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要你」把它們翻譯成英語,求學霸幫忙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785 閱讀 3742

1樓:俠劍天涯

i want nothing but (i only want) you

括號裡可以省略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要你

i want nothing but you.

3樓:閆小濺

i don't want anything,i only want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want anything but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nothing but you!

6樓:地方客戶

i want nothing but you!求採納

我不想要任何東西任何人 我只要你 用英文怎麼說

7樓:昭昭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不要笑,完全可以。

8樓: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da da~

9樓:愛傑威

i want nothing, and nobody, but you

翻譯:假如 你不在我身邊,什麼 我都不想要了。我只要你。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10樓:

if you were not together with me, i would not want anything. i want nothing but you. without you, i couldn't live.

(要用虛擬語氣,表示與現實相反的情況)

求學霸幫忙翻譯成英語:但是你記住,可能這一切就是因為你簡單的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表情;乙個眼神, 100

11樓:鉁旇杽鑽峰績鍑

but you remember, it's probably because you have a ****** sentence, a gesture, a look, a look.求最佳搭鄭悉神評知陸頌論

求學霸幫忙!求英語翻譯!「再見了我曾經愛過的女孩,我不想放棄,但命運終究不眷顧於我,使得我不得不放

12樓:尤靈兒

farewell my love.i don't want to give up,but the god didn't favor me.so i have to give up now.

and may everything good with youo(∩_∩)o

13樓:老笨

good bye , my girl .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withdraw . though i don't really mean to , i have no luck ,and i am oblighed to .

14樓:神栽

farewell my love.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withdraw . though i don't really mean to , i have no luck ,and i am oblighed to .

我把上面兩位的答

案合到了一起,我覺得這樣說最優美,不比採納

女生說我想要你什麼意思女生說我想要你什麼意思?

就是想要你的全部,你的人,你的心,想給你做男女朋友或者關係更進一步,也就是說可以嘗試一下。但是你做為個男人,你需要對女生負責任的如果不是真心喜歡對方,或者不想負責任的話,就不要和對方發生任何關係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想和戀愛吧,那麼你就要珍惜了哦,不要辜負別人一番好意哦 說明女生是喜歡你呀,想和你相處...

男朋友說我想要你,男朋友說我想要你什麼意思

就是他想和你發生關係,直接一點就是 如果他還不值得你連身體都付出 那請謹慎 儘管現在社會是開放,但是男人骨子裡對那層膜還是很在意的,所以,他不值得你託付終身,那請小心點吧!如果你愛他願意付出,那請做好安全措施 男朋友說我想要你什麼意思 你是未成年啊,還是智力發育不良?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要和你一起脫光...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知道什麼都不想說

我怪自己太聰明,不該知道的都懂了。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簡簡單單的過日子我想像曾經那樣,幾個人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挖苦,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乙個人。我不傻,我什麼都知道,只是不想說 我怪自己太聰明,不該知道的都懂了。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