confidant?or nothing?

你好,外國人是沒有表達:「其實我什麼都不是」的說法,所以這個沒法幫你翻譯。

我只是漂亮的輕薄本並不是什麼鏡子

鏡子 不要相信那些說 的!你們那些就會說 的 不要誤導人!自以為自己很漂亮然後就不敢接受現實!其實有些專業的攝影師照出來的和鏡子是一樣的 別人看到的也和鏡子裡的你一樣 你照相不好看是因為不上相 關於不上相 下面有最科學的解答 請看 有的人非常漂亮,但是照的 總是不漂亮,於是就說 不上相 呵呵,這個問...

我老婆每年都不記得我生日,是不是她心裡根本沒有我呢

應該不是的,我老婆記得我生日,卻還在我生日那天回娘家呢,說她姐姐回她媽家了,想她姐姐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的應該在乎的。就好像我們就覺得一定要記得對方的生日 結婚紀念日一樣。求採納 男朋友忘記了我的生日,是不是就證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我?哈哈,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忘記了老婆的生日 等知道已經過去幾天了...

什麼什麼就是什麼,什麼並不是什麼什麼造句

造句 電閃雷鳴就是自然現象,打雷並不是怪力亂神。回答 吃 吃,就是吃,人生並不是吃 吃。下雨打雷不是神仙弄的,而是自然現象。學習並不是為了成績,也不是為了老師和家長,而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們就是來要錢的,並不是來和你打麻將的。什麼花,接什麼果,就是什麼階級說什麼話。什麼事物都有其本質存在,並不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