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趙本山小品裡的 距離拉開了,美沒了。這個小品叫什麼名字?是趙本山,宋丹丹,崔永元主演的。在

2021-04-20 02:49:00 字數 6547 閱讀 8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演的小品?叫《昨天 今天 明天》?

趙本山小品裡有一部小品裡趙本山說紅tea,一答一問的,這個小品叫什麼名字

2樓:各種怪

1、小品名稱:《火炬手》。

部分台詞:

劉:請兩位老人繼續聽題,奧運會是國際盛會,我們的火炬手最好能夠會一點外語,請問茶葉的茶英語怎麼說?

宋:tea!劉:綠茶?

趙:綠tea。宋:紅茶呢?

趙:紅tea。宋:花茶呢?

趙:花tea。宋:我踢了你。

趙:全tea。

2、《火炬手》是2023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趙本山小品「白雲黑土系列」第四部。參演者:宋丹丹、趙本山、劉流。

擴充套件資料:

白雲黑土系列」的其他三部:

1、《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是趙本山、宋丹丹、崔永元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小品。這是趙本山小品「白雲黑土系列」的第乙個,由此開創了趙本山小品系列化,是小品王趙本山的里程碑之作。

2、《說事兒》

《說事兒》是2023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趙本山飾黑土、宋丹丹飾白雲、崔永元飾小崔。 這是趙本山小品「白雲黑土系列」的第二個,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續集。

故事是圍繞著白雲、黑土從春節聯歡晚會回去之後的生活開始寫的,白雲大媽顯然比較虛榮,不願意現在生活的不好,而黑土大叔則比較坦誠,兩人出名之後從經濟、生活、乃至感情都發生了變化,很多事情是大家所想象不到的。

3、《策劃》

《策劃》是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出的小品,是白雲黑土系列的第三部。表演者:趙本山、宋丹丹、牛群。2023年2月17日,cctv1首播。

講述的是黑土家乙隻公雞下了蛋,牛群得知這個訊息後就策劃著搞一次炒作,把這只公雞炒成名雞,還希望從中間大賺利潤。於是牛群就帶著攝像機到黑土家來採訪,希望名氣越來越大的白雲大媽熱情地接待了牛群,還看在牛群付給他們兩萬塊錢訂金的分上把事實誇張地大肆描寫。黑土大叔沒辦法,只能配合著老伴編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小品裡有一部小品裡趙本山說紅tea,一答一問的,這個小品叫《火炬手》。

趙本山和宋丹丹演的乙個小品,名字叫什麼,裡面的台詞裡有個「洗牌,馬牌。摸牌看牌

4樓:介是神馬東西

小品為《火炬手》

《火炬手》是由高大寬導演,徐正超創作,趙本山、宋丹丹、劉流表演的小品。該小品於2023年2月6日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播出。

台詞節選:

劉流:好好好,這道題出的更好啊!大叔大媽聽好,這道題啊,是網友給咱們仨出的一道題。讓主持人在現場呢,做一套動作,然後讓你們二老猜這是什麼運動,注意啊!(打太極)什麼運動?

黑土:打麻將!

白雲:你咋連這玩意都不懂呢?很明顯這是太極嗎!

劉流:對啊,這是太極。

黑土:他這做的明顯就是打麻將!

劉流:怎麼是打麻將呢?

黑土:這不,洗牌,馬牌,抓牌看牌,抓牌看牌,糊了!還是**呢!

擴充套件資料

《火炬手》依舊講述了可愛的黑土白雲老兩口的故事,不過這次是兩人一起在「2023年奧運會遼北農民火炬手選定儀式」上參加網路競選。故事不複雜,舞台佈景道具也極其簡單,只有兩三把椅子和乙個火炬架子。

創作背景:

因為知道2023年是奧運年,但是趙本山怕觀眾覺得俗,又怕跟其他的想法」撞車」,所以一開始就沒有創作這方面的劇本,當**電視台這邊提出來說2023年恰恰在語言類節目裡面沒有,然後趙本山的團隊就馬上開始創作出《火炬手》。

2023年2月21日,該小品獲得2023年**電視台「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評選小品類一等獎的獎項。

5樓:殘櫻の淚

火炬手,

宋:幹啥呀咣咣的,急啥呢。

趙:你快點的吧,馬上就要宣布你當奧運火炬手了,趕緊的!

宋;還趕緊的,和你有什麼關係。趕緊給我把椅子放下,我得趕緊歇會兒。

趙:還沒緊沒慢的呢!

(趙本山放椅子,宋丹丹坐下,伸出左手)

趙:幹啥呀?

宋:你說幹啥啊?記住,伸左手是上水,伸右手是閉嘴,翹左腳是揉腿,翹右腳是親嘴,聽見沒?

(宋丹丹翹左腿,趙本山蹲下揉腿)

趙:老伴兒啊,和你說個事兒,一會兒到現場常吧,別讓我給你揉腿行不,給我留點面子。

宋:珍惜機會吧,等跑完火炬手,你再想碰這條腿你就碰不著了。

趙:咋地了,這腿它還能跑沒了?

宋:這是什麼腿?

趙:寒腿。

宋:錯,這不是一條一般的腿,這是一條奧運火炬手的左腿。

趙:火腿吧。

(劉流上場)

劉:哎呀大叔大媽,你們來了,快到旁邊去準備吧。

宋:你是?

(宋丹丹起身,對劉流說)

劉: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小劉。

宋:我是白雲,這是我的助手小黑。

劉:大叔,我和你說啊,今天咱們的節目有點變化。

趙:別變啊,她要當火炬手的事都在報紙上宣傳半年了。

劉:我們做了網路調查,最後發現吧,網友對你當火炬手的呼聲特別高,現在你的支援率已經超過了大媽。

(趙本山、宋丹丹兩人對看)

趙:民意。

劉:所以最後我們組委會決定,今天讓網友來出題,讓二位老人在現場作答,最後根據在網路上的支援率,決定今天遼北地區農民火炬手是誰。現在網友的問題已經出來了,首先我們對兩位奧運會火炬手候選人做乙個簡單的摸底調查。

網友問:我們的火炬手在傳遞奧運聖火的時候,需要跑很遠的路程,兩位老人已經是80多歲的高齡了,請問你們各能跑多遠,必須實話實說!

(趙本山舉手起身回答)

趙:我跑二里地。

(趙本山對宋丹丹說)

趙:實話實說!

宋: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算個問題。因為這是可以鍛鍊出來的玩意兒。誰也不是一出生就是跑步出來的。回答完畢。

劉:繼續聽題。網友提出的問題要求兩位老人搶答,請聽好,什麼運動讓人看著揪心?

(宋丹丹起身回答)

宋:足球!

劉:什麼運動看著更揪心?

宋:中國足球!

劉:請兩位老人繼續聽題,奧運會是國際盛會,我們的火炬手最好能夠會一點外語,請問茶葉的茶英語怎麼說?

(宋丹丹起身回答)

宋:tea!

劉:綠茶?

(趙本山起身回答)

趙:綠tea。

劉:現在還有網友問啊,現代的奧林匹克之父是誰?

(趙本山起身)

趙:誰的父親?

劉:現代奧林匹克之父,叫什麼名?

宋:啥都不知道站起來幹啥?

趙:怕讓你給搶去。

劉:那這道題咱們只能作廢了啊!

劉:哎呀,這個目前啊,網路投票顯示,大媽的票數已經和大叔的非常接近了,哎呀,現在已經超過大叔了。

宋:瞧瞧我這人氣。

劉:最後一道題是這樣的,請火炬手候選人講一講自己與奧運聖火的情緣。

(宋丹丹先來)

宋:感謝鐵嶺tv,遼寧tv,將來還有可能感謝cctv,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粉絲,那些忠實的「白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白雲女士的今天。今天在這個盛大的場合,我要洩露乙個深藏多年的秘密,我是乙個早產兒,我來到這個世界,說的第乙個單詞不是媽媽而是爸爸。

我從小與火結緣,我三歲就好玩火,為家裡引起一場巨大火災,六七歲我不小心貼上了火盆,至今臀部還有印記,十幾歲我踏上火車,經過乙個夥伕介紹認識了乙個讓我上了一輩子火的黑土,從此過上了水深火熱的生活。我經常捫心自問,為啥我火燒火燎地來到了人間,為啥我與火接下了不解之緣,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就是為奧運火炬手而生的。這是我的媽媽昨天對我說的。

趙:哎哎哎,你媽都死三十多年了!

宋:我夢見的。怎麼地!我媽媽對我說,雲啊,你是在火堆旁邊出生的,你就是火命,奧運火炬手非你莫屬!

趙:你媽咋不說你是坐火箭來的。

宋:怎麼地,我媽還說了,誰要是敢和你爭這個火炬手的位置,我和你爸就把他帶走!

劉:現在這個競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了,接下來大叔說兩句吧。

趙:這都下死手了都,我呀不爭了,這個機會啊,就給我老伴兒吧。

(宋丹丹指著趙本山)

宋:放棄了!

趙:再不放棄就沒命了!

劉:下面我們網上的投票已經有結果了。朋友們,我宣布,2008北京奧運遼北地區農民火炬手的最後人選是黑土大叔。

(宋丹丹哭了起身要走,趙本山去拉宋丹丹)

趙:別哭了啊,聽老伴兒說,這都是老百姓決定的,咱倆是一家的,誰當不都光榮嘛。

宋:可是我受不了啊,你當了我怎麼活啊,這下你不得像我欺負你似的欺負我啊!

趙:我不能老伴兒,不管我啥樣我都是你的人啊老伴兒。

宋:我的手勢還管用不?

趙:你的手勢絕對管用。

(宋丹丹分別伸左右手,翹左右腳)

趙:喝水、閉嘴、揉腿、親一口老嘴。

趙:我當上了火炬手你應該高興啊!多好的事啊,是不?這一輩子你要是不欺負我,我都沒法活。

劉:親愛的朋友們,現在我們歡迎黑土大叔做獲獎感言。

趙:好!(大喊、鼓掌)

趙:今天,我呢,沒想到,我都八十了……(大喊、鼓掌)

劉:大叔,這是我們這次活動的紀念品。

(趙本山拿火炬拉宋丹丹的手)

趙:寶貝,來,一百年的奧運,2008,讓我趕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節晚會的小品 火炬手

7樓:新時代漂亮妹妹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火炬手》

趙本山有個小品裡面有這樣一句台詞:你以為穿個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了啊!請問這個小品的名字是什麼?

8樓:曾經有盞燈

《鐘點工》

《鐘點工》台詞:

趙:睡的腰上疼,吃的直反胃,腦袋直迷糊,瞅啥啥不對。追求了一輩子幸福,追到手明白了。幸福是什麼?答:幸福就是遭罪。

宋:有人花錢吃喝,有人花錢點歌,有人花錢美容,有人花錢按摩,今兒我雇個好活,有人花錢,僱我陪人兒嘮嗑(lào kē)。

趙:哎呀,兒子說給我找個人,九點鐘到位。

宋:這地方拐彎抹角的這才找對,叮咚。

趙:誰呀?

宋:張 惠 妹。

趙:誰?

宋:是我,大哥。

趙:噯呦媽呀,這小聲挺甜,含糖量挺高啊,最起碼四個加號。(開門聲)我地媽呀,這小聲音小老太太呀。

宋:別客氣,叫大妹子就行,叫媽幹啥。這屋裡就你一人兒啊?

趙:那屋還一小狗。

宋:那就是你了。

趙:啊哈?

宋:你兒子說了,打我出門起倒計時,剛才路上堵會車,現在離乙個鐘頭還(hài)有十五分鐘,抓緊時間吧,阿。

趙:幹啥呀?

宋:我們的宗旨就是主動熱情,用我的真心換來你的笑容(yóng),趕緊的吧,我先把它脫了。

趙:大妹子,大妹子。

宋:快點吧,沒時間了。

趙:不行,你別你整明白,你幹啥呀?

宋:坐下。

趙:不行。

宋:你先坐下。

趙:大妹子。我心臟不好。

宋:靦腆型的。這麼地吧,我先給你出兩道幽默智力題兒,一來呢,測驗一下你的智商,二來呢,緩和一下尷尬的氣氛。

聽好啊,可招笑了。說,要 把 大 象 裝 冰 箱,總(lǒng)共分幾步?哈哈哈哈,三步。

第一步,把冰箱門開啟,第二步,把大象裝進去,第三(sán)步,把冰箱門帶上。

擴充套件資料:

《鐘點工》演員表:

1、趙本山

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小品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

2023年1月25日在遼寧省曲藝家協會第八次會員代表大會上,趙本山被推選成為第八屆曲藝家協會主席團副主席。

2023年,趙本山主演拉場戲《摔三弦》,一舉成名。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其中十五次獲得**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

2023年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得第2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趙本山首倡「綠色二人轉」,並創立了以演出「綠色二人轉」為主的「劉老根大舞台」。

2023年最後一次亮相央視春晚,表演《同桌的你》。

2023年蛇年春晚前,趙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2023年擔任《**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副總導演兼語言類節目總監。

2023年主演賀歲片《過年好》。

2023年主演農村愛情輕喜劇《鄉村愛情10》。

2、宋丹丹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

2023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

202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

2023年主演電影《月牙兒》榮獲第41屆薩萊諾salerno國際電影節義大利銀質獎。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演出小品《懶漢相親》飾演魏淑芬,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大型室內處境喜劇《我愛我家》飾演女一號和平。

2023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王淑華,金句不斷,被網友趣評為「舌尖上的母親」。

2023年2月1日全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二十次會議上通過為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能告訴我今年春晚趙本山的小品哪不好嗎?

沒有深意,今年的諷味不夠,不如往年賣拐什麼的,那些都能揭示一些人自有的很深刻的東西,但今年的不如。唉,早知你出口如此之臟,就不浪費我的幾句話了。你是純和人抬扛嘛。也沒說他人不好,只是說今年的作品他確實不如往年嘛,以前那是經典我們都承認,但人不可能每件事都完美。只能說他現在可能精力什麼的不如從前,再加...

請告訴我幾個整人的笑話,請告訴我幾個整人的笑話

校園整人之網路版 同學上廁所時在他的電腦上設定螢幕保護,並加上密碼。文章內容 誰敢re我這篇文章,我保證他出bug。偽造站長講話 系統即將重啟,請儲存手中的工作後退出。在 競選版主 版上申請乙個根本不存在的版的版主。發 伊妹兒 給朋友,先用winzip打包 再次打包 最後做成自解壓檔案,如此迴圈幾遍...

請告訴我答案 的英文怎麼說,答案 請告訴我英文怎麼說

please tell me the answer.答案 請告訴我英文怎麼說 請告訴我 please tell me 答案 詞典 answer solution key result 例句 那只 有一專個答案。屬there is only one answer to that.為您解答 答案 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