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女兒最近非常粘我!單親爸爸碰到青春期的女兒是不是挺難當的啊

2021-04-20 02:45:43 字數 1628 閱讀 5918

1樓:555哥很寂寞

你可以吻她嘴,看她反應,臉上的表情是藏不住的。到時候就知道她是什麼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 那你只能又當爹又當媽了 好好對她 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情人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青春期的,一種尋找歸屬感的方式,如果不好好關心她,就容易早戀。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親還不懂呀,好好珍惜,你要是煩她,她會傷心的

單親家庭父親怎麼教育青春期的女兒

5樓:碧海雲天

青春期的孩子,開bai始出現叛逆du的情況,同時呢性開始

zhi發育,你可以給女兒買

dao一些有關內青春期的書,讓容女兒看看,告訴一些注意事項,和女兒成為朋友,這樣呢也好相處和溝通,既然是單親,很多時候,媽媽的角色就需要爸爸扮演了 祝你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

6樓:春夏秋冬

所有bai的孩子在不同的階段du

都會有自己的特zhi點,這時候只要家長適當引導,dao工作之餘,版多抽出點時間陪陪孩權子,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建議你可以看一些書,對教育孩子有幫助。推薦《孩子,把你的手給我》、《捕捉孩子的敏感期》、《怎麼說,孩子才會聽;怎麼聽,孩子才會做》

這個階段對於單身父親來說的確很難,尤其是正在青春期的女孩當爸爸的真不知道該如何,關於生理問題可以請自己的姐妹幫助孩子,至於心裡問題我覺得孩子也正處在叛逆期,盡量給她更多的關愛,經常跟她多交流。

單親爸爸求助,怎麼和女兒講青春期

7樓:sunny啦啦啦啦

心態決定一切,如果心態不擺正,你怎麼能做好你所在的行業。現在你的累的心態出現了,當讓是要好好的調整一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比如跑步,有氧運動,還有瑜伽(雖有困難,但是對疏通筋骨有很好的幫助)。也可以使轉移注意物件,比如找好朋友談談心,傾訴自己的不滿,自己也會輕鬆很多,還有多聽店輕快美妙的**,適當的甜食對你的心情也有很好的幫助,可以到安靜,優雅的地方放鬆自己,比如:

有山有水的,郊區等等。可以犒勞犒勞自己,吃一頓大餐,或則是買自己平時想買又不敢買的東西。真心祝福你能盡快原理鬱悶的心情。

但是最終都是要靠你自己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心態,還有結合運動,運動可以放鬆你的身體肌肉還有大腦,對減輕心理負擔有很好的幫助! 最主要是給自己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講好,各方面都說清楚,不會講我來教

單親父親怎樣教育青春期的女兒

9樓:

首先你應copy該教她為人處世的謹慎、保守。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接觸的人數會迅速增長,進入乙個同齡人組成的小社會。而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所以必須要學會應對各種的人和事,包括突發事件。

為什麼這個年齡的女孩要學會保守呢?想必您也知道早戀的問題,愛出風頭的男孩子們會瘋狂的爭搶乙個女孩,所以必須要謹慎對待。

其次,作為乙個父親,而且孤身一人,更要是女兒最堅實的後盾,和她站在乙個隊伍裡。在一些問題的態度上,要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對待她,但是問題的決定權一定要留給孩子。你要告訴她,無論怎麼樣,爸爸一定支援你。

這個年齡段孩子的父親不好做,一定要樹立乙個好榜樣。

我15歲,我的表妹14誰,非常可愛,她比我高一些,她從來不喊我哥哥,也不喊我名字,我也不在乎,當然

拿她喜歡的東西來 她 做一些舉動使你看起來像是哥哥 比如要照顧她啦 吃的要讓給她 做一些友好的舉措 先讓你們熟絡起來 再一步步攻佔 很正常啦,我今年也十四,我也沒有喊過哥哥姐姐,個人覺得這和禮貌沒多大關係,可能是她不好意思或不習慣啦 我親妹從不叫我哥,直呼其名好多年了,我習慣了 也許是面對異性不好意...

女兒不在我身邊才14歲要錢的時候叫我媽媽,說了她以後就不給我

分開久了,情份自然有些生疏,要錢是不得以才開口,還是平時有事沒事,和女兒多溝通,主動多些關心她的生活需要,這樣才有共同話題,否則聯絡之間的關係只剩下錢,親情卻越來越遠。分開時間長了跟媽媽不親了,不能怪女兒,漫漫的母女感情會昇華的,畢竟是母女連心。媽媽從小不在我身邊,現在我長大了,每次媽媽跟我說話我都...

我女兒2歲月了,還不會說話,只會無意識的叫爸爸,叫她名字

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孩子有什麼障礙 檢查一下心裡就有數了 放輕鬆一些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專家您好,我女兒現在已經2歲半了,還不會說話,只會無意識 你好!如果2歲多的幼兒仍然乙個字都不會說,肯定是說話晚了,不妨去醫院檢查一下,應去醫院做檢查,在排除聽力外還要檢查發音器官,如上顎有無隱性腭裂,舌繫...